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indows下emacs的配置文件

有中文的没有?

by 健儿 - C/C++ - 2007-09-22 00:00:56 阅读(1462) 回复(1)

相关讨论

终于在BSD中成功编译emacs23了,是6月24号CVS的版本,好像最新的编译不过。 一定要用gmake编译,bsd make会出问题。 编译命令: [code] ./configure --enable-font-backend --with-xft --with-freetype --with-gtk gmake bootstrap gmake info gmake install [/code] 面给出我的emacs配置,支持XFT字体: 1. ~/.Xresources文件 [code] emacs.FontBackend: xft emacs.Font: YaHeiConsolas-13 emacs.Geometry: 100x25+4+4 Xft...

by kemean - BSD - 2007-08-05 22:54:50 阅读(3923) 回复(2)

windows环境使用emacs + cscope + ecb替代source insight source insight是windows环境用于代码开发和阅读的利器,功能强大,对于大规模代码的维护和开发几乎不可或缺(这里 指它提供的功能,类似的商业工具还有很多)。使用emacs替代source insight原因有:a,si是商业软件,使用需要付费,虽然可以从网上 找到破解版本;b,对于unix/linux爱好者或者需要同时工作于unix和windows环境的开发人员,emacs是通用工具;emacs...

by tigerwu2049 - Windows系统 - 2012-05-10 00:24:28 阅读(44777) 回复(15)

各位用emacs的同仁你们的.emacs配置文件是怎样的呢? 有些什么好的缺省功能,大家可以交流一!

by peterbull - C/C++ - 2004-01-05 15:40:32 阅读(806) 回复(0)

原来在FreeBSD用过的emacs配置文件有颜色, 拿到mac除了颜色不起作用外,其它正常,请问高手是怎么回事. 一年前用过的,所有都正常.时间久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by painkiller0513 - Mac OS X - 2007-06-11 21:19:46 阅读(4086) 回复(0)

明显比英文界面的大很多,快占满整个屏幕了。 怎么设置emacs一直采用英文界面那种字体?

by enod - Solaris - 2008-07-02 11:29:33 阅读(1447) 回复(0)

在linuxemacs开发c的话,应该怎么配置呀? 1,比如那些语法高亮,代码缩进,自动补齐……这些东西是不是需要装一些额外的插件,emacs默认是不装这些的? 2,在网上搜了一,貌似有很多这种插件,etags,ECB(emacs code browser),cscope,Xref……用哪个好?首先是方便好用,在一个就是界面好看 3,网上看经常有修改emacs配置文件,比如 (global-set-key [M-/] 'hippie-expand) ;;右Ctrl+\ 自动补全menu (global-set-key ...

by Huntsmen - C/C++ - 2008-06-08 16:36:45 阅读(7883) 回复(2)

小弟在公司,因工作需要同时使用XP && FREE BSD,于是我把FB装在XP中的VM上,每次使用FB时通远程登录上去!最的要使用到emacs,但是由于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FB面的ports.无法进行安装,每次安装时都提示:无法fetch到远端servier的安装文件.于是我就在FB的官网的境像FTP上把source code来.具体文件如: ========================================================================] README.olderversions emacs-2...

by cgmeco - BSD - 2007-10-17 11:32:29 阅读(2260) 回复(2)

平时在各种linux平台Meta均对应为ALT键,不知为何在freebsdALT在emacs里面根本没反应 查了相关的贴没有根本的答复,两三句根本没说清楚 希望得到答复

by lion3875 - BSD - 2006-11-25 15:58:16 阅读(2498) 回复(5)

location / { root /cygdrive/d/phpdoc/; index index.html index.htm index.php; 如果你网站文件目录是 到d:/phpdoc/ 要将配置文件写成 root /cygdrive/d/phpdoc/;

by unixyeah - PHP - 2008-12-28 20:11:46 阅读(4371) 回复(3)

想把Caps Lock和 左Ctrl 调换,另外Alt在控制台的emacs没有Meta作用。 已经试过us.emacs,直接键盘乱了:em11: 都还是进单用户改回来的。 如何才能不管在控制台还是在X都能用: 1、Caps Lock和 左Ctrl 调换 2、Alt==Meta [ 本帖最后由 logicBaby 于 2008-11-8 19:28 编辑 ]

by logicBaby - BSD - 2008-12-05 14:59:09 阅读(2383)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