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buntu翻墙 ssh

以前都是用ssh 通过公司的http proxy 登录外网一个服务器,再访问互联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使用putty访问的时候,老是跳出503 error直接就不让连接了。\r\n有谁知道这是在squid动了什么手脚了,怎么应对呢。

by simpatico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10-01-27 07:01:34 阅读(4695) 回复(1)

相关讨论

什么是ssh ssh的英文全称是Secure SHell,ssh协议族由IETF(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的Network Working Group制定,ssh协议的内容ssh协议是建立在应用层和传输层基础上的安全协议。通过使用ssh,你可以把所有传输的数据进行加密,这样”中间人” 这种攻击方式就不可能实现了,而且也能够防止DNS和IP欺骗。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就是传输的数据是经过压缩的,所以可以加快传输的速度。 传统的网络服务程序,如FTP、Pop...

by thanklife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4-10 17:21:52 阅读(1036) 回复(0)

ip,DNS都配置好了,可以ping 通谷歌。 执行 sudo apt-get install openssh-server E: (方块符号) install 然后就没了,去看/etc/ssh/sshd_config 文件有,内容也有,但是/etc/init.d/ 下面没有 ssh这个服务。怎么回事啊?

by d52787790 - Linux新手园地 - 2010-06-13 14:29:24 阅读(1573) 回复(1)

ubuntu默认并没有安装ssh服务,如果通过ssh链接ubuntu,需要自己手动安装ssh-server。判断是否安装ssh服务,可以通过如下命令进行: [email=xjj@xjj-desktop:~$]xjj@xjj-desktop:~$[/email] ssh localhost ssh: connect to host localhost port 22: Connection refused xjj@xjj-desktop:~$ ssh localhost ssh: connect to host localhost port 22: Connection refused 如上所示,表示没有还没有安装,可以通过apt安装,命...

by 橡皮果实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9-14 13:58:34 阅读(1277) 回复(0)

首先判断是否安装ssh服务,可以通过如下命令进行: $ ssh localhost 如果已经安装会显示版本信息,如果还没有安装,可以通过apt-get安装,命令如下: $ sudo apt-get install ssh 系统将自动进行安装,安装完成以后,先启动服务: $ sudo /etc/init.d/ssh start 启动后,可以通过如下命令查看服务是否正确启动。 $ ps -e|grep ssh ssh默认的端口是22,也可以更改端口,建议不要更改。 如果要更改,在更改后先stop,然后start就可以...

by zhumeijia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8-08 16:39:04 阅读(995) 回复(0)

本文章纯属(转载) 进一阵突然开始想玩玩ubuntu了 可是遇到了一个麻烦就是ssh登陆不上 用apt-get也无法安装!不过在网上找到了解决方案 试了一下真的可以了!!高兴 就是一两部就可以解决!!! 首先在服务器上安装ssh的服务器端。 $ sudo aptitude install openssh-server 感觉很妙! 有可能你的openssh-clent版本太高造成的!这样就可以解决了安装的问题了 2. 启动ssh-server。 $ /etc/init.d/ssh restart 可以简单一点 就是...

by youkuiyua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7-26 23:08:51 阅读(1358) 回复(0)

作者: pplicat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如果要将它做服务器(ubuntu实际上是很多人用作终端的),最基本的是要配置远程访问了。 安装Openssh ubuntu缺省没有安装ssh Server,使用以下命令安装: sudo apt-get install openssh-server openssh-client 不过ubuntu缺省已经安装了ssh client。 可以通过编辑 /etc/ssh/sshd_config 文件来配置 Openssh sudo cp /etc/ssh/sshd_config /etc/ssh/sshd_config.original sudo chm...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06 14:37:19 阅读(915) 回复(0)

1>sudo apt-get install openssh-server openssh-client 2>ssh localhost测试 3>scp -r root@192.168.1.179:/home/gliethttp .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38994/showart_489413.html

by gliethttp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3-04 19:00:17 阅读(919) 回复(0)

转自:http://blog.csdn.net/DL88250/archive/2007/07/03/1677134.aspx 安装Openssh ubuntu缺省没有安装ssh Server,使用以下命令安装: sudo apt-get install openssh-server openssh-client 不过ubuntu缺省已经安装了ssh client。 可以通过编辑 /etc/ssh/sshd_config 文件来配置 Openssh sudo cp /etc/ssh/sshd_config /etc/ssh/sshd_config.original sudo chmod a-w /etc/ssh/sshd_config.original 配置完成后重起: sudo...

by xxandxx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11-21 17:34:13 阅读(906) 回复(0)

ubuntu Feisty刚发布没多久就从Edgy 升级到了Feisty,不过升级之后ssh变得非常的买。但是连接局域网的时候又不慢。刚开始以为可能是升级不完全的原因,就将就用了。不过我每天都要用 到ssh,真的那个不爽ing。后来还尝试找一些gui的软件来替代。想到了putty,不过是基于QT的不喜欢,后来还找到一个bbs的client, 支持ssh的。叫bbman,可惜源里面没有,下载下来的依赖库版本又比较老了跑不起来。 今天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法...

by cnkanglong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6-28 09:23:33 阅读(984) 回复(0)

下一步我们需要为 ssh 用户建立私钥和公钥。首先要登录到需要建立密钥的账户下,这里注意退出 root 用户,需要的话用 su 命令切换到其它用户下。然后运行: ssh-keygen 这里,我们将生成的 key 存放在默认目录下即可。建立的过程中会提示输入 passphrase,这相当于给证书加个密码,也是提高安全性的措施,这样即使证书不小心被人拷走也不怕了。当然如果这个留空的话,后面即可实现 PuTTy 通过证书认证的自动登录。 ssh-keygen ...

by swamsea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03-28 09:06:11 阅读(2250)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