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下载mp3的shell脚本

:lol: shell script能自动从Yahoo音乐的600首热搜歌曲列表里下载Music。 本来是打算从baidu音乐搜索下载Music,但在后来分析其mp3下载页源码,才发现人家已经把页面下载地址给屏蔽了。下载页码里herf=“ ”空的,我想可能baidu是用了Javascript回传了一个链接地址,半天没想出如何得到直接下载地址的好方法,脚本就只好链接到Yahoo去了。 目前这个脚本可以正常从Yahoo下载Music(*.wma和*.mp3),自动添加歌曲名和后缀。 缺点:该脚...

by linuxleio - Shell - 2009-05-29 09:53:08 阅读(1734) 回复(9)

相关讨论

一段用shell编写自动下载baidu mp3的教本(转) #!/bin/bash #Copyright (c) 2005 ubuntu.org.cn #License: GPLv2 #需要安装编码转换器 #sudo apt-get install recode #mp3的地址 SOURCE="http://list.mp3.baidu.com/list/newhits.html" #保存mp3的目录 SAVE="${HOME}/mp3100" #下载重试次数 TRYCOUNT=2 #临时目录 Tmp="/tmp/${USER}" #创建下载目录 if [ ! -d "${SAVE}" ];then mkdir -p "${SAVE}" fi ...

by iaku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10-30 17:18:46 阅读(1160) 回复(0)

网上找到的(脚本应用没有问题),但我运行了下发现有问题,改了下未果。特贴上来请大家帮忙一起看看。 $ ls -l /bin/bash -rwxr-xr-x 1 root root 729040 2009-03-02 22:22 /bin/bash $ whereis bash bash: /bin/bash /etc/bash.bashrc /usr/share/man/man1/bash.1.gz 也改成#!/bin/bash,但是依然不行。 这是个通过google音乐查找歌曲并播放的脚本。 [code] #!/bin/sh LANG="en.UTF-8" DOWNLOAD_Tmp="/tmp/google_music_dow...

by alenbull - Shell - 2009-09-17 09:28:18 阅读(2894) 回复(16)

ls可不可遍历某个目录及下面子目录下的所有mp3文件(如/home/muisc),shell脚本文件怎么写

by 20100514789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09-19 07:33:22 阅读(1519) 回复(6)

以前的那些 mp3 下载脚本已经早就不能用了,看着百度 mp3 的歌曲目录眼馋得很,又懒得去一个一个下载。虽然我看不懂 JS,不过没有关系,借助前辈们的代码,做一些换血,重新复活这个脚本。在此感谢他们! 这个脚本使用 Python+shell 实现。shell 脚本是专门用来解密百度 mp3 链接的,Python 是下载管理。 删除了下载函数,我觉得不太稳定,改为调用 wget 下载。 修改了 Python 获得真实链接的方式,改为获取 shell 的输出。 使用 ...

by wyg1258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05 22:41:15 阅读(1103) 回复(0)

FreeRIP mp3能从光盘中,将轨道直接抓取与编码成您须要的文件格式,且不须经过您的音效卡转换。而且在转换之前,可将ID3标签直接填入再转换,同时更可以自动从CDDB网际网络资料库下载歌曲相关资讯。所支持的编码文件格式为WAV、mp3、Ogg Vorbis。如果您不能播放Ogg Vorbis (.ogg )文件,您能使用FreeRIP mp3安装Ogg Vorbis外挂程序到您的Winamp 下载地址:http://down.91.com/newhtm/920/page_219920.htm

by luoxj1314 - 软件配置管理 - 2004-12-06 14:39:47 阅读(1071) 回复(0)

:oops: 请教各位高手,苹果机上如何下载免费的mp3,多谢

by choicy - Mac OS X - 2004-07-12 17:59:38 阅读(1770) 回复(0)

google了一下,找到了一些用来从baidu下载mp3的软件,有win下的gui软件,也有linux下的shell脚本,还有python脚本, 但遗憾的是现在都已经无法用来下载mp3了,大概是因为百度mp3改版以后这些软件都没有修正吧,就顺手用python重写了一个,也算是练练手吧:) 下载 功能: 用来从百度下载mp3,可以单独下载指定的歌曲,也可以批量下载百度新歌Top100,脚本所接受的参数如下: Usage: /opt/bin/DownloadSong [OPTION] Download ...

by recordus - Python文档中心 - 2006-10-30 23:02:51 阅读(1343) 回复(0)

新手做的,大家给点意见 仅适用于linux [code] #!/usr/bin/python #-*- coding: GB2312 -*- import re import os mp3topsonghtml=os.popen("wget 'http://list.mp3.baidu.com/topso/mp3topsong.html#top2' -O /dev/stdout").readlines() mp3samehtmllist=[] mp3=[] for i in mp3topsonghtml: b=re.compile('"http://mp3.baidu.com/m?.*\+.*"').search(i) if b: mp3samehtmllist.append(i[b.start():b.end()][1:-1...

by newbuding - Python - 2006-05-19 18:32:06 阅读(5260) 回复(10)

昨天晚上进行了一些改进,使其不再依赖外部的下载程序而独立运行,在我的gentoo和windows xp下都运行良好。 主要有三个改进: 1。脚本改名为getsong( 下载 ),简单些,呵呵。 2。内置多线程下载,不再依赖axel。 3。选择速度较快的站点进行下载,减少等待时间。 目前还有一些小毛病:在多线程下载一块儿,如有异常情况发生导致线程重试时产生错误的下载结果,这个应该不难修正,晚些时有空了再改一下。 Changes: 在linux...

by recordus - Python文档中心 - 2006-11-09 20:32:58 阅读(1150) 回复(0)

本帖最后由 vickemble 于 2010-06-22 14:54 编辑 http://www.xun6.com/file/93119f834/Burn.mp3.html 非常适合耳机和音箱煲机。 建议使用foobar 2000这个世界级的音乐播放器煲机。 http://www.foobar2000.org/download 同时,把耳机和音箱的音量调整到 3/4。 不明白什么是煲机,请看这里: http://baike.baidu.com/view/501918.htm

by vickemble - 频道交流区 - 2010-09-05 21:42:35 阅读(3624)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