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vmware8教程

现如今有很多人都拥有电脑,但多数人都只有一两台,想组建一个自己的局域网或者是做个小规模的实验一台机器是不够的,最少也要个两三台,可为了这再买电脑就太不值了。好在有许多虚拟机可以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虚拟机可以在一台电脑上虚拟出很多的主机,只要真实主机的配置足够就可以,我这里和大家说说一个老牌的虚拟机vmware。   vmware workstation是vmware公司设计的专业虚拟机,可以虚拟现有任何操作系统,而且使用简单,...

by lqmartin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6-11-14 17:30:35 阅读(1011) 回复(0)

相关讨论

详尽vmware图解教程   现如今有很多人都拥有电脑,但多数人都只有一两台,想组建一个自己的局域网或者是做个小规模的实验一台机器是不够的,最少也要个两三台,可为了这再买电脑就太不值了。好在有许多虚拟机可以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虚拟机可以在一台电脑上虚拟出很多的主机,只要真实主机的配置足够就可以,我这里和大家说说一个老牌的虚拟机vmware。   vmware workstation是vmware公司设计的专业虚拟机,可以虚拟现有任何...

by tksoul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6-03-06 10:38:38 阅读(1376) 回复(0)

(求)vmware下安装unixware的教程。 我想学学unixware,希望好心人帮助。

by hbjazz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5-03-19 08:55:55 阅读(1169) 回复(3)

注个册吧 http://forums.zdnet.com.cn/cgi-bin/topic.cgi?forum=9&topic=1362&start=0&show=0

by sleepynow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4-06-15 17:28:19 阅读(1800) 回复(4)

vmware Workstation 5.0教程什么是虚拟机软件:虚拟机软件是一种可以在一台电脑上模拟出来若干台PC,每台PC可以运行单独操作系而互不干扰,实现一台电脑“同时”运行几个操作系统,还可以将这几个操作系统连成一个网络的软件。   Windows上比较流行的虚拟机软件有两个,vmware Workstation和VirtualPC。其中前者由vmware公司开发,后者则属于 微软 公司。在这里我们主要说明的是vmware Workstation 5.0的新功能。 vmware Works...

by ccxnh5753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8-07-04 13:01:19 阅读(916) 回复(0)

使用 vmware运行Cisco IDS/IPS v5 作者: 锅巴粥 ( www.netemu.cn/bbs ) 参考: Cisco_IPS_in_vmware readme v1.0 by einval – 16-Jul-2007 本文主要参考了readme以及我个人的一些见解,以下将详细介绍如安装步骤 一.准备工作 1.vmware workstation 版本:5.5 (我使用的是for linux版5.5.3),宿主主机为linux. 2.cisoc IPS镜像 einval使用的是IPS-K9-cd-1.1-a-5.1-4.iso (我使用的是IPS-K9-cd-1.1-a-5.1-...

by fish100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8-04-07 09:58:18 阅读(1919) 回复(0)

我用最新的vmware安装了Sun网站上能下载的最新的Solairs 10,但是进不了图形界面。 4张盘都要安装吗?

by climbmount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8-12-14 00:35:49 阅读(2174) 回复(7)

我步步都是难题啊,从选择磁盘安装开始就不知怎么下去了!大虾们有经验吗?指点下小菜鸟我,谢谢!

by pingguocjq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4-11-09 20:42:11 阅读(975) 回复(8)

我是在WIN2003下用vmware安装的FreeBSD5.4,在建立虚拟机文件时选择的是HOST ONLY的网络模式。我想用宿主机WIN2003与客户系统FreeBSD组建一个局域网,可是我,在安装好FreeBSD后设置其IP与子网掩码同WIN2003在同一个网段。当我在WIN2003中 PING FreeBSD时可以PING通,但是在FreeBsd中却ping不通宿主机Win2003,不知这是为何? 请过来人能给一个详细的vmware组建局域网教程,最好能是类UNIX的系统,谢谢大家的帮助!!

by jiandaoxu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5-06-14 13:01:01 阅读(2263) 回复(0)

问大家个问题 。在xp下开两个虚拟机装ROUTEOS 在实际应用当中会不会出问题 ?

by springshen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8-11-21 08:29:24 阅读(1674) 回复(0)

我在WINXP下用vmware虚拟机装的REDHAT9,可是装vmware TOOLS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装了。不知道哪位高手可以教一下啊。

by LordYu·lee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5-04-05 20:18:01 阅读(1983) 回复(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