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虚拟机 linux 防火墙

我配置了linux用来共享上网,我想问一下怎么用IPTABLES做端口映射,通过linux网关来映射到内部的机器上,还有怎么阻止外部地址对linux网关的访问,只可以用FTP或SSH.谢谢了.再线等

by tangfan - 网络与硬件 - 2005-01-26 14:51:59 阅读(867) 回复(6)

相关讨论

在开了防火墙以后,也就是所有的数据流向本机的都禁止了。然而从外部ping这台机器能ping通,请问这是为什么呢?难道防火墙出了问题?

by life - 网络与硬件 - 2004-04-15 15:23:18 阅读(532) 回复(1)

我想自己做个简单的防火墙。给公司的一个内网的服务器做。有没有这方面的高手给我发一个配置。或是给我个好一点的网站(要带配置的那种,我的精力要干了)。

by lxtlcm1976 - 网络与硬件 - 2003-09-03 17:13:12 阅读(1000) 回复(3)

今年毕业设计我要做一个linux防火墙,我想写一个简易的内核,但找不到好的源代码,sourceforge。net上的太大,太多多,不知道各位高手有什么意见,谢谢!

by junlyorange - C/C++ - 2009-02-20 07:50:29 阅读(1441) 回复(2)

我公司服务器装AS4系统,他们自带的防火墙,我只想用户用ssh登录,配置如下: iptables -P INPUT DROP iptables -A INPUT -i eth0 -p tcp --dport 22 -j ACCEPT iptables -A INPUT -i eth0 -p udp --dport 22 -j ACCEPT 我局域网内是能登录。到广域网就不行了 怎么回事啊

by wushengwei - 数据安全 - 2007-12-26 17:32:31 阅读(2257) 回复(2)

一 前言 此文着重阐述linux下的防火墙的不同实现之间的区别,以ipchains, iptables, checkpoint FW1为例。 二 基本概念 2.0 在进入正题之前,我将花少许篇幅阐述一些基本概念。尽管防火墙的术语这些年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如果你以前只看过90年代初的一些文献的话,有些概念仍然会让你混淆。此处只列出一些最实用的,它们不是准确的定义,我只是尽可能的让它们便于理解而已。 2.1 包过滤: 防火墙的一类。80年代便有论文来...

by leigaiting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03-13 15:45:31 阅读(738) 回复(0)

小弟为了学习防火墙,在安装linux的时候,特意设置了HTTP可以通过,FTP不可以通过 安装以后,HTTP确实可以通过,FTP也确实不可以通过。 请问我如何设置可以让FTP也通过了? 我是FC5 谢谢,请帮帮我这个没人指点的小学生。

by letviva - 服务器架设 - 2006-07-13 13:56:15 阅读(5622) 回复(39)

来源:isblog 一般而言,防火墙的两个网络接口应分属两个不同的网络,根据系统管理员定义的访问规则在两个接口之间转发数据包,或者拒绝、丢弃数据包。实际上,防火墙不单单是访问控制的功能,而且还充当了路由器的角色。当然,这并非有什么不妥当的地方,但是当你企图把你配置好的linux防火墙放入运行网络,来保护现有系统安全的时候,你不得不重新考虑和更改你的网络架构。另外一个可能的麻烦是,当防火墙发生意外时,如果没有防...

by feilongge - 网络与硬件 - 2006-02-14 11:50:59 阅读(992) 回复(1)

各位兄弟,我想做一个linux防火墙的系统(精简版),看那位兄弟能提供一些思路和简单的步骤。 谢谢!

by newly - 数据安全 - 2005-12-23 13:45:01 阅读(1631) 回复(0)

什么是linux防火墙

by goodcjh2005 - 网络与硬件 - 2005-10-08 18:43:17 阅读(500)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