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名不正则言不顺

获奖名单已公布,详情请看:http://bbs88.chinaunix.net/thread-3560759-1-1.html 不了解一门语言的基本概念,恐怕很难说是真正地掌握了这门语言。 这会使得对语言的学习和讨论长期处于低水平的、在黑暗中徘徊的状态。例如某些论坛长期存在的月经讨论“i++ + i++ + i++”的结果问题。事实上,只要对C语言的undefined behavior概念稍有了解,甚至根本都不会产生这样的毫无意义问题。 自从国内开始使用C语言起,C语言的基...

by KBTiller - C/C++ - 2011-07-05 07:28:52 阅读(86442) 回复(254)

相关讨论

获得CU社区定制高档衬衫的用户: PCliangtao txdgtwpv captivated boywhocools hebingyue 20积分以转账。 活动详情:http://bbs.chinaunix.net/thread-2305110-1-1.html 请以上获奖者在2011年8月04日前将姓名,电话,地址,衬衫颜色和衬衫号,站内短信发送给(风铃之音) 以便给您及时快递奖品。

by 风铃之音 - CU活动专区 - 2011-07-06 22:36:10 阅读(3913)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