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如何删除sd卡分区

驱动加载正确了的,插入sd后 命令cat /proc/device block设备中有名叫mmc(设备号254)的设备 fdisk -l命令没有发现 然后我用 mknod /dev/mmc b 254 0 创建结点 但是还是mount 不上 我应该怎么样操作才能将sd挂载上呢,有没有谁有过挂载sd的经历,来说一下哈

by 一个小角色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5-10-13 10:10:39 阅读(11102) 回复(3)

相关讨论

驱动加载正确了的,插入sd后 命令cat /proc/device block设备中有名叫mmc(设备号254)的设备 fdisk -l命令没有发现 然后我用 mknod /dev/mmc b 254 0 创建结点 但是还是mount 不上 我应该怎么样操作才能将sd挂载上呢,有没有谁有过挂载sd的经历,来说一下哈

by 一个小角色 - 内核源码 - 2005-10-13 10:10:39 阅读(6269) 回复(3)

am335x + 3.2 kernel 我们在掉电时利用超级电容保护sd,掉电时杀死操作sd进程后(1S),umount sd。但是经过批量测试发现,有时候的umount时间会达到2-3秒,请为这是什么? 慢在哪里了?大多数是200ms umount完毕 sd主要用来保存摄像机数据 码率是1.5Mb sd读写最高速是95MB/S.超级电容能撑4秒左右。请问为什么有时umount慢呢?2-3秒是我从sys_umount执行入口获取时间到sys_umount返回的时差。完全是内核执行时候。 现在...

by helun - 内核源码 - 2015-09-23 21:10:26 阅读(951) 回复(6)

现在有个sd需要自动挂载到系统的/media/usb-sd*下面,正常卸载的情况下可以通过脚本自动删除/media下的目录,但是直接拔掉sd的时候却没有调用脚本删除/media下的目录,而且用mount命令发现sd设备还是挂载的状态,没有调用相应的卸载脚本。 写了下面的udev规则,不知道怎么搞了,有明白的指点下: udev规则 90-vfat.rules[code] KERNEL!="sd[b-z]*", GOTO="media_by_label_auto_mount_end" # Import FS infos IMPORT{program...

by dwl301 - Linux系统管理 - 2011-03-28 19:06:46 阅读(3200) 回复(0)

sd驱动中,移除sd的时候,会调用mmc_remove_card()函数,请问如何在这个函数中判断sd是否存在呢?

by Mr__White - 内核源码 - 2014-09-17 10:52:08 阅读(1355) 回复(3)

lost+found mkfs.vfat /dev/sdb 都格式化不了?为什么这样? [ 本帖最后由 GHKKH 于 2009-7-15 19:02 编辑 ]

by GHKKH - Linux系统管理 - 2009-07-16 17:02:53 阅读(1267) 回复(6)

最近在一个sd测试的小程序,16G的,有4G左右用于系统,剩下10G(/dev/block/mmcblk0p5)左右用作用户存储数据,需对该空间进行读写测试。如果将该分区mnt到文件系统,采用open,read,write的方式也可以,但是比较慢。老板想绕过文件系统,不mnt该分区,进行读写。 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大概可以使用ioctl()函数调用相关层的driver实现类似的功能,目前linux-2.6已经自带了sd的驱动在/kernel/driver/mmc下面有三个文件夹,...

by cityhuntersdqd - Linux环境编程 - 2013-05-30 17:40:20 阅读(1974) 回复(2)

sd路径问题以及如何获取sdCard 内存
昨天在研究拍照后突破的存储路径的问题,开始存储路径写死为:    private String folder = "/sdcard/DCIM/Camera/"(sd上拍照程序的图片存储路径); 后来发现这样写虽然一般不会出错,但不是很好,因为不同相机,可能路径会出问题。较好的方法是通过Environment 来获取路径,最后给出一个例子,教你...

by admin126com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2 08:51:12 阅读(1127) 回复(0)

  1. package com.test;

  2. //import java.net.URISyntaxException;

  3. <...

by zdwang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1 08:41:36 阅读(1901) 回复(0)

一张4G的sd,上面有ubuntu系统,现在想编译内核在里面,编译的时候提示空间不够了。 如何才能编译内核成功呢?

by ice2000feng - 驱动开发 - 2011-12-03 17:41:01 阅读(1885) 回复(2)

arm-linux中如何获取CPU和sd序列号,谢谢啦!

by shutle - C/C++ - 2009-06-12 14:02:32 阅读(5652)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