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red hat 检查 crontab运行情况

本帖最后由 waily 于 2011-10-23 00:06 编辑 一直纠结这个问题 crontab发的系统邮件是走什么通道呢,mail可以查看

by waily - Linux系统管理 - 2011-10-23 00:01:39 阅读(1613) 回复(0)

相关讨论

交流QQ:1094011428 1.开机启动时自动运行程序 Linux加载后, 它将初始化硬件和设备驱动, 然后运行第一个进程init。init根据配置文件继续引导过程,启动其它进程。通常情况下,修改放置在 /etc/rc或 /etc/rc.d 或 /etc/rc?.d 目录下的脚本文件,可以使init自动启动其它程序。例如:编辑 /etc/rc.d/rc.local 文件,在文件最末加上一行"xinit"或"startx",可以在开机启动后直接进入X-Window。   2.登录时自动运行程序 用户登录...

by heroboy008 - Linux新手园地 - 2011-04-21 10:13:26 阅读(793) 回复(0)

           在red hat Linux中自动运行程序   1.开机启动时自动运行程序 Linux加载后, 它将初始化硬件和设备驱动, 然后运行第一个进程init。init根据配置文件继续引导过程,启动其它进程。通常情况下,修改放置在 /etc/rc或 /etc/rc.d 或 /etc/rc?.d 目录下的脚本文件,可以使init自动启动其它程序。例如:编辑 /etc/rc.d/rc.local 文件,在文件最末加上一行"xinit"或"startx",可以在开机启动后直接进入X-Windo...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25 08:13:44 阅读(380) 回复(0)

我在/etc/rc.d/init.d里放了一个runresin的可执行的文件。里面有一个指令 /usr/resin/run_resin.sh start chmod +x /etc/rc.d/init.d/runresin ln -s /etc/rc.d/init.d/runresin /etc/rc.d/rc3.d/S999resin ln -s /etc/rc.d/init.d/runresin /etc/rc.d/rc0.d/K20resin 开机不运行。怎么回事情啊?新手请教啊!

by jiankou_2001 - Linux新手园地 - 2008-01-21 16:00:35 阅读(1323) 回复(1)

red hat Linux中自动运行程序 1.开机启动时自动运行程序   Linux加载后, 它将初始化硬件和设备驱动, 然后运行第一个进程init。init根据配置文件继续引导过程,启动其它进程。通常情况下,修改放置在 /etc/rc或 /etc/rc.d 或 /etc/rc?.d 目录下的脚本文件,可以使init自动启动其它程序。例如:编辑 /etc/rc.d/rc.local 文件,在文件最末加上一行“xinit”或“startx”,可以在开机启动后直接进入X-Wind...

by caimeng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6-07 13:02:22 阅读(399) 回复(0)

输入 yum list 后 屏幕显示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usr/bin/yum",line 60,in ? yummain.main(sys.argv[1:]) File "yummian.py",line 119,in main File "/usr/bin/python2.2/locale.py",line 372,in setlocal return _setlocale(category,locale) locale.Error:locale setting not supported 这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哪位大侠出个招,先拜谢了。 [ 本帖最后由 lqbzdgs 于 2007-3-22 16:09 编辑 ]

by lqbzdgs - Linux系统管理 - 2007-03-22 15:55:46 阅读(1682) 回复(0)

JVM terminated. Exit code=1 /usr/bin/java -Xms40m -Xmx256m -jar /usr/local/eclipse/startup.jar -os linux -ws gtk -arch x86 -launcher /usr/local/eclipse/eclipse -name Eclipse -showsplash 600 -exitdata 138010 -vm /usr/bin/java -vmargs -Xms40m -Xmx256m -jar /usr/local/eclipse/startup.jar why? 在/etc/profile.d 下,设了一个java.sh的文件, 作为环境变量 export JAVA_HOME = /usr/java/jdk1.6.0 export PAT...

by 牧神午后 - Java - 2007-01-24 18:08:31 阅读(1681) 回复(4)

red hat9下运行RHN注册时,出现错误: exception type SSL.error 不能注册成功,怎么解决?

by okliubo - Linux论坛 - 2004-01-14 19:42:50 阅读(625) 回复(1)

red hat9下运行RHN注册时,出现错误: exception type SSL.error 不能注册成功,怎么解决?

by okliubo - Linux系统管理 - 2004-01-14 19:42:50 阅读(656) 回复(1)

           在red hat Linux中自动运行程序   1.开机启动时自动运行程序 Linux加载后, 它将初始化硬件和设备驱动, 然后运行第一个进程init。init根据配置文件继续引导过程,启动其它进程。通常情况下,修改放置在 /etc/rc或 /etc/rc.d 或 /etc/rc?.d 目录下的脚本文件,可以使init自动启动其它程序。例如:编辑 /etc/rc.d/rc.local 文件,在文件最末加上一行"xinit"或"startx",可以在开机启动后直接进入X-Windo...

by sjh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23 11:27:37 阅读(392) 回复(0)

如题,请教各位大侠。在不添加新硬盘的情况下,对已划分好的分区中的空余空间做修改,重新分区。 场景:现有 20G 空间,在初始装机时已经全分给了/ ,目前想将 已经分配给 /的分区干掉,腾出磁盘空间,重新进行合理分区。 错误操作:1、使用fdisk -l 列出已有分区 2、使用fdisk /dev/sda 进入分区操作。输入 n ,提示没有可用空间。于是输入d,进行分区的删除,删除并未报任何错误。 3、w保存,重启。机器挂...

by oldladyfei - Linux系统管理 - 2012-07-13 09:44:25 阅读(1289) 回复(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