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in7硬盘安装ubuntu

硬盘安装Linux图文系列教程写到这里,也算告一段落了。当中涉及的平台环境包括XP、Windows7、Linux,而发行版也包括了Ubuntu/Fedora/OpenSUSE/ArchLinux/Mint/Mandriva/PCLinuxOS,工具包括GRUB4DOS/EasyBCD/Burg4DOS/UNetbootin/Grub1/Grub2,相信看完的读者应该能够掌握在不同环境下利用不同工具来安装不同的Linux发行版。 基本上各种Linux发行版都有方法来实现硬盘安装。在Windows XP下一般采用GRUB4DOS/Burg4DOS/UNetbootin,在L...

by fantlam - Linux新手园地 - 2013-08-01 19:12:36 阅读(6574) 回复(18)

linuxwindows7发行通用硬盘

相关讨论

RT 我开始用想用 U盘安装 结果从U盘启动后 进入个界面 不动了 又想用 Easybcd 装 结果 error 5 file not find 要怎么操作啊 ?? 搞不懂 求助

by wangxsky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10-27 15:39:27 阅读(1597) 回复(7)

easybcd WIN7下硬盘安装UBUNTU系统 解压ubuntu10.10,将casper目录下vmlinuz、initrd.lz两个文件复制到C盘根目录下 利用easybcd建立menu.lst 文件,内容为: title Install Ubuntu root (hd0,0) kernel (hd0,0)/vmlinuz boot=casper iso-scan/filename=/ubuntu-10.10-desktop-i386.iso ro quiet splash locale=zh_CN.UTF-8 initrd (hd0,0)/initrd.lz 系统重启引导后 出现这样的问题 filesystem type is ntfs ,partition t...

by 308938969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04-26 09:40:48 阅读(3150) 回复(0)

win7虽是默认启动,但每次启动都要手动选win7(上图中第二行) 很不方便 , 请问怎样才能使得启动后的第一界面,只含有 win7 和 ubuntu 这两个启动选项呢? 多谢哈!

by zhyLinux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08-01 08:27:54 阅读(3349) 回复(5)

花了好长时间终于搞好了在win7下硬盘安装ubuntu9.10 我是这样安装的 在Vista/Win7系统下硬盘安装Ubuntu8.10/9.10的方法 2009-11-16 12:36 zz http://blog.xisix.com/?p=164 虽然Ubuntu8.10自带了Wubi安装模式提供给我们在Windows下的安装方法,但出于某些原因,个人还是喜欢纯安装,但鉴于刻盘不是自己喜欢的模式,CD安装速度也较慢,所以Linux的安装都喜欢直接ISO镜像安装。(鉴于Win7和 Ubuntu9.10安装方法类似,本 方法同样可用.)废...

by liujunwei1234 - Linux文档专区 - 2010-01-07 14:01:25 阅读(2042)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