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ndroid之surface系统

android里面对于异步消息的处理,提供了一套Handler的实现方案。Handler有很多适宜的应用和微妙处,使它在和Thread以及Service等一起使用的时候达到很好的效果。 一. Handler与Thread的区别。Handler与调用者处于同一线程,如果Handler里面做耗时的动作,调用者线程会阻塞。android UI操作不是线程安全的,并且这些操作必须在UI线程中执行。android提供了几种基本的可以在其他线程中处理UI操作的方案,包括Activity的runOnUiTh...

by rintail - Java文档中心 - 2009-06-25 11:22:20 阅读(3663) 回复(0)

相关讨论

今天我们继续gPhone开发教程,介绍一下android 可选API。Google和Sun相同,把部分高端应用作为可选API供手机生产商定制不同的硬件支持模块。在JME中Sun是以JSR方式公布而谷歌采用了optional API   一、Location-Based Services 定位服务   android操作系统支持GPS API-LBS,可以通过集成GPS芯片来接收卫星信号通过GPS全球定位系统中至少3颗卫星和原子钟来获取当前手机的坐标数据,通过转换就可以成为地图上的具体位置了,这一...

by 杨竹青 - OpenAPI - 2008-07-23 11:34:07 阅读(2124) 回复(0)

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obile-facts.com网站联合创始人马特豪斯·柯里科斯基(Matthaus Krzykowski)和丹尼尔·哈特曼(Daniel Hartmann)近日将谷歌的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成功安装在华硕易PC中,这意味着android系统很可能成为一款桌面操作系统,即微软的竞争对手。   据两位创始人称,他们仅用了四个小时就将android系统成功安装到华硕易PC 1000H中。并且,几乎所有所需硬件都能正常运行,如显卡、声卡、无线网卡等。简言...

by 心里美 - IT业界快报 - 2009-01-05 09:57:51 阅读(445) 回复(0)

去年推出的Touch HD当属HTC目前最强大的一款手机,它3.8寸的大屏幕足以吸引所有人的眼球。按照HTC的惯例,Touch HD2也应该在不久推出,但是这次让我们意外的是它将可能采用android系统。   去年推出的Touch HD当属HTC目前最强大的一款手机,它3.8寸的大屏幕足以吸引所有人的眼球。按照HTC的惯例,Touch HD2也应该在不久推出,但是这次让我们意外的是它将可能采用android系统。   HTC Touch HD采用的是Windows...

by iori833 - IT业界快报 - 2009-09-07 12:59:38 阅读(574) 回复(0)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今天透露,戴尔工程师一直都在开发口袋大小的袖珍型网络接入设备。   消息人士称,该设备使用谷歌的android软件,其中两名消息人士称其看到过初步的样机,体积略大于苹果的iPod Touch。另一位消息人士则表示,戴尔可能从下半年起开始出售这种设备,但同时表示戴尔可能推迟甚至完全取消这项计划。   分析师称,无论如何,戴尔的这项开发计划都是著名PC厂商尝试...

by 八重樱 - IT业界快报 - 2009-06-30 09:45:35 阅读(400)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