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无线网络数据包格式

隧 道模式使用 IPSec 隧道模式时,IPSec 对 IP 报头和有效负载进行加密,而传输模式只对 IP 有效负载进行加密。通过将其当作 AH 或 ESP 有效负载,隧道模式提供对整个 IP 数据包的保护。使用隧道模式时,会通过 AH 或 ESP 报头与其他 IP 报头来封装整个 IP 数据包。外部 IP 报头的 IP 地址是隧道终结点,封装的 IP 报头的 IP 地址是最终源地址与目标地址。 IPSec 隧道模式对于保护不同网络之间的通信(当通信必须经过中间的不受...

by sense5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05-10 17:41:40 阅读(632) 回复(0)

相关讨论

1.voip 电话数据包格式?? 2.voip 数据包穿越防火墙,防火墙需要支持h.323吗?

VoIP

by 20040925 - 网络技术 - 2009-07-29 16:14:12 阅读(3674) 回复(3)

无线的应用越来越多,建意开建无线板块!!!

by seaship - 监控及自动化运维技术 - 2009-06-07 19:57:28 阅读(2087) 回复(2)

洛阳电力无线局域网方案。 文件: NETGEAR无线局域方案.rar 大小: 636KB 下载: 下载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77108/showart_1427177.html

网络技术无线

by netweal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11-19 17:16:03 阅读(1334) 回复(0)

1 何谓无线网络 一般的来讲,所谓无线,就是利用无线电波来作为传输信息的资源,而就应用层次讲。她和有线网络的用途完全相同,他们两个不同的区别是传输介质的不同。 2 无线网络和有线网络相比,有那些优点? 就使用上它的机动性,便利性,是有线网络所不及,就成本上,它可省下一笔可观的布线费用,修改装潢费用,基本上使用的空间较为弹性许多。 3 无线网络对人体是否又影响 因无线网络的发射功率较一般的大哥大手机要微弱许多...

by lqmartin - BSD文档中心 - 2008-11-17 10:15:14 阅读(1112) 回复(0)

世事难料啊!没想到自己出来居然是做无线网络的,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样的开端!!不过,无论怎么说,既然做了据好好把它做好,没有选择!!!现在据剩下以个愿望了——能吧这个做好,绪论前途怎么样!!!!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40742/showart_1211212.html

网络技术无线

by gogogobao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9-20 09:08:50 阅读(1128) 回复(0)

一、安全性 随着WLAN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保证无线宽带网络应用的带宽和安全性就成了这项技术面临的挑战。 1、加强网络访问控制 由于WLAN必须发送有特定参数的网络信息,以便用户发现它的存在,入侵者就可以通过高灵敏度天线对网络 发起攻击而不需要任何物理方式的侵入。 2、加强安全认证 WLAN的访问方式是开放式的,未经授权擅自使用网络资源不仅会增加带宽费用,更可能会导致法律纠纷; 二、服务和性...

网络技术无线

by ccjim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4-28 15:52:30 阅读(1194) 回复(0)

无线mesh(网状网)早在两年前就被若干厂商和研究机构提出,并沿着不同的分支发展。作为一个令人兴奋的无线LAN新趋势,它被人们寄予了很大的期望。据悉,无线mesh的标准802.11s将在明年正式推出。 该怎么形容mesh呢?在mesh中,各网络节点通过多条冗余链路相连。mesh的概念广泛存在于网络世界中,比如由许多路由器节点组成的fully mesh或partial mesh,Internet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无线mesh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往无线LAN对有...

网络技术无线

by 剑心通明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3-21 18:54:03 阅读(766)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