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搭建代理服务器

请问如何用scounix搭建代理服务器? 是否有sco 环境下的sygate或其它的第三方软件。 望各位大侠赐教!

by awwwwa - 其他UNIX - 2004-03-17 08:54:18 阅读(1047) 回复(1)

相关讨论

   一、反向代理:Web服务器的“经纪人” 1.1 反向代理初印象 反向代理(Reverse Proxy)方式是指以代理服务器来接受internet上的连接请求,然后将请求转发给内部网络上的服务器,并将从服务器上得到的结果返回给internet上请求连接的客户端,此时代理服务器对外就表现为一个服务器。 从上图可以看出:反向代理服务器位于网站机房,代理网站Web服务器接收Http请求,对请求进行转发。 1.2 反向代理的作用 ①保护网站安全:任何来...

by Patagonia - IT资讯 - 2014-12-09 12:34:30 阅读(692) 回复(0)

搭建squid反向代理服务器(无理论版) 撰写者信息Alin Fang (FangYunlin) MSN:[email=cst05001@hotmail.com]cst05001@hotmail.com[/email] GTalk: [email=cst05001@gmail.com]cst05001@gmail.com[/email] Blog:http://www.alinblog.cn/ 修改日期1 Dec, 2008 第1次修改 版权GNU 声明本人实验笔记,非权威文档。如有错误请告知。十分感谢! 实验环境拓扑图 操作系统均为RedHat Enterprise Linux 5 update 2 squid: 192....

by cst05001 - Linux系统管理 - 2008-12-01 11:52:23 阅读(1493) 回复(0)

PDF下载: 文件:搭建squid透明代理服务器.pdf 大小:177KB 下载: 下载 搭建squid透明代理服务器 撰写者信息 Alin Fang (Fang Yunlin) MSN: [email=cst05001@hotmail.com]cst05001@hotmail.com[/email] G Talk: [email=cst05001@gmail.com]cst05001@gmail.com[/email] Blog: http://www.alinblog.cn/ 修改日期 1 Dec, 2008 第1次修改 版权 GNU 声明 本人实验笔记,非权威文档。如有错误请告知。十分感谢! 实验拓...

by rha030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2-01 11:48:22 阅读(1314) 回复(0)

代理 服务器 的功能是代理网络用户取得网络信息,它  是网络信息的中转站。随着代理 服务器 的广泛使用,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的 安全 问题。由于没有对代理服务器的访问控制策略作全面细致的配置,导致用户可以随意地通过代理服务器访问许多色情、反动的非法站点,而这些行为往往又很难追踪,给管理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   Squid是Linux下一个缓存Internet数据的代理服务器软件,其接收用户的 下载 申请,并自动处理所 下载 的数...

by sxpdxs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20 11:22:01 阅读(821) 回复(0)

本文介绍Linux下非常著名、常用的Squid代理服务器的使用,并着重讲述如何使用其提供的访问控制策略,来保证代理服务器的合法使用。      代理服务器的功能是代理网络用户取得网络信息,它是网络信息的中转站。随着代理服务器的广泛使用,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的安全问题。由于没有对代理服务器的访问控制策略作全面细致的配置,导致用户可以随意地通过代理服务器访问许多色情、反动的非法站点,而这些行为往往又很难追踪,给管理...

by jsjzhang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4-19 15:18:20 阅读(751) 回复(0)

  原文出处: 周旭龙的博客(@周旭龙) 一、反向代理:Web服务器的“经纪人” 1.1 反向代理初印象 反向代理(Reverse Proxy)方式是指以代理服务器来接受internet上的连接请求,然后将请求转发给内部网络上的服务器,并将从服务器上得到的结果返回给internet上请求连接的客户端,此时代理服务器对外就表现为一个服务器。 从上图可以看出:反向代理服务器位于网站机房,代理网站Web服务器接收Http请求,对请求进行...

by Patagonia - IT资讯 - 2014-12-08 13:44:29 阅读(606) 回复(0)

搭建Linux安全的Squid代理服务器  本文介绍Linux下非常著名、常用的Squid代理 服务器 的使用,并着重讲述如何使用其提供的访问控制策略,来保证代理 服务器 的合法使用。      代理服务器的功能是代理网络用户取得网络信息,它是网络信息的中转站。随着代理服务器的广泛使用,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的 安全 问题。由于没有对代理服务器的访问控制策略作全面细致的配置,导致用户可以随意地通过代理服务器访问许多色情、反动的非...

by didongli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4-21 16:59:45 阅读(641) 回复(0)

搭建squid透明代理服务器 撰写者信息Alin Fang (FangYunlin) MSN:[email=cst05001@hotmail.com]cst05001@hotmail.com[/email] GTalk: [email=cst05001@gmail.com]cst05001@gmail.com[/email] Blog:http://www.alinblog.cn/ 修改日期1 Dec, 2008 第1次修改 版权GNU 声明本人实验笔记,非权威文档。如有错误请告知。十分感谢! 实验拓扑图 代理服务器简介什么是代理代理服务(英语:Proxy)是一种特殊的网络服务,允许客...

by cst05001 - Linux系统管理 - 2009-07-31 13:48:16 阅读(9824) 回复(10)

 本文介绍Linux下非常著名、常用的Squid代理 服务器 的使用,并着重讲述如何使用其提供的访问控制策略,来保证代理 服务器 的合法使用。      代理服务器的功能是代理网络用户取得网络信息,它是网络信息的中转站。随着代理服务器的广泛使用,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的 安全 问题。由于没有对代理服务器的访问控制策略作全面细致的配置,导致用户可以随意地通过代理服务器访问许多色情、反动的非法站点,而这些行为往往又很难追踪...

by skysong1982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0-09 16:40:13 阅读(852) 回复(0)

作者:skid 出处:linux.ccidnet.com 本文介绍Linux下非常著名、常用的Squid代理服务器的使用,并着重讲述如何使用其提供的访问控制策略,来保证代理服务器的合法使用。      代理服务器的功能是代理网络用户取得网络信息,它是网络信息的中转站。随着代理服务器的广泛使用,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的安全问题。由于没有对代理服务器的访问控制策略作全面细致的配置,导致用户可以随意地通过代理服务器访问许多色情、反动的非...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3-27 08:56:52 阅读(634)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