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查看端口 linux

Netstat -tln 命令是用来查看linux端口使用情况 /etc/init.d/vsftp start 是用来启动ftp端口~! 看文件/etc/services netstat 查看已经连接的服务端口(ESTABLISHED) netstat -a 查看所有的服务端口(LISTEN,ESTABLISHED) sudo netstat -ap 查看所有的服务端口并显示对应的服务程序名 nmap <扫描类型><扫描参数> 例如: nmap localhost nmap -p 1024-65535 localhost nmap -PT 192.168.1.127-245 当我们使用 netstat -ap...

by dearyzy - Linux文档专区 - 2011-06-04 12:42:55 阅读(3673) 回复(2)

相关讨论

分析:netstat -an查看到大量的80端口进程僵死,重启tomcat.tomcat启动失败,网页依然无法打开. 停止tomcat进程shutdown.sh,停止tomcat后telnet 127.0.0.1 80,发现80端口依然可用。netstat -an|grep 80 查看发现有许多80端口进程在里面,使用kill pid命令终止进程,无用。使用lsof -i :80|grep -v "PID"|awk '{print "kill -9",$2}'命令后所有80端口进程删除。重新启动tomcat,系统正常运行。不过为什么tomcat在关闭时却不能将80端...

by wushuan10141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0-21 21:14:26 阅读(1077) 回复(0)

作者: yreqab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分析:netstat -an查看到大量的80端口进程僵死,重启tomcat.tomcat启动失败,网页依然无法打开. 停止tomcat进程shutdown.sh,停止tomcat后telnet 127.0.0.1 80,发现80端口依然可用。netstat -an|grep 80 查看发现有许多80端口进程在里面,使用kill pid命令终止进程,无用。使用lsof -i :80|grep -v "PID"|awk '{print "kill -9",$2}'命令后所有80端口进程删除。重新启动tomcat,系统...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29 10:07:03 阅读(753) 回复(0)

linux 监时端口范围怎么查看,和修改

by ybx23 - 服务器应用 - 2007-12-20 11:04:57 阅读(3170) 回复(1)

怎么查看linux中某个端口的连接数,比如80端口,只查出80端口的连接数。

by 300second - Linux新手园地 - 2011-05-07 10:13:40 阅读(30161) 回复(2)
by EricFisher - 嵌入式开发 - 2009-12-29 21:23:05 阅读(3375) 回复(3)

查看linux中哪个进程打开哪些端口 netstat -lnp 参考命令 lsof -i :; lsof -i | grep program ss -a -A tcp,udp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8912/showart_1909780.html

by gflei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4-24 17:02:29 阅读(965) 回复(0)

问:我该如何发现哪种服务正在某个特定端口上监听呢?我如何发现哪一个程序正在一个特定端口上监听呢?   答:在*NIX系统中,你可以使用下面的任何一个命令来得到在一个特定TCP端口上监听的列表。   Lsof:其功能是列示打 开的文件,包括监听端口。   netstat :此命令象征性地展示各种与网络有关的数据和信息的内容。   Lsof命令示例   你可以输入下面的命令来查看IPv4端口:   # lsof -Pnl +M -i4   你可以输入...

by sjh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23 11:22:30 阅读(742) 回复(0)

  【 IT 专家网独家】问:我该如何发现哪种服务正在某个特定端口上监听呢?我如何发现哪一个程序正在一个特定端口上监听呢?   答:在*NIX系统中,你可以使用下面的任何一个命令来得到在一个特定 TCP 端口上监听的列表。   Lsof:其功能是列示打开的文件,包括监听端口。   netstat :此命令象征性地展示各种与 网络 有关的数据和信息的内容。   Lsof命令示例   你可以输入下面的命令来查看 IPv4 端口:   # lsof -Pn...

by piaoyizu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0-09 10:58:44 阅读(4517) 回复(0)

请教各位,linux下,如何查看开放的端口

by harryhan - Linux论坛 - 2004-06-22 12:20:33 阅读(1412) 回复(2)

请教各位,linux下,如何查看开放的端口

by harryhan - Linux系统管理 - 2004-06-22 12:20:33 阅读(5744)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