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E72的SIP电话设置

在linux下 有没有支持G729A 呼出的sip电话 网上找了N多 都没看见

by xiongce - VoIP开发技术 - 2008-04-28 09:57:27 阅读(4596) 回复(3)

相关讨论

sip电话与VOIP电话 sip与VoIP或软件电话属于同一类型。这些电话是通过VoIP(因特网协议语音)技术进行通话的。 现有两种sip电话。第一种是硬件sip电话,它的外形与普通电话十分相近,但能在不使用传统PSTN系统的情况下,通过因特网接收和拨打电话。 还有一种sip电话是软件电话,可以通过耳麦和/或声卡拨打电话,将计算机作为电话机使用。但要求配置包裹宽带上网以及与VOIP服务商或一个sip服务器连接。 什么是IP电话 在公司内使...

VoIP

by lzyking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9-09-01 16:20:53 阅读(1874) 回复(0)

1 sip概述 sip(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会话发起协议)是由IETF(Interne工程任务组) 提 出的IP电话信令协议。正如其名字所隐含的,sip用于发起会话,它能控制多个参与者参加的多 媒体会话的建立和终结,并能动态调整和修改会话属性,如会话带宽要求、传输的媒体类型(语 音、视频和数据等)、媒体的编解码格式、对组播和单播的支持等。 sip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对其他协议的扩展适应性。它支持许多种地址描述和寻址,包括...

by nothing_to_play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5-11-23 16:18:55 阅读(842) 回复(0)

sip(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al)称为会话初始协议,是一个在基于IP网络中,完成实时通信应用的一种信令协议。 IceWarp Merak系统中集成了以sip为协议的语音网关,作为Merak通信系统的补充。 支持设备: sip网关 sip话机 sip电话 特点: 设置简单 维护方便 语音质量高 一劳永逸,节省话费 安全 IceWarp Merak 可作为sip服务器,两地sip电话通过Merak sip服务器即可进行通话。 一、服务器端设置 1、激活sip网络电话模块 ...

by kenny61736 - 服务器应用 - 2009-02-13 14:47:31 阅读(2883) 回复(7)

基于p2p的sip电话系统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 本声明 http://dolfcao.blogbus.com/logs/4086671.html 文章来源: http://blog.csdn.net/lengxingfei/archive/2006/01/18/583227.aspx 摘要 p2p系统天生拥有高扩展性、健壮性和高容错性的特点,这些特点得益于系统没有中央服务器并且网络是自己管理的这种结构。本系统实现了在 p2p系统中较长的延迟的代价下定位感兴趣的资源。internet...

by thomation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12-05-29 16:02:46 阅读(2200) 回复(1)

要在windows或者linux平台下开发基于sip的软电话,需要以下软件 服务器端软件: 注册多个客户端到服务器上,可以进行通话测试 sip客户端软件:主要用于测试,可以对别人已经完成的客户端进行抓包,以比对自己程序的发包数据 sip协议栈:基于某个现成的sip协议栈来开发会加快开发进度 RTP栈:传输语言或者视频数据的协议栈 抓包测试工具:调试网络程序最有效的办法 以下介绍这些软件主要以开源软件为主 一 服务器端软件 1....

by throat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10-29 15:01:40 阅读(1331) 回复(0)

那位兄弟有?给我发一个,不胜感激!! [email]lxufeng@sina.com[/email]

by chylxf - VoIP开发技术 - 2008-04-25 21:31:44 阅读(5175) 回复(2)

终于搞定了从cisco fxo端口进来的电话打入sip和从sip打入pstn的问题了,下面就简单论述一下pstn-〉sipsip-〉pstn的方法和配置。 首先,是软硬件准备工作: 本人用的硬件列表如下:cisco 2621路由器一个,voice 2v模块一个,两个fxo卡,电脑一台(废话),sip小网关一个,电话一台,电话入户线4根。 本人用的软件列表如下:X-lite(到处都有下),sip Express Router( www.iptel.org 下载),windows XP(又是废话), ...

by shanlingyun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5-07-22 14:30:58 阅读(1877) 回复(0)

sip 开放分类: 网络 、 CISCO 、 热门协议 、 新协议 、 VOIP 目录 • 历史回顾 • 历史回顾 • sip 会话构成 • H.323和sip协议的比较 介绍 sip:The 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 (会话启动协议) 历史回顾 sip 的优点:类似 Web 的可扩展开放通信 sip 会话构成 通信提供商及其合作伙伴和用户越来越渴求新一代基于 IP 的服务。现在有了 sip(The 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 会话启动...

by Arthursky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5-06 15:35:07 阅读(994) 回复(0)

请问大侠 那里能下载到sip代理服务器? 先谢了

by nxyh2000 - C/C++ - 2004-01-30 11:41:06 阅读(705) 回复(0)

请问大侠 那里能下载到sip代理服务器? 先谢了

by nxyh2000 - Linux论坛 - 2004-02-02 13:16:47 阅读(678)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