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meego系统好吗

Jolla公司在上月发布了首款SailFish系统的手机产品,这个由诺基亚前工程师创业的手机公司捡起诺基亚放弃的meego系统,以SailFish(旗鱼)的名字重新推出。在6月6日的北京Qt开发者大会上,我见到了Jolla的联合创始人Marc和大中华区的总经理伍天成先生,并且亲自体验了一下Jolla的演示机。 文/国仁 带着SailFish能不能让meego雄起的疑问,我们聊了很多关于Jolla、meego、诺基亚以及Android的话题,Jolla并不是meego换了个马甲那么...

by Send_linux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3-06-15 11:34:26 阅读(1839) 回复(2)

相关讨论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3日 业内传言,有消息称腾讯内部员工像某IT网站内IT频道编辑透露,腾讯将推出自有品牌手机,或将采用meego操作系统。 据传,腾讯于去年就已经有了这项计划,只是到今年才开始实行而已。而笔者之前在腾讯Beta版的微博中也层看见有人说过此事,也就是腾讯将推自有品牌手机,但之后此消息则被成功“和谐”掉。 而与此事相对应的则是在本年度的4月13日,英特尔与腾讯在北京举办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宣布签订...

by pcpoplb811 - IT业界快报 - 2010-08-05 20:25:06 阅读(696) 回复(3)

之前在介绍诺基亚C7的时候我们已经说到过诺基亚N9,显然他是今年年底前必然问世的一款强大产品,根据数字命名规则,诺基亚N9的配置显然会高于N8,而它最终是否会采用Symbian^3还是受到N900的波及最终选择搭载meego系统,这些目前来说都很难得到证实。http://product.pcpop.com/Mobile/00283_1.html 诺基亚N9设计图,真实性很低 根据现有的消息来看,这款N9最初的代号为“Dali”,有可能同样内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

by pcpoplb811 - IT业界快报 - 2010-06-16 15:42:42 阅读(435) 回复(0)

【IT168 资讯】近日多家媒体均报道了宏碁发布了新款上网本Aspire One D260,这款本本将预装两款操作系统:Windows 7和Android,不过有新证据显示,Aspire One D260的第二套系统不是Android而是刚刚发布不久的meego 1.0。 Aspire One D260   从这张真机展示图片来看,Aspire One D260运行的正是meego系统meego社区与5月底正式发布meego 1.0系统,提供有一个完整的上网本用户体验,包括系统和界面等效果,均与之前的Moblin相似,...

by pcpoplb811 - IT业界快报 - 2010-06-13 15:39:12 阅读(545) 回复(0)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12日 之前在介绍诺基亚C7的时候我们已经说到过诺基亚N9,显然他是今年年底前必然问世的一款强大产品,根据数字命名规则,诺基亚N9的配置显然会高于N8,而它最终是否会采用Symbian^3还是受到N900的波及最终选择搭载meego系统,这些目前来说都很难得到证实。http://product.pcpop.com/Mobile/00000_1.html 诺基亚N9设计图,真实性很低 根据现有的消息来看,这款N9最初的代号为“Dali”,有可能同样内置1200...

by pcpoplb811 - IT业界快报 - 2010-06-12 16:40:07 阅读(463) 回复(0)

随着meego 1.0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更多的消息也不断的出来了,最近的消息是meego确定了缺省文件系统: Btrfs(http://www.phoronix.com/scan.php?page=news_item&px=ODIzOA)。以前没有使用过这个系统,这两天做了个quick study, 这里也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所得: 1. 当然先要问什么是BTRFS: 官方的答案是: Btrfs (B-tree file system , pronounced "Butter F S " or "B-tree F S ")is a new copy on write filesystem for Li...

by 猿人一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0-06-01 09:47:39 阅读(1202)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