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iso镜像文件怎么用

By keke 过nero的人都知道.nrg是nero自己的一种镜像文件格式,那么怎么样把它转化成我们常的.iso镜像文件呢,nrg2iso吧! 安装:sudo apt-get install nrg2iso 这是命令行的东西,法很简单:nrg2iso [nrg-file] [iso-file] 需要的户可以试试! 来源: http://www.ubuntugeek.com/howto-convert-a-nrg-nero-file-to-a-iso-file-in-ubuntu.html 转载请注明:转自 Linux桌面中文网 - nrg2iso把你的nero文件(.nrg)...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26 22:33:49 阅读(2961) 回复(0)

相关讨论

手里没有操作系统光盘,只有HP-UX 11iV3的iso文件,能否重装操作系统?? 我知道在个人PC上WINNT软件来加载windows操作系统的iso文件方式是可以重装windows操作系统的,这个网上教程也一大堆,不知道HP-UX小型机上能否这种iso文件的方式来重装操作系统??请高手指导一下,有详细文档更好,感谢先!!!

操作系统光盘

by chaj2008 - HP-UX - 2015-08-04 11:36:17 阅读(25385) 回复(6)

本人新手 昨天刚安的Ubuntu Linux 现在要在linux下 安装一个程序 这个程序的安装文件是iso形式的 请问怎么安装 谢谢

by prociny - Linux新手园地 - 2013-03-15 20:05:23 阅读(4042) 回复(6)

需要怎么配置 安装阿 有经验的大哥指点下 搜索的方法都不成功,并且看着比较乱, 谢过了

by cc007cc - 集群和高可用 - 2009-07-28 09:54:13 阅读(2868) 回复(5)

服务器上有iso镜像文件,希望网络安装,怎么办??

by 后街爱好者 - 系统管理 - 2006-05-17 10:34:41 阅读(748) 回复(3)

服务器上有iso镜像文件,希望网络安装,怎么办??

by 后街爱好者 - Linux系统管理 - 2006-05-17 10:34:41 阅读(1785) 回复(3)

最近 下载了debian,md5sum检查过没有问题。 但是刻录完后,发现有的盘有问题。请问有没有工作,可以检查iso文件与刻录出的光盘是否一致? 谢谢

by wangrujun - Linux论坛 - 2005-06-27 08:51:55 阅读(901) 回复(2)

最近 下载了debian,md5sum检查过没有问题。 但是刻录完后,发现有的盘有问题。请问有没有工作,可以检查iso文件与刻录出的光盘是否一致? 谢谢

by wangrujun - Linux系统管理 - 2005-06-27 08:51:55 阅读(1683) 回复(2)

http://www.mail-archive.com/freebsd-[email]hackers@freebsd.org[/email]/msg55434.html 我是按这个来的,但是报错,说: imgdev: not found newfs: /dev/a: could not find special device BTW, 这个地址不行啊 [ 本帖最后由 jronald 于 2009-2-10 20:09 编辑 ]

by jronald - Shell - 2009-02-10 20:07:05 阅读(1288) 回复(0)

ftp get下来的iso怎么就挂不上? >get openbsd4.1.iso 下载完以后 挂载时使命令: #mount -o loop openbsd4.1.iso 挂载时报错 "mount: Not a directory"

by atyu30 - BSD - 2007-06-09 22:31:19 阅读(1619) 回复(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