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nor flash驱动 fpga

NAND flash NAND vs. nor Beside the different silicon cell design, the most important difference between NAND and nor flash is the bus interface. nor flash is connected to a address / data bus direct like other memory devices as SRAM etc. NAND flash uses a multiplexed I/O Interface with some additional control pins. NAND flash is a sequential access device appropriate for mass storage applications...

by heavensword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6-04-29 12:59:37 阅读(1184) 回复(0)

相关讨论

nor和NAND是现在市场上两种主要的非易失闪存技术。Intel于1988年首先开发出nor flash技术,彻底改变了原先由EPROM和EEPROM一统天下的局面。紧接着,1989年,东芝公司发表了NAND flash结构,强调降低每比特的成本,更高的性能,并且象磁盘一样可以通过接口轻松升级。但是经过了十多年之后,仍然有相当多的硬件工程师分不清nor和NAND闪存。   相“flash存储器”经常可以与相“nor存储器”互换使用。许多业内人士也搞不清楚NAND闪存...

by Jxia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4-23 12:45:38 阅读(821) 回复(0)

最近遇到一个flash驱动的问题,可能是因为我在这方面是生手,一直探索不到方法,请各位高手大侠们帮忙看看。 主要问题如下:我有个flash芯片,是spansion公司生产的,型号是S29GL064A90TFIR7, 最后两个是R7,是代表这个家族系列的型号,我手头有个flash驱动能支持同一家族的R4系列。R4与R7的区别就在于R4带有bottom boot sectors,即第一个64k分为8个8k的小区作为boot区,而R7是一款uniform sectors,即每个扇区都是64k,没有bo...

by lord_heng - 网络与硬件 - 2006-11-20 11:09:00 阅读(676) 回复(0)

nor和NAND是现在市场上两种主要的非易失闪存技术。Intel于1988年首先开发出nor flash技术,彻底改变了原先由EPROM和EEPROM一统天下的局面。紧接着,1989年,东芝公司发表了NAND flash结构,强调降低每比特的成本,更高的性能,并且象磁盘一样可以通过接口轻松升级。但是经过了十多年之后,仍然有相当多的硬件工程师分不清nor和NAND闪存。   相“flash存储器”经常可以与相“nor存储器”互换使用。许多业内人士也搞不清楚NAND闪...

by langzi2 - SCO文档中心 - 2009-08-07 23:38:51 阅读(2094) 回复(0)

nor和NAND是现在市场上两种主要的非易失闪存技术。Intel于1988年首先开发出nor flash技术,彻底改变了原先由EPROM和EEPROM一统天下的局面。紧接着,1989年,东芝公司发表了NAND flash结构,强调降低每比特的成本,更高的性能,并且象磁盘一样可以通过接口轻松升级。但是经过了十多年之后,仍然有相当多的硬件工程师分不清nor 和NAND闪存。   相“flash存储器”经常可以与相“nor存储器”互换使用。许多业内人士也搞不清楚NAND闪存技术相...

by lee213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9-07-27 15:59:08 阅读(1372) 回复(0)

Nand flashnor flash有什么区别? 接口差别:nor flash采用SRAM的接口,因此方便寻址,可以将程序放在其中直接运行,而Nand flash只有8个I/0口,通过CLE(Command latch enable)和ALE(Address latch enable)来开关I/O线上是数据、命令、地址,因此需要严格的满足Nand flash器件提供的时序。 性能差别:对于flash的写入速度,其实是写入和擦除的综合速度,Nand flash擦除很简单,而nor flash需要将所有位全部写0(这里要说明一下...

by willzzzz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8-10 22:18:18 阅读(1373) 回复(0)

Nand-flash/nor-flash存储模块设计 随着嵌入式系统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嵌入式系统中的数据存储和数据管理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研究课题。flash存储器具有速度快、成本低等很多优点,因此在嵌入式系统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多。为了合理地管理存储数据,进行数据共享,flash的设计在ARM嵌入式系统中对数据存储和数据管理尤为重要。 1实例说明 在嵌入式设备中,有两种程序运行方式:一种是将程序加载到SDRAM中运行,另一种是程序直接在...

磁盘阵列

by afgh2587849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5-16 16:25:53 阅读(1958) 回复(0)

猎头职位:fpga驱动,3G协议,网络优化工程师 公司:国内大型通讯技术企业 工作地点:北京 高级fpga工程师(10K/月左右) 岗位职责 1、参加硬件架构设计; 2、fpga的编码、仿真代码的编写、仿真、调试; 3、参与硬件调试和系统集成; 4、定位并解决测试线出现的fpga问题。 任职要求 1、通信、计算机或者相关专业; 2、硕士,工作2年以上;本科,工作4年以上; 3、熟悉fpga的设计和开发流程,特别是通讯类fpga的设...

by 温柔眼泪 - 猎头招聘 - 2009-02-01 14:18:35 阅读(1150) 回复(0)

工作地点:北京 联系人:Darren 有意者可以发送个人中英文简历到我的MSN邮箱: [email]Darren798@hotmail.com[/email] 公司有很好的福利待遇以及发展空间。 2009年6月19日开始招聘,可以加MSN聊。或者电话联系:58206492-8017 高级JAVA工程师 岗位职责: ? 在部门主管的管理下进行本单位所需软件的需求调研、系统分析、系统设计和开发,项目实施和维护。 JAVA开发人员要求: ? 3年以上项目开发经验 ? 从事过办公自动化、企业...

by 午后新茶 - 猎头招聘 - 2009-06-19 14:37:38 阅读(2950) 回复(13)

工作地点:北京 联系人:Darren 有意者可以发送简历到我的MSN邮箱: [email]Darren798@hotmail.com[/email] 公司有很好的福利待遇以及发展空间。 职位名称:高级 驱动工程师(通信技术 驱动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加软件架构设计; 2、负责驱动的详细设计,基于VxWorks驱动代码的编写、调试; 3、参与硬件调试和系统集成; 4、定位并解决测试线出现的驱动相关问题。 任职要求 1、通信、计算机或者相关专业; 2、硕士,工...

by 午后新茶 - 猎头招聘 - 2008-10-24 15:08:59 阅读(2002) 回复(12)

最近intel nor flash驱动源码部分,支持CFI,在cfi_probe_chip中发现,对芯片写命令或读数据时,其地址都乘以cfi->interleave和cfi->device_type, 如读QRY时地址为: map->virt+cfi->interleave * cfi->device_type*0x10 想不通为什么这样,请看过的指教一下,谢谢

by youth_blom - 程序开发 - 2006-08-11 16:19:17 阅读(650)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