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如何转印纸打印效果

打开http://www.eren8.com/down_list.asp?c_id=5&s_id=10后再点PHP源码,这种渐变效果是怎么做出来的?

by powerpolly - PHP - 2006-02-27 16:28:38 阅读(937) 回复(1)

相关讨论

打印机是pr2,终端是实达的,以下程序 当打印机接在并口上能正常工作,但当接在辅口1上就打不出东西来! 各位大侠我改如何修改程序,因为客户要求必须接在辅口1上!!!!! ioctl(fileno(stdout), TCGETA, &termio_old); termio_new = termio_old; termio_new.c_iflag |= IXON; ioctl(fileno(stdout),TCSETA,&termio_new); /* 开始透明打印 */ printf("\033[5i"); fflush...

by sky_007 - 其他UNIX - 2005-02-18 19:45:52 阅读(808) 回复(1)

哪位大大能指点一下,多谢了!

by shijiu - Shell - 2006-11-12 10:07:18 阅读(1549) 回复(3)

一般这种情况呢,把墨盒拿出来.装墨盒的盒子放在温水里泡会.然后拿出来风干或者用吹风机吹干,一定要干噢! 然后装上去打印测试页看看效果.不理想在属性里面清洗墨盒.清洗一次.就打打.效果会好的多的! 每天一贴啊,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我就这个水平啦.希望大家一起把遇到的问题解决的方法说出来.把论坛搞好!

by 一支红南京 - 服务器及硬件技术 - 2004-04-20 20:49:51 阅读(1297) 回复(0)

我有一台HP LaserJet 1300n的打印机,上面插有JetDirect200,用它来作网络打印机。 LAN上面的windows系统用它打印都正常。但是Sun工作站(solaris8)在打印时候却遇到 了效果浅淡的问题。怎么解决,试了lp后面的许多option,比如dark, bold都不管用。 bold倒是可以让纯text文本文件的打印加深。但是应用程序的打印效果还是浅淡的。 Solaris上面是安装从HP网站上下载的SOLe134.PKG,配置中因为没有1300n打印机可选, 最后ModelScript...

by sldd - Solaris - 2004-03-03 17:17:54 阅读(1036) 回复(4)

:shock: 没有原生的组件支持,有没有哪位大侠做过? 类似卡拉ok那种字幕

by magic1136 - GUI编程 - 2009-08-18 18:49:29 阅读(2602) 回复(2)

http://www.yjcs.cn/mnsd/ 一个在线的眼镜试戴系统。 原理应该就是后台的JPG图片处理,将两个图片叠加。 但有一个问题想不通。因为有的眼镜是有颜色的,合成的时候是半透明的,这个眼镜的图片文件应该怎么在服务器里的?JPG是不能透明的,GIF和PNG也只能做到全透明,没有半透明。 不知道应该怎么实现这个功能。 在家向大家请教。

by dankey - Web开发 - 2008-09-10 14:22:45 阅读(2035) 回复(4)

我希望达能表达: 2*3=6 在屏幕上,把它显示出来

by 镜花缘 - Python - 2006-03-24 20:56:40 阅读(1979) 回复(8)

redhat 9.0 自带cipe 不知效果如何,我这个人比较懒!如果还行的话,我就用它,如果不好,那我还得另找处方啊!

by yzjboy - 服务器应用 - 2005-12-02 22:21:01 阅读(1598) 回复(5)

我在linux下做了软件raid1,做好后,看到了设备/dev/md0 他挂载/var, 具体磁盘分区如下: sda sda1 /boot 1000M sda2 /home 3000M sda3 /usr 3000M sda4 extended 29000M sda5 / 1000M sda6 raid 28000M sdb sdb1 raid 28000M free ...

by lcfzgb - Linux论坛 - 2004-01-07 15:42:49 阅读(533) 回复(3)

我做个在线教程那种站,如何实现象本站常见问题如http://www.phpe.net/?n=Faq下的分页显示效果如何实现对数据的存取,我看到本站有关于分页类的下载但不知如何用?

by langkejianxin - PHP - 2003-10-10 09:03:04 阅读(2009)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