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华为和思科

本公司为网络产品的代理公司,经营的产品有:; 【思科产品系列】 路由器系列 交换机系列 防火墙系列 【华为产品系列】 路由器系列 交换机系列 防火墙系列 【服务器系列】 IBM服务器系列 HP服务器系列 浪潮服务器系列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请按下面的联系方式详谈: QQ:76386756 电话:010-51658455/66 张小姐 E-MAIL:[email]xilin850216@163.com[/email] 公司网址:http://www.longsun-net.com/

by zhang850216 - 行业应用和管理 - 2007-04-24 14:52:51 阅读(1540) 回复(0)

相关讨论

希望用过相关设备的朋友们给我点意见,说说思科华为的设备各有什么优点,什么缺点,越详细越好。谢谢!

华为思科

by zhanghe4 - 网络技术 - 2004-03-05 18:22:30 阅读(1013) 回复(2)

一、 概述 被过滤广告  思科路由器一度在企业广域网络的应用上占有统治地位,但根据近年CCID的报告显示,在国内,华为思科在路由交换设备方面日渐形成旗鼓相当的市场地位;在海外,华为也在不断蚕食 思科的市场分额。随着华为路由器在企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多,实现华为路由器思科路由器的互连,保护旧有的投资,对使用者具有重大的实用意义。   华为路由器命令行接口配置界面在经过思科的官司后做了较大的修改,但基本...

华为路由器思科

by 剑心通明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5-21 09:10:47 阅读(683) 回复(0)

一、 概述 思科 路由器一度在企业广域网络的应用上占有统治地位,但根据近年CCID的报告显示,在国内,华为思科 在路由交换设备方面日渐形成旗鼓相当的市场地位;在海外,华为也在不断蚕食 思科 的市场分额。 随着华为路由器在企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多,实现华为路由器 思科 路由器的互连,保护旧有的投资,对使用者具有重大的实用意义。 华为路由器命令行接口配置界面在经过 思科 的官司后做了较大的修改,但基本的配置思...

华为路由器思科

by 剑心通明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3-25 17:13:07 阅读(654) 回复(0)

不知道大家碰到过没有,我在公司里用一台华为的交换机(3526)通过网线(直连交叉都试过了)思科(2950)的连接,发现没有办法连接上. :em10:

华为交换机思科

by whitewolf009 - 网络技术 - 2007-11-16 14:24:22 阅读(3965) 回复(9)

 思科路由器一度在企业广域网络的应用上占有统治地位,但根据近年CCID的报告显示,在国内,华为思科在路由交换设备方面日渐形成旗鼓相当的市场地位;在海外,华为也在不断蚕食思科的市场分额。随着华为路由器在企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多,实现华为路由器思科路由器的互连,保护旧有的投资,对使用者具有重大的实用意义。   华为路由器命令行接口配置界面在经过思科的官司后做了较大的修改,但基本的配置思想还是大体一致的,...

华为路由器思科

by frontdream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07-17 22:08:40 阅读(512) 回复(0)

大家好! 那位兄台有华为思科的认证考试资料呢?小弟准备去考华为思科的认证,但是现在手头上没有这方面的资料,请各位有这方面的资料的弟兄们发份给我:[email]sbxa-amd@163.com[/email]\[email]sbxaamd@gmail.com[/email] 还有在选择华为思科认证考方面,先选择那家的认证比较好些呢?请各位高手给点寻意。谢谢!

by ynhw - 培训交流 - 2006-04-27 14:53:36 阅读(1048) 回复(1)

大家好! 那位兄台有华为思科的认证考试资料呢?小弟准备去考华为思科的认证,但是现在手头上没有这方面的资料,请各位有这方面的资料的弟兄们发份给我:[email]sbxa-amd@163.com[/email]\[email]sbxaamd@gmail.com[/email] 还有在选择华为思科认证考方面,先选择那家的认证比较好些呢?请各位高手给点寻意。谢谢!

华为思科

by ynhw - 网络技术 - 2006-04-24 18:36:24 阅读(1060) 回复(0)

各位小弟这久找到一份工作,可是到了公司就需要增加新的MAC地址才能反问公司内部局域网,小弟不知道用什么命令可以连接到交换机上进行增加MAC地址,所以只有来UC找各位高手帮助。如有这方面的命令资料请发一份给小弟,小弟的邮件[email]sbxa-amd@163.com[/email]/sbxaamd@gmail.com,小弟感谢你们的支持帮助。谢谢!

华为交换机思科

by ynhw - 网络技术 - 2006-07-02 12:17:43 阅读(1108) 回复(0)

华为85系列cisco 2948g做端口聚合 华为配置如下: duplex full speed 100 link-aggregation 端口号 to 端口号 both cisco配置为 set port duplex 端口号 full set port channel 端口号 mod on set speed 端口号 100 set port channel all dist mac both 但是效果却是 2个端口 只有一个有流量,另一个几乎没有,当其中一个端口网线拔掉之后另一个端口才有流量 在cisco 2948g上 sh channel traffic Console> (enable) sh cha...

华为思科

by che_w_tz - 网络技术 - 2007-04-30 17:16:30 阅读(3080) 回复(2)

1. Quidway 3026端口镜像配置方法: 以下例子中,镜像端口为e0/18,被镜像端口为e0/3,输入如下命令配置镜像: 配置镜像端口:Quidway(config)#monitor-port e 0/18(e0/18作为镜像端口) 配置被镜像端口:Quidway(config)#monitor e 0/3(e0/3 为被镜像端口) 上述两条命令与以下一条命令等效: Quidway(config)#monitor e 0/3 observing-port e0/18 查看镜像端口信息:Quidway#show monitor(察看镜像端口信息) ...

华为交换机思科

by 贝壳shell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12-13 14:55:02 阅读(519)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