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redhat 6.0 64

 摘要:本文中介绍的安装是在 redhat 6.0上进行的,我认为在其他的 Linux 版本中应该也能用。我什么时候会转去用Debian呢?我希望能尽快。   一、RAID介绍        我建议你读一读jakob@ostenfeld.dk写的软件RAID HOWTO。很明显,他是个丹麦人。丹麦是一个住着许多聪明人的世界上最好的国家。他的这篇HOWTO写得非常好,也许我根本就没有必要写这篇文章。我之所以写这篇文章是因为文档一般来说都写得不大容易懂,当然现在情...

by jbod5753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5-19 11:38:45 阅读(694) 回复(0)

raid

相关讨论

谁有啊,给个连接好吗?

by 宇风 - Linux论坛 - 2005-07-11 10:59:43 阅读(712) 回复(2)

请有的朋友发个能下的地址,只是用来学习,小弟实在是找不到下载地址啦 谢谢各位前辈啦

by chinazhang88 - Linux论坛 - 2005-05-26 18:55:08 阅读(675) 回复(0)

目前,网上已有不少较少Oracle 8i在Linux(redhat 6.0)上的安装指南,但在实际运用中还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其中的是,一则指南本身不完全,还有就是Oracle本身也有一定的问题。本文是我找到的最完整的一个安装指南,其他的FAQ很具实用价值,故将此文整理出来供大家参考。 本文只介绍Oracle 8i企业版(815ship.tgz)。 如果你还有问题,请到Oracle 技术网络和deja.com提问或查找答案。 ---------------------------------...

by 东方丽人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10-31 16:27:38 阅读(687) 回复(0)

在intel 486 dx 4M内存能安装redhat 6.0

by cgweb - 系统管理 - 2003-03-27 09:33:21 阅读(936) 回复(6)

本例使用软件: 1、操作系统:        redhat Linux 6.0 正版光盘一张 2、数据库:         Oracle 8i R2 (8.1.6) for Linux 企业版 3、Java运行时刻环境(JRE): jre_1.1.7-v3-glibc-x86.tar 软件下载地址: 1、Linux: 2、Oracle:   到Oracle的老家下载   Oracle 8i R2 (8.1.6) for Linux 企业版[275MB]   ftp://ftp.oracle.com/pub/www/otn/linux/oracle8i/oracle8161_tar.gz 3、Jre:   Sun公司Java...

by swwin - Oracle - 2003-05-30 14:18:43 阅读(822) 回复(0)

比較呆 各位老大能幫我注釋一下各個步皱的意思 erp2:/u/informix # ./ids_install Initializing InstallShield Wizard........ Launching InstallShield Wizard........ 1. Release Notes 2. Quick Beginnings Guide 3. Begin Installation Please select one of these options [3] Beginning installation... Press 1 for Next, 3 to Cancel or 4 to Redisplay [1] ...

by prefect - Informix - 2007-04-02 17:27:58 阅读(4870) 回复(10)

请问有知道这个版本的下载地址的么? 谢谢!

by Artist - 系统管理 - 2006-08-23 21:09:51 阅读(474) 回复(2)

谁有64位的redhat AD3,急用.好像一般网上都是32位的下载很多.

by sghsky - 系统管理 - 2006-08-16 09:07:43 阅读(414) 回复(0)
by njdds - 系统管理 - 2005-11-25 15:15:06 阅读(651)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