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silverlight 3D 蒙皮

 独立存储(Isolated Storage)是silverlight 2中提供的一个客户端安全的存储,它是一个与Cookie机制类似的局部信任机制。独立存储机制的APIs 提供了一个虚拟的文件系统和可以访问这个虚拟文件系统的数据流对象。silverlight中的独立存储是基于 .NET Framework中的独立存储来建立的,所以它仅仅是.NET Framework中独立存储的一个子集。   独立存储(Isolated Storage)是silverlight 2中提供的一个客户端安全的存储,它是一个与Cook...

by copyki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11-25 15:21:35 阅读(880) 回复(0)

磁盘阵列

相关讨论

Microsoft silverlight 插件 支持 一个扩展的编程模型,这包括 托管 和非托管 代码. 非托管 APIs 在 silverlight 1.0 (formerly WPF/E) Beta release是有效的,同样也存在于silverlight 1.1 Alpha (May 2007) release. 而 托管 APIs 是在 silverlight 1.1 Alpha (May 2007) release才支持的. 你可以使用CLR调用 托管 APIs ,这个特性也是在新版本的VS也就是 Visual Studio Code Name "Orcas."中将要集成的, 目前, C# 和 Visual Basic ...

by 杨竹青 - OpenAPI - 2008-07-24 08:42:18 阅读(2270) 回复(0)

这个是对silverlight技术最好的说明,如果想了解silverlight技术现在到底能做什么,就应该看看,这是tims收集的50个silverlight应用/示例:(某些demo需要安装silverlight 1.1 alpha版本 Windows install / Mac install 。1.1 alpha已经包含了1.0 beta的代码,所以安装这里给出链接里的1.1应该就都没问题了) 2D Physics Simulation Grand Piano silverlight Mind Map 3d Teapot Demo Infragistics Controls Demo silverlight ...

by nbone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09-12 18:00:57 阅读(674) 回复(0)

 【赛迪网讯】5月30日消息,微软发言人5月29日证实称,微软计划在7月10日推出silverlight 3和 Expression Studio 3软件设计工具。   silverlight 3增加50多项新功能,包括支持3d、图形处理器加速、H.264视频支持以及为silverlight增加的浏览器之外的功能。浏览器之外的支持能够让开发人员制作兼容Adobe公司的AIR插件的应用程序。这个工具预计会显著提高视频性能和质量。   微软目前正在为开发人员运行silverlight 3测试版并...

by 八重樱 - IT业界快报 - 2009-05-30 18:59:49 阅读(337) 回复(0)

 【赛迪网讯】5月11日消息,微软的silverlight网络视频/动画软件取得了成功。虽然Netflix、CBS和NBC等公司在大型项目中使用这个软件,但是,微软的silverlight在应用中仍然远远落后于Adobe的Flash。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微软不能赶上来。据Register网站的Scott Gilbertson称,微软最新版本的silverlight软件许诺要赶上Adobe的Flash框架的水平。他在采访时表示,微软在功能方面正在赶上来,但是,仍然缺乏Adobe的Flash工具的某...

by 八重樱 - IT业界快报 - 2009-05-11 13:14:23 阅读(443) 回复(1)

silverlight2.0的发布了,迫不及待安装完,感受一下新版的出彩。 安装成功 安装完silverlight2之后,首先打开VS2008,打开新建项目对话框,可以看到Project Types的树下出现一个silverlight, Templates中选择silverlight Application项目模板。当然,相应的我们需要指定Project Name和Project Location。 创建Application 接着我们会看到弹出的对话框,这里我们可以选择创建一个ASP.NET Web Site或者Web Application Pr...

by 学春 - C/C++ - 2008-11-19 20:50:32 阅读(2515) 回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