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puppet dashboard

苹果电脑dashboard Widget学生开发竞赛开始啦! 特等奖 1名 iPod Photo 3500RMB 一等奖 1名 iPod Mini 2000RMB 二等奖 3名 iPod Shuffle 1000RMB 三等奖 5名 iPod 内耳式耳机 400RMB 参赛选手中的20人可以获得价值99美金的ADC学生资格一年(该资格包含八折购买苹果产品一款) 主办单位:苹果电脑中国 协办单位: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兰州理工大学网络学院 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 详情请见本页官方PDF文件。 http://bbs.pcpro.com.cn/...

by neoxstudio - Mac OS X - 2005-03-03 23:51:06 阅读(1781) 回复(0)

相关讨论

我装的是sinffer pro版 4.7.530,没有在交换机上设SPAN,但是还是应该能抓到广播包的,现在能抓到广播包,matrix和别的视图上都有数据显示,也能decode,但是,dashboard上是黑的,没有指针,即没有任何数据,这是为啥? 我现在系统是win2003,不过我在win2000上也试过,一样,dashboard没数据,另,按detail没反应 换过机器装过了,在另一pc上正常 按sniffer的knowledgebase上的说法,把sniffer.ini删掉重装,问题依旧

by sunlei18 - 数据安全 - 2004-04-05 23:13:49 阅读(1293) 回复(4)

我一样的程序,在DB2 AlphaBlox8.2中文版中就报错,找不到dial图表类型,而在英文版中就没问题!

by 大梦 - DB2 - 2005-07-25 02:22:45 阅读(1229)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