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in7系统 非ghost

ghost安装xp ,win7系统,xp 安装在C盘,win7安装在D盘,双系统都可启动,但win7就是激活不成功!急!!!

by minminmsn - Windows系统 - 2012-05-29 11:07:49 阅读(1904) 回复(1)

相关讨论

解决安装ghost win7系统时提示10100错误 一些win7系统用户在安装ghost后,系统出现错误提示10100,碰到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有些错误是usage error 10100 Invalid switch,造成10100错误,一般是发生在ghost win7系统上,主要是因为克隆文件要存放到系统安装的C盘上,这也就造成了系统安装失败。   下面我们一起来分享安装ghost win7 64位旗舰版后,系统出现错误10100提示的几种可能原因。      一、在win7系统上...

win7系统管理员系统下载用户名英文名

by asd1099643846 - 下载共享 - 2015-03-07 15:47:39 阅读(1848) 回复(0)

win7密码重设盘指的是将一个优盘做成系统的密码盘,当你忘记密码的时候就可以插入通过插入优盘来重设密码。是一个常人性化的功能。我们怎么来做密码重设盘呢? 步骤/方法 1.首先插入一个u盘,并等待优盘能够正常显示在我的电脑。 2.点击开始——控制面板 3.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用户账户和家庭安全。 4.单击用户账户 5.在用户账户中点击创建密码重设盘 6.弹出了一个忘记密码向导,点击下一步。 7.选择一个u盘,win7旗舰版这个u...

by 歆2012 - 下载共享 - 2012-10-13 14:35:44 阅读(1930) 回复(0)

指教请高手 我的电脑原来分了5个区,C,D,E,F,G,XP在了C, 今天用ghost版装了win7,装在了F上,进入7系统后发现,盘符发生了变化,原来装Xp的C盘变成了现在的装 7的盘,即原来的F变成了C,G变成了F,只看到有四个区了,也就是说看不到原来的xp 系统了,但是进入xp后发现的盘符都 正常,我自己试过,用安装版本安装后盘符正常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请教高手指点有没有什么修改的办法。说明一下,两个 系统运行正常,不影响。...

by 不是爱伤悲 - Windows系统 - 2010-09-09 02:32:46 阅读(2450) 回复(7)

事情经过如下: 首先,我在进行以下一系列操作之前,没有用过win7与sansumg的备份与还原工具 公司某用户不习惯操作windows7且由于个别软件无法在7运行,用户在使用此笔记本(R430)三天后,要求将7删除,安装windows xp. 拿到R430后,我没有单独对windows livemail进行备份。而是使用winpe启动,启动后,发现多出一个100M隐藏分区(暂且称之为x吧,因为记得当时此分区没有盘符),win7系统在c区,d区是数据盘。 我在已成功...

by 希望大家都开心 - Windows系统 - 2010-08-31 14:59:04 阅读(1953) 回复(1)

正版win7系统用封装工具封装后ghost到其它电脑通过公司激活服务器无法激活。正版系统真的只有每台电脑一步一步从头装,有没什么解决方法呢?

ghost

by yaohyong2008 - Windows系统 - 2015-12-15 15:13:54 阅读(8210) 回复(5)

cobbler 能安装win7不,或安装ghost镜像? 这方面的资料较少,所以来请教大家。

by zcsgamer - Linux系统管理 - 2015-10-20 09:49:28 阅读(1064) 回复(3)

本帖最后由 a516908053 于 2014-04-24 11:23 编辑 一、雨林木风系统主要特点 ===================== 雨林木风电脑城装机版具有更安全、更稳定、更人性化等特点。集成最常用的装机软件,集成最全面的硬件驱动,精心挑选的系统维护工具,加上雨林木风独有人性化的设计。是电脑城、个人、公司快速装机之首选!拥有此系统,您也可以轻松成为装机高手! ★ 更安全 * 源安装盘采用windows 7官方免激活版,集成系统补丁至2014.04(可通...

by a516908053 - 下载共享 - 2014-04-30 14:59:31 阅读(1304) 回复(5)

如题,原先没开启win7的AHCI功能时,用ghost光盘版做系统备份正常,最近试着开启win7的AHCI功能后,并重装了系统,再做备份就进不了原先的界面,是不是ghost不支持AHCI功能呀?

by 我橡皮擦 - Windows系统 - 2010-06-07 17:47:56 阅读(3440) 回复(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