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查看新帖 |

Chinaunix

  平台 论坛 博客 文库
最近访问板块 发新帖
楼主: 纳兰婷

如何删除NTFS分区? [复制链接]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3-11-08 14:12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删除NTFS分区?

原帖由 "hope365" 发表:
sfdisk+mouse 不到1MB.轻松搞定
偶就是这么做的,嘿嘿!


好像大家都喜欢用Sfdisk,偶从没用过,看来还要学习呀!
以前98时代用Fdisk,或PQ,现在到了2000了,装系统的时候分个区,然后再磁盘管理里在分区,很方便!

论坛徽章:
2
荣誉版主
日期:2011-11-23 16:44:17牛市纪念徽章
日期:2015-07-13 12:53:57
发表于 2003-11-08 14:47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删除NTFS分区?

原帖由 "斜晖" 发表:


好像大家都喜欢用Sfdisk,偶从没用过,看来还要学习呀!
以前98时代用Fdisk,或PQ,现在到了2000了,装系统的时候分个区,然后再磁盘管理里在分区,很方便!


你的办法也挺好的,偶是没试过,先记下了,过几天试一下!
对了那个diskman也挺不错的,嘿嘿!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3-11-08 15:12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删除NTFS分区?

原帖由 "hope365" 发表:


你的办法也挺好的,偶是没试过,先记下了,过几天试一下!
对了那个diskman也挺不错的,嘿嘿!


那可要重装系统了,:)
感觉diskman在重写分区表方面很好用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3-11-08 15:54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删除NTFS分区?

原帖由 "斜晖" 发表:


     PartitionMagic 是一个优秀硬盘分区管理工具。该工具可以在不损失硬盘中已有数据的前提下对硬盘进行重新分区、格式化分区、复制分区、移动分区、隐藏/重现分区、从任意分区引导系统、转换分区(如 FAT<--&..........

说了半天是这个软件。。。我用过的,不好用的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3-11-08 15:55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删除NTFS分区?

[quote]原帖由 "弱智"]用SFDISK.EXE直接转换。[/quote 发表:

这软件可能在网上找到吗?让我GOOGLE一下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3-11-08 15:57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删除NTFS分区?

[quote]原帖由 "斜晖"]楼主,是要删掉这个分区,是系统分区吗?拿不就相当于重做系统了[/quote 发表:
斜晖 就是想把这个分区删掉,不是想转换分区!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3-11-08 16:08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删除NTFS分区?

冤枉啊!!!
我开始已经问你了
[quote]原帖由 "斜晖"]你是要转变系统分区?[/quote 发表:


你说
[quote]原帖由 "纳兰婷"]是删除![/quote 发表:


现在你又说
[quote]原帖由 "纳兰婷"]斜晖 就是想把这个分区删掉,不是想转换分区![/quote 发表: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3-11-08 16:12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删除NTFS分区?

[quote]原帖由 "斜晖"][/quote 发表:

是删除!而无法删除。。。。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3-11-08 16:16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删除NTFS分区?

看来是我理解错了!抱歉!
我在Google上搜到了,还没用,可弱智大哥说很好用的!你试试看吧!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3-11-08 16:20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删除NTFS分区?

原帖由 "斜晖" 发表:
看来是我理解错了!抱歉!
我在Google上搜到了,还没用,可弱智大哥说很好用的!你试试看吧!

多谢你帮我!
可那个软件我没用过,不知道好用吗?
我只需要删除一个分区,若不会用
那就不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北京盛拓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4965号-6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22 niuxiaotong@pcpop.com 17352615567
未成年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  联系我们:huangweiwei@itpub.net
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过ChinaUnix的朋友们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原作者名及出处

清除 Cookies - ChinaUnix - Archiver - WAP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