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inzip软件下载

刚刚试了下 3个doc 96,256 字节\r\n1个reg 106,161,164 字节\r\n2个bmp 2,964,108 字节\r\n\r\n\r\n7-Zip 4.42 极限压缩 字典64mb 花了n久3,323,794 字节\r\nWinRAR 3.62 最好压缩 不带固实 4,922,042 字节\r\nwinzip 11.0 Build 7313 最大压缩优化 3,892,648 字节\r\n\r\n\r\n时代不同了还是我测得不全面?

by Lintew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7-02-01 19:46:39 阅读(4238) 回复(7)

相关讨论

1、我的服务器格式化重装了,域用户名没变,客户机格式化以前用本机系统管理员装的winzip,格式化后到域中不能打开winzip提示没有足够的ID,安装还有当选择安装路径后,提示不行,把PROGRAMFILES的安全中加上那个域用户名,安装结束后提示没有足够的ID,用域管理员和本机系统管理员安装也不行,别的软件可以用。\r\n2、登陆到域中的帐户比本机系统管理员少哪些权限?

by wsh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2-12-11 01:35:27 阅读(2968) 回复(1)

winzip作为一款老牌压缩工具,功能强大简单易用,支持压缩加密、分卷、分割和制作自解压文件等。使用最新版winzip 14可以快速压缩和解压缩Zip文件,全面支持windows7操作系统,该软件支持Zip, Zipx, RAR, 7Z, BZ2, CAB, JAR, IMG等流行压缩文件格式。 使用winzip可以非常容易地压缩照片,压缩率甚至可以高达20%-25%,且图像依然保持高质不会由于压缩而失真,压缩后的相片你可以更加方便地在网络上传输和分享,同时与你一...

by 戴墨镜的乌龟 - Windows系统 - 2009-11-25 11:55:34 阅读(3259) 回复(1)

winzip 是Windows系统中最受欢迎的档案压缩工具也是一个强大而易用的工具.它可以迅速压缩和解压您的档案以节省磁盘空间或是减少电子邮件传输时间, 此 外 winzip支持128位和256位AES加密功能,让使用者在传递具有高度机密性的数据能够不易让其它人轻易解档.并且支持目前最新版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的Aero界面.winzip是世界各国数以千计的政府机关、教育单位、银行电信、公司与组织及无数的普通用户所爱好喜用的压缩工具.

by 戴墨镜的乌龟 - Windows系统 - 2009-11-25 07:47:07 阅读(3208) 回复(1)

winzip 是Windows系统中最受欢迎的档案压缩工具也是一个强大而易用的工具.它可以迅速压缩和解压您的档案以节省磁盘空间或是减少电子邮件传输时间,此外 winzip支持128位和256位AES加密功能,让使用者在传递具有高度机密性的数据能够不易让其它人轻易解档.并且支持目前最新版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的Aero界面.winzip是世界各国数以千计的政府机关、教育单位、银行电信、公司与组织及无数的普通用户所爱好喜用的压缩工具. 下载:winzip...

by 2gua - Windows系统 - 2009-11-24 20:06:26 阅读(3344) 回复(0)

昔日压缩王者winzip 使用技巧六则 winzip可以说是压缩软件中的一个杰出代表。它凭借其强大的功能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如果我们再能掌握其中的一些操作技巧,相信一定能够高效使用winzip了。 1、开启多个压缩窗口 使用过winzip程序的用户知道,在系统缺省状态下,每次只能打开一个压缩视窗来进行解压缩文件;但在实际操作中,我们可能需要同时打开多个压缩视窗,那该怎么办呢?其实操作很简单,我们可以在winzip的操...

by netfw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1-04 15:34:38 阅读(798) 回复(0)
by bigsunflower - 其他UNIX - 2004-10-09 21:25:25 阅读(973) 回复(3)
by 马仔 - BSD - 2003-10-14 08:51:23 阅读(1999) 回复(5)
by glflush - Linux论坛 - 2003-07-23 14:06:52 阅读(726) 回复(1)
by glflush - Linux系统管理 - 2003-07-23 14:06:52 阅读(835) 回复(1)

2am,夜深了,读到这编文章,很想跟大家分享共勉一下。 winzip数据: 1,下载量:达到1亿4000万次 2,出名年代:DOS~2005年 3,收入:winzip至今都没有获得太多利润 老CU都应该知道winzip的。反正我是知道。当时还真正儿八经地跟同学们探讨过WINRAR与winzip的压缩比、速度等 。当时没有网络(33k,56k不算网络),也没有google、baidu,要下载东西没有现在方便。去电脑城买的工具光盘(有一大堆工具软件的光盘。哦,东方快车这个翻译...

汽车旅馆互联网创始人电脑报新闻组

by plumlee - IT职业生涯 - 2015-07-27 09:28:40 阅读(3391) 回复(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