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运行时间可预知的批处理调度算法

使用mysqlhotcopy做数据库备份, 一个1.3G的数据库,用了20分钟。 不知道这个正常么? 我自己感觉不是很快。 也不知道原因在哪里,从哪些方面考虑。 请各位指点一下,谢谢了。

by IAMTOP1982 - MySQL - 2008-08-02 10:55:29 阅读(1709) 回复(9)

相关讨论

以前在VxWorks下以通过挂任务切换钩子的方法来精确的计算出二级调度单位在某个周期的运行时间,但是Linux下用户态不能直接调用内核态的函数,所以无法挂钩子。除了修改内核,不知道各位大侠有没有好的方法以实现,多谢了!!!

by maojun320 - 内核源码 - 2009-07-24 08:43:53 阅读(1117) 回复(1)

本帖最后由 linyunxian 于 2010-09-23 00:58 编辑 如何通过查看以前每天的开机时间、在线时长。 然后做出一个曲线图表? 补充: 如何查看 linux 下以往每天的开机时刻,关机时刻。以绘制一个历史在线时长图表。

by linyunxian - Shell - 2010-09-24 10:42:58 阅读(3698) 回复(10)

crontab shell脚本运行时间设置为 * 5 * * * 本来打算每天临晨5点运行的, 是在下午5点运行了, 请教各位,这是哪个地方还要调整下。 拜谢!

by lan97 - Linux系统管理 - 2010-06-29 14:56:06 阅读(1117) 回复(3)

crontab shell脚本运行时间设置为 * 5 * * * 本来打算每天临晨5点运行的, 是在下午5点运行了, 请教各位,这是哪个地方还要调整下。 拜谢!

by lan97 - Shell - 2010-07-13 08:06:06 阅读(3758) 回复(15)

使用show version命令,输出的一大段文字中能看到运行时间。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89769/showart_2097247.html

by hxcan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9-11-18 09:50:19 阅读(1269) 回复(0)

ps -eo comm,etime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3281/showart_1952293.html

by werich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6-02 12:10:38 阅读(1071) 回复(0)

请问,各位高手,我想查系统在一年或者一个季度内,小机的实际开机时间,就是系统的运行时间。以用AWK或者什么别的方式找出来吗? 我不会AWK,郁闷,AWK以做到吗?

by campspirit - AIX - 2008-10-29 11:56:48 阅读(1932) 回复(4)

请问,各位高手,我想查系统在一年或者一个季度内,小机的实际开机时间,就是系统的运行时间。以用AWK或者什么别的方式找出来吗?\r\n我不会AWK,郁闷,AWK以做到吗?

by campspirit - AIX - 2008-10-29 11:35:44 阅读(3377) 回复(2)

大家好,我在cygwin下将我的程序(包含诸多.c和.cpp),用gprof分析代码运行时间。gprof生成的结果有点问题,其中很多函数的调用次数等字段是空的。请看下面 Flat profile: Each sample counts as 0.01 seconds. % cumulative self self total time seconds seconds calls Ts/call Ts/call name ...

by askhar - Linux环境编程 - 2008-02-13 14:13:10 阅读(1976) 回复(2)

//打印程序执行时间 void secondpass() { static long start=0; time_t timer; if (start == 0) { timer=time(NULL); start=(long)timer; } printf("second:%ld \n" ,(long)(time(NULL))-start); } 只能精确到秒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9845/showart_228796.html

by 白石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1-09 13:14:47 阅读(404)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