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redhat CPU使用率

环境:ASE 12.5 系统平台:Compaq 业务系统使用很慢,在高峰时执行了一个IO,BLOCK,cpu查询计划.输出日志如下: DBCC execution completed. If DBCC printed error messages, contact a user with System Administrator (SA) role. spid type object_name dbname cmd program ------ ------ --------------- ---------- ---------------- ---------------- (0 rows affected) (return status...

by donniejeck - Sybase - 2009-06-29 14:36:38 阅读(2226) 回复(0)

相关讨论

现在在做一个LINUX下的控制程序, 其中一个线程需要不断的使用循环, 这样cpu占用率几乎是100%, 不知道有什么好办法能降低此程序的cpu占用率呢. 其中执行精度为半秒一循环, 但别的地方用了定时器,已用了Sigalarm, 所以现在这个地方用的代码为: do { ... }while(half_sec==0); 还有的线程执行精度为100MS,用的同样方式, 就这个循环等待造成的cpu使用率特别高, 不知道有什么好办法能让它在此挂起, 到达时间后再唤醒呢? 注: 已用了...

by rollin7 - C/C++ - 2009-06-10 16:40:21 阅读(8405) 回复(16)

交互作业感觉很慢。用WRKACTJOB查看,系统cpu使用率一直徘徊在98%以上。但是查看具体的作业的cpu的占用情况,都很少。没有哪个Job占用了特别多的cpu。所有的作业占用的cpu总和远远小于98%,请问如何查看到底是哪个进程占用了系统资源?

by mickeycheng - AS400 - 2006-04-29 11:47:28 阅读(3034) 回复(12)

sybase12.5.0.3安装在linux企业版的操作系统上,使用过程中发现速度时快时慢。根据情况调整了一些参数。现在速度倒是解决了,但是当有大量数据写入的时候,cpu使用率很高。 用命令监视了一下阵列的IO,发现有等待! 请大家给出可能原因和解决方法!

by lee-java - Sybase - 2006-04-06 10:47:57 阅读(1763) 回复(1)

各位达人 知不知道有什么命令可以查出服务器一天中的内存及cpu使用最高值及最小值的信息啊? 诸如时间段,什么时间最高,什么时间最少之类的?:cry:

by hooho1 - Solaris - 2006-03-08 14:42:07 阅读(3431) 回复(7)

在Linux下如何编程获取cpu使用率呢?在/proc下边,只有cpuinfo,loadavg,这两个文件都没有cpu使用率,只有一个1/5/15分钟的平均负载,如何像top那样得到: cpu status:%XX user…… 请教…… 或者top for linux源码在哪儿可以下到吧,偶只到找for unix的,找了半天

by 独孤九贱 - C/C++ - 2010-11-25 13:59:55 阅读(20863) 回复(21)

我的机器只有一个cpu,安装了linux AS4,用做计算,系统显示有两个cpu。计算时只有一个cpu使用率达到100%,而另一个cpu使用率都为零,请问如何才能使计算时两个cpu使用率都达到100%。

by monkeyniu - Linux论坛 - 2005-09-14 21:15:17 阅读(2277) 回复(4)

请教诸位,我的cpu使用为何总是达到100%或很高.往往执行一个很小的程序就会如此,谢谢赐教. :(

by vanilla1980 - 服务器及硬件技术 - 2004-04-19 14:36:37 阅读(1974) 回复(15)

v880机器,4个cpu,8G内存,可是跑ORACLE ERP,跑生产计划有时观察到 cpu利用率上升到98%,平均为60%? 为什么会这么高? 请大虾帮我分析分析 谢了!! :?:

by zydudu - Solaris - 2003-11-10 08:22:17 阅读(2378) 回复(19)

为什么占用cpu的会是tftpd这个进程呢,该服务器现在还没有投入生产,是用来测试的 cpu states: LOAD USER NICE SYS IDLE BLOCK SWAIT INTR SSYS 3.31 36.9% 0.0% 63.1% 0.0% 0.0% 0.0% 0.0% 0.0% Memory: 42804K (12648K) real, 95904K (30368K) virtual, 227836K free Page# 1/6 TTY PID USERNAME PRI NI SIZE RES STATE TIME %Wcpu %cpu COMMAND ? 8373 root 241 20...

by sw_yp - HP-UX - 2003-04-11 00:16:33 阅读(1618) 回复(3)

大家谁知道hp-unix的使用率怎么计算? 例如用vmstat 或者 top -d1 -n1 得出的结果中查询计算得出。 最后只要一个cpu使用率的值

by jlccwss - HP-UX - 2011-06-10 09:37:42 阅读(5038)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