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rm linux 电源管理

arm_linux 启动信息 U-Boot 1.1.4 (May 8 2006 - 15:33:27) U-Boot code: 33F80000 -> 33F96D4C BSS: -> 33F9B038 RAM Configuration: Bank #0: 30000000 64 MB Flash: 16 MB In: serial Out: serial Err: serial Hit any key ...

by 自由之子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8-11 22:12:45 阅读(809) 回复(0)

相关讨论

file book``` 文件:070522204449.zip 大小:3922KB 下载: 下载 Download..............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42989/showart_336762.html

by SSLinux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7-09 17:00:10 阅读(599) 回复(0)

最近使用x86工控板,使用了tiny core linux。 疑惑1:这个linux是怎么启动的,系统和驱动是怎么联系起来的,是不是X86各种硬件都是已知的,所以不管什么样的X86工控板,基本的驱动都能跑起来。 疑惑2:arm有类似的linux系统可以用吗?

by captainliuy - Linux新手园地 - 2014-07-31 13:58:57 阅读(1274) 回复(0)

大家好,现在有个项目,想在嵌入式中发送EMAIL,我是SC2410+linux2.6.X的,没弄过 不知道如何做,是编译类似QMAIL这样的服务器后移植到系统上,然后在配置还是说要自己写代码

by conyhong - 嵌入式开发 - 2013-04-19 22:04:09 阅读(1360) 回复(2)

开发板mini2440

虚拟机系统

by jen_yimu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2 08:51:15 阅读(2561) 回复(0)

进行了几个月的裸机编程后终于进入了linux系统学习了,打算开始驱动的学习,学习路线计划是先裸机编程然后进入系统学习,最后进行linux+arm驱动开发。当然这其中还有很多要学习。但是无论如何进入系统学习也是一个小小的标志吧,但是开始这个学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今天才来做个序,有点牵强。不过也还好啦。

进入神秘高深的linux学习充满着期待,但是接下来的困惑却远远大于期待,从windows转过来一下懵了,对于...

by jen_yimu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2 08:51:14 阅读(883) 回复(0)

不买arm开发板,能用什么软件仿真arm环境学习linux内核的调试与裁减吗 希望知道的老鸟给菜鸟个指导 谢谢了

by pengjianhui - Linux新手园地 - 2011-04-22 10:37:20 阅读(1223) 回复(3)

本资源回复后,可见下载链接

linux

by 戴墨镜的乌龟 - 服务器资源下载 - 2010-11-15 14:25:03 阅读(1730) 回复(5)

对嵌入式一直比较感兴趣 感觉前期工作也做的差不多了:C/C++。LDD,linux应用程序,APUE,UNP,还做过一个linux的项目 想买快板子来系统整体的学学~ 各位达人给推荐一快板子~~~ 本人计算机专业,走操作系统和驱动程序,网络的软件路线

by woods2001 - 嵌入式开发 - 2010-05-06 14:41:17 阅读(1827) 回复(5)

一、arm中断的相关硬件知识: 正常的程序执行流程发生暂时的停止时,称之为异常。例如处理一个外部的中断请求。在处理异常之前,当前处理器的状态必须保留,这样当异常处理完成之后,当前程序可以继续执行。处理器允许多个异常同时发生,它们将会按固定的优先级进行处理。arm体系结构中的异常,与8位/16位体系结构的中断有很大的相似之处,但异常与中断的概念并不完全等同。 arm的异常有七种 复位异常、SWI异常、未定义指令异常、...

by fpseustar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2-25 09:46:20 阅读(2723) 回复(0)

arm linux decompress 正常的解压信息: Uncompressing linux................................................................................ done, booting the kernel. arch/arm/boot/compressed/misc.c文件decompress_kernel()函数的下面几句:312 putstr("Uncompressing linux...");313 gunzip(); #........是由它输出的314 putstr(" done, booting the kerne...

by chenxibing008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0-14 21:38:47 阅读(1094)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