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buntu 解压缩 乱码

[color="#0000ff"].tar 解包:tar xvf FileName.tar 打包:tar cvf FileName.tar DirName [color="#008000"](注:tar是打包,不是压缩!) --------------------------------------------- [color="#0000ff"].gz 解压1:gunzip FileName.gz 解压2:gzip -d FileName.gz 压缩:gzip FileName [color="#0000ff"].tar.gz 和 .tgz 解压:tar zxvf FileName.tar.gz 压缩:tar zcvf FileName.tar.gz DirName -------------------------...

by zcwuwei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2-02 21:53:12 阅读(679) 回复(0)

相关讨论

方法很简单, 一条命令就搞定了: sudo apt-get install rar unrar 系统会自动下载2个大约604K的包并安装, 安装结束后就可以自由压缩/解压缩RAR文件了.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66221/showart_1131614.html

by xiamenguoqiuli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8-15 16:41:27 阅读(966) 回复(0)

RedHat Linux 下,自带的文件压缩工具有:tar、gzip、bzip2、和 zip。 ubuntu下没有自带的zip工具吗? 是不是需要人工安装? Red Hat Linux 下可以用下面这些命令来压缩/解压缩zip文件: zip -r filename.zip filesdir unzip filename.zip 那么,在ubuntu下用什么命令呢? :( ps. 本贴进度跟踪: 2007-6-16 15:24 ------------------------------------------------------------------------ 由于 unix 体验中心的 ubuntu 6.0 ...

by windlike - Linux新手园地 - 2007-06-16 23:59:31 阅读(44131) 回复(21)

打开终端 输入以下命令 sudo rm /etc/fonts/conf.d/49-sansserif.conf 解决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3/111049/showart_2158967.html

by peiger - Linux文档专区 - 2010-01-24 13:20:55 阅读(988) 回复(0)

原文链接http://www.zzt123.com/html/2012/0817/1345184456.html 这么多年来,数据压缩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用的。无论是在邮件中发送的图片用的zip文件还是在服务器压缩数据文件,我们都可以让下载更容易或者有效 的节约磁盘空间。某些压缩格式有时允许我们以60%的比率(甚至更高)压缩文件。下面我将会给大家演示如何用这些命令在Linux下面去压缩文件或者目 录。我们将学习zip, tar, tar.gz和tar.bz2等压缩格式的基本用法。这几...

by 冷寒生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08-27 22:11:39 阅读(15166) 回复(1)

# more /etc/vim/vimrc set fileencodings=utf-8,gb2312,gbk,gb18030 set termencoding=utf-8 set encoding=prc # more /etc/default/locale LANG="zh_CN.UTF-8" LANGUAGE="zh_CN:zh" LC_NUMERIC="zh_CN" LC_TIME="en_US.UTF-8" LC_MONETARY="zh_CN.UTF-8" LC_PAPER="zh_CN.UTF-8" LC_NAME="zh_CN.UTF-8" LC_ADDRESS="zh_CN.UTF-8" LC_TELEPHONE="zh_CN.UTF-8" LC_MEASUREMENT="zh_CN.UTF-8" LC_IDENTIFICATION="zh_CN.UTF-8" #...

by 奋斗的毛毛虫 - Linux系统管理 - 2014-06-17 11:11:55 阅读(752) 回复(3)

ubuntu装好之后, 为浏览器firefox安装flash插件, 后来发现中文会变成方框。 1):从windows里复制字体到ubuntu sudo cp /media/sda1/windows/Fonts/simsun.ttc /usr/share/fonts/myown(自己创建的) 2):执行 sudo mkfontscale sudo mkfontdir 创建字体目录 3):刷新字体缓存 fc-cache -f -v 4):在firefox“编辑”->“首选项”->"默认字体"->“宋体”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

by gothic - Linux文档专区 - 2010-01-21 03:40:34 阅读(940) 回复(0)

1.安装poppler-data sudo apt-get install poppler-data 如果还是乱码的话执行2 2.删除配置文件 sudo rm /etc/fonts/conf.d/49-sansserif.conf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78437/showart_1985168.html

by shenxiaocheng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7-03 17:33:41 阅读(930) 回复(0)

删除 /etc/fonts/conf.d/49-sansserif.conf即可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32610/showart_1898779.html

by linuxGentoo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4-12 21:21:46 阅读(722) 回复(0)

我目前用得是ubuntu8.04 netbeans6.1 安装完成后出现了乱码 中文全变成了小方块!! 在网上找到了解决方法 一起共享!! 很简单的方法!!大家可以试试 把/usr/share/fonts/truetype/arphic/ 文件夹下的字体拷贝到 JAVA_HOME/jre/lib/fonts/fallback下面,就OK了。 记得fallback一般是自己建立的!!!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40843/showart_1094002.html

by youkuiyua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7-27 21:22:11 阅读(2898) 回复(0)

作者: rchivedz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acroread 升级到 8.1.1 后读中文出现了问题。到网上一看大家都在建议使用 evince 来读 pdf文档,当然中文显式有问题。 我尝试的过程如下: 1. sudo apt-get install xpdf-chinese-simplified sudo apt-get install xpdf-chinese-traditional 2. 装了这两个字体后,一些中文pdf显示正常,但是还有一部分中文pdf显示仍然不正常, 3. 到网上下poppler-data_0.1. wget http://popple...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09 21:38:28 阅读(585)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