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快捷方式

linux快捷方式相关问题,请各位高手帮帮我. 我刚安装完几个软件,我在桌面建立了几个快捷方式,并且更改了快捷方式图标.发现每更改一个快捷方式,前面的也跟着改动,改成和我最后更改的图标一样.我重启图形界面还是不好用.请各位高手帮帮小弟!!

by 麦克马拉曼 - Linux论坛 - 2005-04-30 23:38:50 阅读(828) 回复(0)

相关讨论

比如我装了lumaqq,但是想在桌面上建一个快捷方式,请问怎么建? 还有,谁能把这个文件发给我一份,我的中文输入不能用了: /root/.pyinput/usrphrase.tab 发到我邮箱也可以:wangyang_hatl@hotmail.com 谢谢了

by developing_T - Linux论坛 - 2006-04-08 18:42:28 阅读(1849) 回复(5)

请问   有哪位大虾知道在linux中可以用一个命令把一段很长的路径用一个$符号加上一个任意的字母就可以代替那一长串的路径的命令是什么

by Apoint - 系统管理 - 2004-08-12 07:59:18 阅读(1027) 回复(8)

我装了gaim和QQ的插件,可不知道怎么把它放到桌面?? 请高手们详解,谢谢!!

by nija - 桌面与办公 - 2003-03-26 21:46:50 阅读(680) 回复(0)

linux能像windows一样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吗??命令是什么呀??

by 后街爱好者 - 系统管理 - 2006-06-20 12:00:22 阅读(2488) 回复(11)

linux中执行一个程序就复新建终端,并在里面打入详细命令才能启动程序.能不能在桌面上像WINDOWS一样有个快捷方式,可以方便启动程序.

by liu198619 - Windows系统 - 2005-04-14 17:49:16 阅读(1512) 回复(1)

最近在fc4的Gnome环境下安装了几个应用软件,安装过程还是比较简单的,基本和windows下的差不多,但安装完后发现都不能象windows下的安装包那样能自动在开始菜单或桌面创建快捷方式.虽然可以自己再创建,但从易用性上来说可能要差一些。是技术原因还是标准问题呢? 谢谢!

by cyj314 - 系统管理 - 2005-08-21 10:48:36 阅读(616) 回复(0)

最近正在做一个软件的RPM安装包,想在桌面上生成这个软件的执行程序的快捷方式,在RPM中,该如何去实现了?最好能选择对应的图标。请各位大虾帮忙了。

by xd1198 - 桌面与办公 - 2005-10-18 08:56:37 阅读(2898) 回复(5)

什么是at 什么是cron 什么是inet 什么是xinet netstat的功能是什么

by hanlenry - 博客SNS站务交流区 - 2008-09-08 13:40:26 阅读(3104) 回复(0)

有谁知道qq的数据库怎么设计的, 如何支持上亿用户的信息存储 [ 本帖最后由 zhongku 于 2008-7-10 21:06 编辑 ]

by zhongku - IT职业生涯 - 2008-04-07 23:20:58 阅读(1774)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