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讨论

下载地址:http://www.caohejing-training.com/Soft/SoftShow.Asp?SoftID=11

by caohejing - 驱动开发 - 2007-08-21 17:06:08 阅读(1629) 回复(0)

wince中,串口驱动实际上就是一个流设备驱动,具体架构如图


wince
.jpg" border="0" height="341" width="246">

      

by myforever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1 08:41:41 阅读(760) 回复(0)

不了解linux,向大家请教下。 由于在时序上wince驱动已经得到验证,因此想实现部分的代码的移植,主要面临这么几个问题。 1.在开机时自动初始化外设。 2.应用程序的驱动接口。 3.不断检测外设的状态。 4.如何在linux下直接访问物理地址。 查了下,暂时是这么理解的。 1.用_init关键字和修改makefile使模块静态链接进内核,使_init关键字修饰的函数在开机时由内核的do_initcalls()函数执行。 2.用vfs,应用程序使用ioct...

by fxtxrj1b - 驱动开发 - 2010-12-29 10:39:43 阅读(2160) 回复(1)

导航数据工程师 职位描述: 在导航数据转换工作执行原始数据的评估分析、转换或质量检查工作。 数据升级和数据转换。 1、数据转换 2、原始数据分析 3、原始数据质量检查 4、数据结果分析 5、数据结果质量检查 6、数据产品及其文档撰写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及相关专业 2、有GIS数据处理经验 3、曾经参加导航数据项目经验,并且有GDF导航数据转换、数据...

by cos9 - 猎头招聘 - 2007-08-31 15:15:35 阅读(1426) 回复(0)

北京盟石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嵌入式设备开发,主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OEM,ODM服务。 因工作需要,急招wince/Linux嵌入式驱动程序工程师,要求如下: 招聘职位: wince/Linux驱动工程师 职位描述: 底层驱动程序编写,调试。应用文档编写。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具备wince或者Linux驱动程序编写实际经验,具备基本的驱动程序架构知识,熟悉驱动开发的软硬件环境。 2.勤奋,对驱动程序设计有强烈的兴趣爱好。 3.具备良好的人际...

by wobue - 猎头招聘 - 2011-02-11 14:06:36 阅读(666) 回复(0)

2410SD卡的标准接口如上图所示,但是实际做板子的时候SD卡往往是比较占用空间的,通常会使用mircoSD(TF)或者miniSD等,各种卡的图片以及介绍可以在这个连接中看到 http://nds.tgbus.com/home/ka/ 。我们采用的是microSD卡,从图1和图4可以比较出两者接口的差别。 需要说明的时在linux2.4.18下由于SD卡的协议是不公开的,所以大多数开发板使用的是mizi公司提供的三个.o文件来操作SD卡,这三个.o文件中对EINT18引...

by jiaopeng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12-05 17:26:00 阅读(539) 回复(0)
by eduxhm - IT培训与认证 - 2012-03-16 19:53:07 阅读(2855) 回复(2)

培训wince系统制定与驱动开发班10月20日开课----抓紧时间!! 培训wince系统制定与驱动开发班10月20日开课----抓紧时间!! wince系统制定与驱动开发班 10/20 开课 早上:9:00 课时:24 linux驱动开发班 10/27开课 早上:9:00 课时:30 就业培训班(周末班) 11/3 开课 课时:200 咨询电话:52666785 网站:www.rjpeixun.com E-mail:zyx@ruijitek.com

by ruiji - 驱动开发 - 2007-10-18 16:39:11 阅读(1645) 回复(0)

本帖最后由 sophia_miya 于 2012-07-24 16:48 编辑 公司:著名老牌美资芯片公司,做MCU的公司中的老大。 职位:32-bit ARM内核的MCU驱动,经验本科3-8年,硕士3-5年,薪资约15-30w,可谈。 . Responsibilities 1. Undertake software research for current, new, and emerging products 2. Design software drivers and develop application firmware 3. Test software modules developed by local team and from other des...

by sophia_miya - 猎头招聘 - 2012-09-10 15:30:08 阅读(1785) 回复(10)

这个是wince的flashplayer,开源的,我也是在网上找到的,呵呵

by T-bagwell - 嵌入式开发 - 2009-05-01 01:30:55 阅读(9183)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