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在linux下安装iscsi包

一、 安装系统 因为安装iscsi驱动需要配合核心来编译,所以会使用到内核源代码,此外,也需要编译器 ( compiler ) 的帮助,因此,先确定您的 linux 系统当中已经有列软件的存 :kernel-source 、kernel、gcc、perl、Apache。 安装linux系统的时候选择自定义安装安装所有上述软件,(如果不知道这些软件的具体位置,最好把所有涉及到服务和内核编译的软件都安装上),这个linux版本上的network选项中把iscsi-initia...

by cq_2006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1-17 14:44:51 阅读(1006) 回复(0)

相关讨论

最近一个linux服务器上安装一个iscsi initiator,系统为AS4,内核为:2.6.9-5,安装iscsiiscsi-initiator-utils-4.0.3.0-2.src.rpm,安装完成后,当重新启动电脑时,系统提示iscsi服务已经起来了,但是用iscsi-LS什么也看不到,要把服务手动停一,然后重新启动,再把挂载才能正常使用,我/etc/fstab设置过了,没有作用,请帮忙指点一,怎么才能让系统自动挂载呢?谢谢! [ 本帖最后由 sgl116 于 2006...

by sgl116 - 存储备份 - 2006-08-10 11:59:58 阅读(2507) 回复(11)

最近一个linux服务器上安装一个iscsi initiator,系统为AS4,内核为:2.6.9-5,安装iscsiiscsi-initiator-utils-4.0.3.0-2.src.rpm,安装完成后,当重新启动电脑时,系统提示iscsi服务已经起来了,但是用iscsi-LS什么也看不到,要把服务手动停一,然后重新启动,再把挂载才能正常使用,我/etc/fstab设置过了,没有作用,请帮忙指点一,怎么才能让系统自动挂载呢?谢谢!\n\n[ 本帖最后由 sgl116 于 20...

by sgl116 - 存储备份 - 2006-08-10 11:59:58 阅读(3912) 回复(10)

红旗linux6.0SP1桌面版iscsi服务器上安装成功,并实现无盘启动。请见: http://iscsidiy.ching.cn

iSCSI存储网络

by oldwood_hmgh - 存储备份 - 2009-05-24 10:03:26 阅读(2493) 回复(4)

红旗linux6.0SP1桌面版iscsi服务器上安装成功,并实现无盘启动。请见:\r\nhttp://iscsidiy.ching.cn

by oldwood_hmgh - 存储备份 - 2009-05-24 10:03:26 阅读(3441) 回复(3)

iscsi target 用跑Ubuntu 10.04.1 LTS 上的 iscsi-target , 也就是IET来做,机器是P-M1.6的CompactPCI工控机,硬盘是一块普通的320G SATA 硬盘,千兆网络。建了LVM, 把其中一个VG里的不同LV作为不同的LUN共享出来,其中弄了两个16G的LV做测试。 客户机安装和引导都通过PXE进行。 Ubuntu 10.04.1 可以顺利安装,运行也顺利。安装完之后,重新启动前,记得把/boot的vmlinuz和initrd拷贝到PXE服务器里,还有grub的配置文件,摘...

by yaofei - 存储业界 - 2010-07-30 23:17:35 阅读(2971) 回复(0)

linuxiscsi技术已经发展了多年,其开源项目软件及文档都可以从 sourceforge.net 的 linux-iscsi Project 部分获得. 由于我安装了Redhat linux AS4版本的系统,目前的开源版本还不支持。 查询了一Redhat的发行记录,Redhat linux AS4 初始版本中不iscsi部分: 红帽企业 linux 4 的初始发行版本不括对 iscsi 软件 initiator 或 target 的支持。对 iscsi 的支持正处于测试阶段,测试的结果将决定对 iscsi 的支持是否会被括...

by eaper1980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5-26 22:20:04 阅读(575) 回复(0)

linuxiscsi技术已经发展了多年,其开源项目软件及文档都可以从 sourceforge.net 的 linux-iscsi Project 部分获得. 由于我安装了Redhat linux AS4版本的系统,目前的开源版本还不支持。 查询了一Redhat的发行记录,Redhat linux AS4 初始版本中不iscsi部分: 红帽企业 linux 4 的初始发行版本不括对 iscsi 软件 initiator 或 target 的支持。对 iscsi 的支持正处于测试阶段,测试的结果将决定对 iscsi 的支持是否会被...

iSCSI存储网络

by iscsi5753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5-30 00:21:54 阅读(886) 回复(0)

linuxiscsi技术已经发展了多年,其开源项目软件及文档都可以从 sourceforge.net 的 linux-iscsi Project 部分获得. 由于我安装了Redhat linux AS4版本的系统,目前的开源版本还不支持。 查询了一Redhat的发行记录,Redhat linux AS4 初始版本中不iscsi部分: 红帽企业 linux 4 的初始发行版本不括对 iscsi 软件 initiator 或 target 的支持。对 iscsi 的支持正处于测试阶段,测试的结果将决定对 iscsi 的支持是否会被括...

iSCSI存储网络

by iscsi5753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5-06 16:27:02 阅读(982) 回复(0)

[color="#000066"]linux iscsi技术-[安装linux iscsi组件] linuxiscsi技术已经发展了多年,其开源项目软件及文档都可以从 [color="#0000cc"]sourceforge.net 的 [color="#0000cc"]linux-iscsi Project 部分获得. 由于我安装了Redhat linux AS4版本的系统,目前的开源版本还不支持。 查询了一Redhat的发行记录,Redhat linux AS4 初始版本中不iscsi部分: 红帽企业 linux 4 的初始发行版本不括对 iscsi 软件 initiator 或...

by todaygood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1-02 20:41:26 阅读(678) 回复(0)

iscsi安装iscsi-00_B.11.23.03e_HP-UX_B.11.23_IA+PA.depot HP-UX:11.23 安装命令:swinstall -x autoreboot=true -s /tmp/iscsi-00_B.11.23.03e_HP-UX_B.11.23_IA+PA.depot iscsi-00 安装失败,错误提示如,请大虾帮忙分析一: # swjob -a log rx2600-0039 @ rx2600:/ ======= 08/08/08 07:21:15 EAT BEGIN install AGENT SESSION (pid=5275) (jobid=rx2600-0039) * Agent session started for u...

by 月中井 - HP-UX - 2008-08-15 11:12:06 阅读(2207)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