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centos安装到U盘

centos6安装--centos环境制作安装u . fc16不知道怎么弄坏了,太脆弱了。试试centos6吧。 手头有个号称8G的u,因此准备用这个来装,免得刻。 由于下载的是amd64-bin-dvd,超过4G了,以前的一些方法都不行啊。rhel官网的直接dd反正没成功。还试了试winxp上的fc的live-usb-create,也不行。 搜了下,按照centos那个howto/installfromusbkey来也没搞定,现在回头看,应该是中间操作有误,也不想再验证了。 由于贪图方...

by 中关村村草 - 监控及自动化运维技术 - 2011-12-28 11:52:58 阅读(1053) 回复(1)

相关讨论

昨天开始搞无人值守U安装centos。 别人都讲U在启动的时候,会被认做sdb,硬会被认作sda, 可是我的却相反,试了很多次,都还是讲U认作sda。 请各位帮我分析下,可能是哪里的问题,谢谢。

by 来熊 - 监控及自动化运维技术 - 2013-06-04 08:47:47 阅读(1234) 回复(4)

本帖最后由 BlueSky_Yu84 于 2012-08-19 01:20 编辑 U可以跟容易的安装LiveCD版 centos ,不过 LiveDVD和DVD-bin,用普通写入U都不行... 网上看到一个方法,不过有诸多不清楚的地方: 其方法说:1、将DVD-1写入U,然后保留syslinux文件夹,其余的都删除,然后拷贝DVD-1、DVD-2到U目录 2、在出现Install Method 的时候选择本地硬,并定位到U目录 这有两个疑问,把DVD-1.iso与DVD-2.iso复制到U...

by BlueSky_Yu84 - Linux系统管理 - 2012-08-19 22:34:18 阅读(3359) 回复(3)

我用u安装redhat/centos,总是不成功,试过用ultraiso和大白菜以及其他的u制作工具,都不行,但是用ultraiso制作u安装ubuntu系统就可以 现在一直用ubuntu,但是因为系统不一样的问题,一些在redhat可以运行的程序,在ubuntu终端总是提示有语法错误。 现在想要重新安装一个redhat/centos系统,请问哪位安装成功过? 麻烦详细说明一下,谢谢! 注:安装redhat/centos,制作u安装

by caofa0532 - Linux新手园地 - 2011-11-15 15:59:01 阅读(2629) 回复(1)

最近一直在学习LINUX,在看鸟哥的LINUX私房菜,想安装一个独立的操作系统,但是电脑是公司的不好在上面安装,正好手上有8G的U,想在上面安装,可是试过的不行,只有ubuntu 可以安装,这不是我想要的,请问谁有办法? 不要用任何的软件~~~~ 谢谢:handshake

by gefei888 - Linux系统管理 - 2013-10-12 23:26:35 阅读(3863) 回复(9)

用UltraISO做一个centos6.0的U,划分完分区,设置完引导后点下一步,系统就会提示“missing iso 9660 image” 请问下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啊?

by xiaoma4520 - Linux系统管理 - 2011-10-09 11:11:48 阅读(8569) 回复(3)

本帖最后由 unix_sa 于 2011-06-07 17:55 编辑 u引导后报错信息 不能下载 hd:sdb1:/anaconda-ks.cfg syslinux.cfg 配置 append ks=hd:sdb1:/anaconda-ks.cfg initrd=initrd.img anaconda-ks.cfg 配置 install harddrive --partition=sdb2 --dir= lang en_US.UTF-8

by unix_sa - Linux系统管理 - 2011-06-07 22:33:44 阅读(2344) 回复(1)

在网上看到好多安装的教程,都是双系统的,我想装一个单独的系统,各位帮下吧,谢谢了,我不需要双系统的,平时也就是上浏览器,也不娱乐的,没必要双系统。

by Zanexu - Linux新手园地 - 2013-05-21 21:59:28 阅读(2670) 回复(8)

我用U安装centos6.3,安装的时候分了区。也提示安装成功了,但是把U拔下后,重新启动,缺进入不了系统,电脑硬件自检完成后,就只有光标在闪动,黑屏。 如果把U插上,用U启动,就能进入系统桌面,但是感觉系统不是装在电脑上的,而是在U里。 这个怎么回事呢?

by ashuma - Linux新手园地 - 2014-01-18 20:34:36 阅读(8115) 回复(32)

下载的安装包都是dvd的。 另外:怎样制作cd 引导

by bigrobin - Linux系统管理 - 2011-07-14 20:45:54 阅读(3161) 回复(3)

如果能通过U安装的话,就可以剩下光驱了,又不要刻,多方便阿 fedora有个liveusb,不过liveusb依靠网络安装很多软件,定制性也差,能不能通过U安装完整的dvd? 怎么通过usb启动运行u上的安装程序?

by hq22 - Linux系统管理 - 2009-11-14 12:52:10 阅读(4057) 回复(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