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directx 完整安装包

大家好,我想请问一下怎样才能得到MSDN中的源代码?我打开我的Visual Stdio 2003, 不能找到该代码。本地MSDN中也不能找到。我参考的url是:http://msdn.microsoft.com/archive/default.asp?url=/archive/en-us/directx9_c/directx/htm/directsoundcsamples.asp[quote]DirectSound C++ Samples The sample applications described in this section demonstrate the use and capabilities of the Microsoft& DirectMusic& appli...

by deleteall - C/C++ - 2005-01-09 21:58:33 阅读(2208) 回复(2)

相关讨论

directx 是微软公司一套增进图形效能的软件,有了它,才能在 Windows 操作系统上显示各种炫目的三度空间图形.但这个软件并非每个人都用的到,例如公司里经常往外跑的业务就不需要 3D 电玩功能.如果你不想浪费储存 directx 的磁盘空间,交给 directx Happy Uninstall 帮你搞定吧. directx Happy Uninstall 可以相当迅速的在窗口环境中将 directx 移除,在 Windows 9x 的操作系统上,甚至在1.5秒中内就可以完成这个工作.在移除之前,你可以选...

by lenlydia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03-27 17:11:09 阅读(633) 回复(0)

转:Shiren.Y directx嵌入pyside 之前讲了如何用c++和python写GUI程序。 现在能用python来写GUI了,做为一个游戏程序员马上联想到的就是能不能用python来写游戏编辑器。 于是就尝试着把directx嵌入到pyside里面。 在一翻折腾下,directx和pyside,两个初看起来没什么关系的库,居然很好的结合起来。以后写编辑器又多了一个强力工具:) 下面说下整合directx+pyside比较关键的地方。 1.如何获取窗口句柄。 关键之中的关键就...

python

by 中关村村草 - Python - 2011-04-07 21:19:12 阅读(2851) 回复(1)

硬件加速打开 dxdiag显示版本9.0c,全部文件OK,3D加速全开,测试OK 游戏显示要求安装高版本directx,意思是我的版本低于8.0 无语,望大虾指点一二

by xuer2000 - Windows系统 - 2005-12-18 10:56:57 阅读(3103) 回复(4)

我的系统重装后\r\n我想再装directx9.0c\r\n我依次点击他马上出现组件安装并可以使用  并为提示重起\r\n可我一看我的版本还是原来的9.0b\r\n请问怎么办\r\n系统是xp sp2

by alicarl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4-12-31 09:45:18 阅读(2709) 回复(0)

装了这个东西,觉得没有用,所以想删除,但不但怎么删,请教一下,一般的软件好像会删掉有用的文件,删除后不能正常运行。操作系统是WIN2000 PRO。

by vily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4-08-26 09:22:16 阅读(2918) 回复(2)

[code]#load @"BindAsLegacyV2Runtime.fs" // adjust these as needed for your latest installed version of Manageddirectx #I @"C:\WINDOWS\Microsoft.NET\directx for Managed Code\1.0.2902.0" #I @"C:\WINDOWS\Microsoft.NET\directx for Managed Code\1.0.2903.0" #I @"C:\WINDOWS\Microsoft.NET\directx for Managed Code\1.0.2904.0" #I @"C:\WINDOWS\Microsoft.NET\directx for Managed Code\1.0.2907.0" #r @"...

by linesky - Functional编程 - 2011-02-12 16:46:15 阅读(3604)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