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exchange2010 设置将通过使用 setup prepareAD

1、AD 服务器上使用exchange2010 + Microsoft Forefront Protection 2010 for exchange Server 作邮件服务器,所有服务均安装于此服务器,内外部邮件收发已正常,但由于某用户邮件较大,因此调整了单个邮件大小,调至1G,现出现如下问题,“邮件被分类程序代理延迟”,收件方收不到邮件(本地收件方与外部收件人都一样),此问题是否有人碰到过,如何解决的,请大侠支招啊!! 2、收给京东的邮件总是被退回,消息:“HUB08.360bu...

by hyong2011 - 服务器应用 - 2013-09-29 11:54:07 阅读(926) 回复(0)

相关讨论

本帖最后由 acmus20009 于 2013-02-25 11:16 编辑 安装.net 3.5 sp1后进行exchange2010安装,出现如下的hub transport错误提示 求高手指点呀!

by acmus20009 - 服务器应用 - 2013-02-25 11:15:51 阅读(1004) 回复(0)

exchange2010发件认证如何让认证通过的用户可以发邮件,惹名认证的禁止发送,比如TELNET上去不可以发件,必须认证后发送,但这样必须不影响外部邮件的进入,如163,QQ等邮箱发送到exchange的邮件??百思不得姐啊

by hyong2011 - 服务器应用 - 2013-08-19 11:39:47 阅读(906) 回复(0)

exchange2010 邮件服务器企业版两台做了DAG, 使用BACKUP EXEC2010 备份exchange2010数据库时候,提示Backup exec 2010 无法备份 exchange数据库,因为它找不到该数据库状态良好的副本 不知道什么地方出问题了?

by jiangwen277 - Veritas技术交流区 - 2011-05-02 10:00:30 阅读(2897) 回复(1)

由于要使用LYNC与exchange2010集成,因此原有的exchange2010升级到SP2, exchange2010安装在域控服务器,使用全角色安装,当升级到最后MAILBOX角色时产生错误, 邮箱角色 失败 错误: 运行"$error.Clear(); if ($RoleIsDatacenter -ne $true) { if (test-exchangeServersWriteAccess -DomainController $RoleDomainController -ErrorAction SilentlyContinue) { # ...

by hyong2011 - Windows系统 - 2012-09-04 11:09:49 阅读(1493) 回复(0)

备份- SZDAG02V-79-57344-6404 - AOFO: 启动,为了设备: "\\DAG.XXX.com\Microsoft Information Store\SZDAG02"。Advanced Open File 选项使用: Microsoft Volume Shadow Copy Service (VSS)。 快照提供程序错误 (0xE0001904): 查询写入器状态失败。写入器名称: exchange Server,写入器 ID: {76FE1AC4-15F7-4BCD-987E-8E1ACB462FB7},上一个错误: VSS 写入器失败,但可以重试操作(0x800423f3),状态: 准备快照操作执行期间失...

by lzlwilling - Veritas技术交流区 - 2011-06-09 18:45:24 阅读(3933) 回复(1)

我用BE2010备份exchange2010,做的是完全备份。先在的情况是一直加载介质,备份速度很慢。在介质里查看后发现每个介质写入的大小只有2K。BE和exchange都没报错。请问这个是怎么回事呀 备份策略如下。介质截图见下 份作业属性:EX_full_back 源 -------------------------------------------------------------------------------- 选择 选择项列表名称: EX_full_back 选择项列表描述: 选择/资源 次序 选择 NCTJ-EX01...

by ttee110 - Veritas技术交流区 - 2011-10-13 14:18:28 阅读(4237) 回复(2)

集团目前有四个分公司通过租用数字电路连接至总部组成专用网,各地都有额外域控。要求尽量避免过多的占用数字电路带宽,各分公司内部的邮件传输是否可在本地网段内进行,所有用户要求都是同一个域名,以便与公司外的客户通信(即同一后缀,比如都@abc.cn)。

by JiangChen819 - Exchange Server - 2010-07-23 13:18:59 阅读(1434)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