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in7 vs2010 qt482

我在网上下载的破解版, 在安装目录下新建了一个 _viemurc文件, 里面写了一句 :imap 不起作用?

by 三月廿七 - C/C++ - 2011-08-08 18:48:17 阅读(2958) 回复(1)

相关讨论

今天刚刚开始学习vs2010的使用 新建了一个项目 包含头文件 在里面简单写了一个测试的类 可是编译的时候却说cout没有定义 我加了std也不行 怎么回事呢

by di00di - C/C++ - 2012-07-25 17:14:09 阅读(1713) 回复(5)

小女子新装win7,英文版,老师布置作业要用JAVA连接数据库(统一SQL Server)给他玩儿。 出现很多问题,同学都解决不了。 所以想请问各位大虾,有没有人装过并且连接过数据库,总结一下注意事项…… 不胜感激!!!!

by LibraHuang - Windows系统 - 2009-05-24 17:57:59 阅读(4070) 回复(0)

---------- Build C++ ---------- D:\c code>echo off Setting environment for using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x86 tools. 用于 80x86 的 Microsoft (R) 32 位 C/C++ 优化编译器 16.00.30319.01 版 版权所有(C)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 cl: 命令行 warning D9024 :无法识别的源文件类型“D:\c”,假定为对象文件 Microsoft (R) Incremental Linker Version 10.00.30319.01 Copyright (C) Microsoft Corpor...

by ArcLinux - C/C++ - 2014-10-03 10:03:03 阅读(1520) 回复(2)

本帖最后由 tan1301230147 于 2014-05-13 16:43 编辑 编译环境为XP vs2010环境 但是程序移植到其他XP系统的时候报错 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失败

by tan1301230147 - C/C++ - 2014-05-15 10:30:25 阅读(1602) 回复(5)

使用vs2010做C++开发时,有时候会忽然弹出向量越界的错误框,这时候除了log之外,各位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去定位错误呢?毕竟打log显得有点儿盲目,而且有时候打log可能根本行不通。

by skychongrichie - C/C++ - 2013-09-05 21:30:01 阅读(3532) 回复(5)

vs2010学习版中这个可以运行!为啥在vs2010旗舰版中运行不了啊! 错误提示在下面[code]#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template void jhuan(T &a,T &b); struct KT { char name[40]; double xinshui; int floor; }; template <>void jhuan(KT &kt1,KT &kt2); void show(KT &kt); int main() { system ("color d"); int i=10,j=20; cout<<"没用模板之前:\n"; cout<<"i="<

by mzx1987mzx - C/C++ - 2012-12-30 10:26:20 阅读(2105) 回复(4)

Hi,大家好,由于项目需要用到vs2010下面的一个插件,单元测试相关的,但是vs2010支持C99不太好,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法?

by chinaunixj - C/C++ - 2012-05-22 23:26:08 阅读(3439) 回复(3)

C#使用指针需要使用/unsafe参数,在项目属性中的
生成-常规
勾选允许不安全代码
即可

by zhenze12345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2 08:51:11 阅读(1230) 回复(0)

利用Visual Studio 2010跨平台协作,相信是很多开发者相看到的。利用Visual Studio .Net开发Linux上的应用程序;将ASP.NET跑在Linux平台的Apache服务器上;让ASP.NET页面访问J2EE中的组件(如EJB等),这些对于以往程序开发者而言听起来像是天方夜谭、痴人说梦。windows平台和Linux 平台;Java平台和.Net平台这两对竞争对手;在程序开发者眼里似乎永远只是平行线没有交集。然而随着Visual Studio 2010的发布,将这些不可能开始变的...

跨平台协作

by 喧闹的喜宴 - Web开发 - 2010-12-08 15:46:34 阅读(5268) 回复(3)

vs2010中F#语言应用 ———————————————————————————————————— F#是一个基于.NET框架的多模式编程语言、是一种.NET平台上的函数式编程语言、更是一个高效的.NET程序语言。就像C#和VB.NET,F#可以利用.NET的核心类库,如WPF,WCF,vsTO等等,通过F#您甚至可以使用XNA编写XBox游戏。仅仅如此并不意味着您应该去学习它。那为何要使用F#呢?作为一种函数式编程语言,F#使得某些领域的编程要比命令式编...

by 超级美美 - C/C++ - 2010-11-15 12:05:57 阅读(1649)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