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中标linux

我的已经装上了,但是很明显的不流畅,上网搜了下,ubuntu也有类似问题,初步怀疑是我的硬件太差,在截图里能看到CPU已经用完了。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该方法在所有系统上都行。 首先到这里下载deb版 http://download.ppstream.com/ppstream_1.0.0-1_i386.deb deb其实是一个打包编译好的二进制程序,一般而言可以直接拿来用,我们要做的只是将它解压。进入文件的目录,用下面的命令 ar -xf ppstream_1.0.0-1_i386.deb #得...

by cuiwenzhe - 国产Linux - 2011-05-30 09:58:38 阅读(3607) 回复(0)

相关讨论

邮箱:[email]xiaoyu.song@cs2c.com.cn[/email] 职位一:云计算系统平台研发工程师(北京) 名额:若干 岗位职责: 1. 研究与开发云计算系统平台,支持大型互联网业务和大型企业数据管理业务; 2. 参加下列系统的设计和开发:分布式存储系统、分布式并行计算系统、大规模数据管理系统; 3. 研究其他相关技术,包括虚拟化、数据压缩、安全增强。 任职资格: 1. 计算机、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博士或优秀本科生; 2. 熟练掌握...

by basten54188 - 猎头招聘 - 2011-08-13 16:26:55 阅读(1472) 回复(1)

听说中标linux做得还行。想到网上下一个来用用,听说他们自己也做了office办公套件。 用过的人说说

by tangyong327 - Linux新手园地 - 2009-09-03 19:01:19 阅读(2100) 回复(6)

给大家发个全的,这是我们公司好几个部门的招聘要求,都是基于Linux的。简历发给我,我可以帮你推荐推荐, 我的信箱是: [email]qian.shen@cs2c.com.cn[/email] 我们公司(上海中标软件)总部在上海,北京方面负责Linux操作系统研发工作。现在公司获得国家重大专项支持,处于快速发展期,期待喜欢Linux的同仁加盟! 公司地址:北京北四环保福寺桥银谷大厦(清华科技园南100米) ------------------测试部-...

by anaconda - 猎头招聘 - 2009-06-06 15:58:05 阅读(2251) 回复(6)

1、把光盘放到光驱,挂载光驱:   #mount /dev/hdc /mnt/cdrom   或者:   # mount /dev/hdc /media/cdrom   mount: block device /dev/hdc is write-protected, mounting read-only   如果本机有iso文件也可以将iso文件上传到服务器上,然后执行:   # mount -o loop rhel-server-5.4-i386-dvd.iso /media/cdrom   2、设置yum源,在/etc/yum.repos.d目录下添加一个文件,文件的内容如下:   # vi dvd.rep...

by cuiwenzhe - 国产Linux - 2011-08-13 20:30:55 阅读(7173) 回复(1)

腾讯的新版1.0.2 QQ FOR LINUX,安装后不能运行,在命令行下运行提示: ./qq: /usr/lib/libstdc++.so.6: version `GLIBCXX_3.4.11' not found (required by ./qq) 我安装RPM包的GLIBCXX_3.4.11 一样不能启动 我yum install GCC提示我已经是最新版本 哪位大虾帮我看看,谢谢。 腾讯最新版QQ地址:http://download.tech.qq.com/soft/17/21/43800/index.shtml

by cuiwenzhe - 国产Linux - 2011-07-05 10:12:02 阅读(3994) 回复(0)

中标软件创新中心招聘研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1. 参与开源软件项目的开发; 2. 参与OS新技术的研究; 3. 参与Linux相关产品的研发; 技能需求: 1. 计算机软件及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 2. 精通C/C++语言编程,同时熟悉Java者优先; 3. 精通类Unix操作系统(Linux、Solaris、BSD……)的系统管理操作,熟练架设各种应用服务器; 4. 具有类Unix操作系统下软件开发经验,熟...

by basten54188 - IT职业生涯 - 2009-12-09 22:39:17 阅读(2011) 回复(8)

中标软件创新中心招聘研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1. 参与开源软件项目的开发; 2. 参与OS新技术的研究; 3. 参与Linux相关产品的研发; 技能需求: 1. 计算机软件及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 2. 精通C/C++语言编程,同时熟悉Java者优先; 3. 精通类Unix操作系统(Linux、Solaris、BSD……)的系统管理操作,熟练架设各种应用服务器; 4. 具有类Unix操作系统下软件开发经验,熟...

by basten54188 - IT职业生涯 - 2009-12-08 09:10:37 阅读(1473) 回复(2)

本帖最后由 ccc_sky 于 2012-09-12 17:25 编辑 本人新手,有个问题请教各位大拿 中标普华linux 5.0内核是基于什么的?内核版本号有么? 谢谢!

by ccc_sky - 国产Linux - 2012-09-14 16:54:59 阅读(2306) 回复(2)

中标麒麟Linux桌面版6已经开始公司内部测试了,即将发布正式的版本,届时希望广大爱好者能提出宝贵意见,共同推动Linux在国内的发展。更多图片请访问微博:http://weibo.com/standardsoftware/

by cuiwenzhe - 国产Linux - 2014-01-22 13:46:02 阅读(5749) 回复(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