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sql安装失败 unlnstallshield正在使用

查询其运行状态,其显示如下: [root@jishu root]# service mysqld status mysqld 已死,但是 subsys 被锁

by manbuzhe0301 - 系统管理 - 2004-08-30 12:31:31 阅读(462) 回复(2)

相关讨论

如何在sybase中查看spid的用户正在使用的详细sql语句 请达人赐教

by shellyfish - Sybase - 2003-11-19 10:59:09 阅读(906) 回复(1)

作者: Aqtli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今天遇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从公司拷回家了一些东西,想回家加班做一下,但回家布置好工程以后,发现查询东西的时候总是有问题,数据库中明明有记录,可是就是查询不出东西来,非常郁闷。   这里,我说明一下,我使用的数据库是mysql5.0,jdk是1.5,开发工具使用的是eclipse3.2。于是开始查询产生问题的原因。最后发现每当我执行的sql语句中含有中文的时候,返回的ResultSet便...

by sdccf - MySQL文档中心 - 2008-04-30 10:08:04 阅读(716) 回复(0)

我在安装Veritas Backup Exec的时候,到了下面这一步,要使用网络上的数据库就进行不下去了,这里该怎么配置?给点建议.数据库服务器不在同一个网段,设有两个虚拟IP,用其中一个提示用户(null)登陆失败,另外一个干脆连不上。

symantecveritas备份

by suisuiyouyu - 存储备份 - 2005-06-10 20:50:18 阅读(813) 回复(0)

安装完9i后, 无法使用sql plus, 用户名密码老不对 sys, system都试过了. 请问在什么地方可以管理用户信息啊?

by xiweihua0722 - Oracle - 2004-06-30 13:34:10 阅读(3525) 回复(6)

配置: Windows 2000中文版 5块10.2GB SCSI硬盘 分:C:盘、D:盘、E:盘、F:盘、G:盘 Oracle 8.0.4 for Windows NT 2000安装在C:\WINNT,Oracle安装在C:\ORANT 目标: 因系统的回滚段太小,现打算生成新的回滚段, 建立大的、新的表空间(数据表空间、索引表空间、回滚表空间、临时表空间、) 建两个数据表空间、两个索引表空间,这样建的目的是根据实际应用, 如:现有10个应用用户,每个用户是一个独立子系统(如:商业进销存MIS系...

by horse - Oracle - 2003-12-22 16:21:10 阅读(655) 回复(0)

以前在安装sql的时候,如此提示,我只要重新启动即可,可是今天重新启动了N次计算机,问题却丝毫没有解决,依然提示这样的话。“以前的某个程序安装已在安装计算机上创建挂起的文件操作。运行安装程序之前必须重新启动计算机。” 只好google以下,最终得知是安装程序在先前的安装过程中在系统注册表留下某些信息,导致不能安装。于是经过多次试,发现删除掉如下键值信息即可安装:   在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by ziyouwawa - MySQL文档中心 - 2008-03-16 18:08:01 阅读(447) 回复(0)

ERROR ORA-01034 ORACLE not available ORA-27101 shared memory realm does not exist 请问在哪里设置共享内存呀?

by wannaberer - Oracle - 2004-03-12 14:24:28 阅读(787) 回复(6)

sql*Plus系统环境变量有哪些?如何修改? 软件环境: 1、Windows NT4.0+ORACLE 8.0.4 2、ORACLE安装路径为:C:\ORANT 实现方法: show和set命令是两条用于维护sql*Plus系统变量的命令 sql> show all --查看所有68个系统变量值 sql> show user --显示当前连接用户 sql> show error                --显示错误 sql> set heading off --禁止输出列标题,默认值为ON ...

by 剑心通明 - MySQL文档中心 - 2008-05-30 10:51:55 阅读(557) 回复(0)

我建了个sql window 窗口,要执行下面语句,老报错? cursor c is select * from branch_list; i int := 0; for rec in c loop i++; insert into xbranch values( i, 0, rec.nodeid, rec.nodename, null ); end loop commit; 难道要建存储过程才能运行?

by jack9981 - Oracle - 2006-12-31 17:03:13 阅读(782) 回复(3)

针对于员工销售统计表Yg_Xs,字段分别为员工号NUMB,员工负责客户区域AREA,销售收入SR,如何用sql语句统计出每一客户区域销售收入排前3名的员工。非常感谢!

by whcjx - Informix - 2003-06-26 17:27:41 阅读(645)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