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rar压缩包密码破解

我忘记一个rar密码,请问各位怎么破解rar密码,谢谢

by dengfb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5-02-21 08:36:38 阅读(3172) 回复(2)

相关讨论

初学Perl,自己写了一段用字典破解rar密码的代码,希望大家给我指导一下。 #!/usr/bin/perl use strict; use warnings; if (!$ARGV[0]) { print "Error! No command files name!\n"; exit(1); } open(TABLEFILE,$ARGV[0]) || die "Can't open $ARGV[0]: $!"; while() { my $command='rar t -p'; my $target='komodo.rar'; my $password=$_; chomp($password); my $temp; $temp=system "$command$passw...

by dalian_gq - Perl - 2008-09-05 14:37:43 阅读(2454) 回复(0)

   在rar压缩工具中,为了保护隐私信息,我们经常会设置各式各样的密码。然而现在很多密码破解工具可以轻松破解掉你在rar文件中设置的“英文+数字”形式的密码。这里我们教大家一招,用中文密码来保护rar文件。   在要加密的文件上右击选择“添加到压缩文件”,在弹出的“压缩文件名和参数”窗口的“高级”选项页中点击“设置密码”按钮。在弹出的“带密码压缩”窗口中,首先勾“显示密码”框,然后选“输入密码”栏中输入中文密码,...

by sf888 - 网络技术 - 2005-11-26 22:19:04 阅读(810) 回复(0)

   在rar压缩工具中,为了保护隐私信息,我们经常会设置各式各样的密码。然而现在很多密码破解工具可以轻松破解掉你在rar文件中设置的“英文+数字”形式的密码。这里我们教大家一招,用中文密码来保护rar文件。 \r\n  在要加密的文件上右击选择“添加到压缩文件”,在弹出的“压缩文件名和参数”窗口的“高级”选项页中点击“设置密码”按钮。在弹出的“带密码压缩”窗口中,首先勾“显示密码”框,然后选“输入密码”栏中输入中文密...

by sf888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5-11-26 22:19:04 阅读(2595) 回复(0)

谁有比较快速的破解rar文件密码工具?{:5_561:} 谢谢~~~

by kuang0110 - 攻防交流区 - 2009-12-28 09:01:18 阅读(5222) 回复(1)

在Oracle网站上下载Oracle10g的客户端时,是下的.zip的压缩包。但是我在Windows下解压后又压缩成.rar格式的了。而FC4Linux正可以解.zip但不认.rar,我只能再另找工具了。 linux中常见的压缩包格式为.tar.gz 或 .tar.bz2 , 和windows下的.rar 或 .zip文件类似.这个都好解决,但是,在linux下面,冒出个.rar文件,这不!问题来了...... 这里找到一款linux下.rar包压缩解压缩软件 rar for linux,可以到这个地址去下(我下的为3.5.1版): htt...

by zw_re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5-11-18 09:00:00 阅读(938) 回复(0)

bsd下用什么解压rar格式的压缩包

by zhht - BSD - 2008-10-10 22:10:38 阅读(2052) 回复(2)

今天下载了一个rar压缩包文件。\r\n在用winrar打开后,发现其中压缩包内的文件名显示为蓝色。\r\n请问这是什么原因?\n\n[ 本帖最后由 无敌小威 于 2007-12-3 17:37 编辑 ]

by 无敌小威 - 攻防交流区 - 2008-06-24 10:19:01 阅读(11816) 回复(10)

linux 下面怎么 解rar压缩包?

by lirunjie - Linux论坛 - 2005-04-02 12:11:11 阅读(838) 回复(5)

linux 下面怎么 解rar压缩包?

by lirunjie - Linux系统管理 - 2005-04-02 12:11:11 阅读(1043) 回复(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