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select errorORA03113通信通道的文件结束 select error ORA03114 无法连接到ORACLE

HACMP5。2 AIX 5200-07 oraCLE 9201尚未打补丁 建库到100%无任何报错,始终停在100%无反映,等两台机器上硬盘无数据读写,一台机器上oracle进程始终占用50%CPU资源,kill之后好象报了个PRKP-1007错。下面就比较奇怪了: 在一台机器上面起数据库,正常;再起另外一台,起了后报了个ora-03113:文件结束。我再看另一台正常的机器oracle进程已经没了,再在这台机器上关掉数据库后在起,又正常,总之就一台能起,什么原因啊,头...

by 帅是帅了点 - Oracle - 2006-09-07 18:38:26 阅读(3188) 回复(4)

相关讨论

连接数据库出现问题,我用sqlplus /nolog 连接usernm用户,连接成功。然后我进去执行select查询语句,发现第一次查询的时候会成功,然后第二次查询的时候报错,报得是:ora-03113:道的文件结束。接着我再执行查询语句,报错:ora-03114:未连接oracle。然后就连不上数据库了。我退出来发现oracle的进程也在,文件系统也挂载。然后我再次用sqlplus /nolog 连接usernm用户,能连上,但是执行查询的时候继续报以上错误。然后...

by 七杀书生 - 数据库应用 - 2008-01-07 21:56:23 阅读(2468) 回复(0)

连接数据库出现问题,我用sqlplus /nolog 连接usernm用户,连接成功。然后我进去执行select查询语句,发现第一次查询的时候会成功,然后第二次查询的时候报错,报得是:ora-03113:道的文件结束。接着我再执行查询语句,报错:ora-03114:未连接oracle。然后就连不上数据库了。我退出来发现oracle的进程也在,文件系统也挂载。然后我再次用sqlplus /nolog 连接usernm用户,能连上,但是执行查询的时候继续报以上错误。然后...

by 七杀书生 - Oracle - 2010-08-12 13:11:14 阅读(8956) 回复(9)
by asapy_java - Oracle - 2004-12-06 17:02:38 阅读(1238) 回复(0)

最近用vc++写了一个访问oracle数据库的小程序,用的是oracle提供的odbc连接驱动连接。 程序大概的步骤是:先输入一个卡号 ,然后出查询数据库并返回用户的其他字段。 程序在使用过程中有这么一个问题:程序如果隔一段时间不使用,在输入卡号去查询时就会报错:“ora-03113:道的文件结束”。然后把程序关闭,在从新启动它就恢复正常。 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是那个环节的设置出了问题?谢谢

by machine - Oracle - 2007-01-13 16:00:07 阅读(2900) 回复(2)

机器A: Openserver +oracle 7.3.1 服务端 机器B: UnixWare + oracle 8.1.7 服务端+客户端 机器C: UnixWare + oracle 8.1.7 服务端+客户端 机器B和机器C可以过sqlplus互连,没有问题 普的Windows机器oracle客户端可以连A机器 而B机器和C机器用sqlplus 连A机器的时候报 ora03113 文件结束 各位帮忙,很急啊~~~~~

by 月光祭祀 - Oracle - 2005-03-11 12:53:06 阅读(1842) 回复(3)

oracle建库的时候提示ora-03113:道的文件结束,请问怎么解决?

by blueweep - Oracle - 2004-10-14 00:14:48 阅读(3435) 回复(3)

从spfile启动数据库时遇到ora-03113
改从pfile启动,然后create spfile from pfile重建spfile

by gltmzq - Oracle - 2011-12-21 08:44:03 阅读(836) 回复(0)

前几天对一个表在做INSERT INTO操作时,中途程序中断,该表数据大(将近2000万行)。现改表做select 操作长时间运行没有返回, truncate 操作提示错误:ora-00054: resource busy and acquire with NOWAIT specified。 曾杀掉相关进程,但是情况仍一样。 现下面两个语句检查已经没有长期在的锁,可以说已经找不到锁的痕迹。 1、 select t2.username,t2.sid,t2.serial#,t2.logon_time   from v$locked_object t1,v$session t2   ...

by 陈溪 - Oracle - 2008-07-19 18:42:42 阅读(2076) 回复(2)

我在solaris9 sparc上装了oracle10g。在windows上装了oracle10g的客户端。之后我启动了oracle也启动了isqlplusctl和lsnrctl。可在windows下用SQL Plus无法连接oracle数据库,我用用户sysdba连的,“主机字符串”我填的就是solaris9的ip地址。客户端和数据库在同一网段上。 提示:ora-12514:TNS:监听程序当前无法识别连接描述符中请求的服务。 这是什么原因,我哪做错了?

by py - Oracle - 2004-11-25 17:16:48 阅读(6375) 回复(5)

我的系统是WIN2000 Server,oracle9i。 在我启动Management Server进程时,链接不上,出现1053错误,我查看日志发现其实是出现了ora-03113错误,无法连接上资料档案库造成的,请大虾,高手们速速现身,帮帮忙,小弟不甚感激。

by jeckeyCoo - Oracle - 2003-10-09 16:51:11 阅读(3470) 回复(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