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sql execute 返回值

用Mysqldb操作MYsql, 想update一个表,但是execute("update....")的返回值不够具体。 affect rows表示改变的记录数目,如果update相同的数据,即数据没有改变,则rtcode=0;这种情况容易与不存在相应的数据在DB里的情况混淆。有没有其他的办法可以分开这两种情况? 谢谢!

by IAMTOP1982 - Python - 2009-03-13 10:42:54 阅读(11683) 回复(10)

相关讨论

摘自: http://topic.csdn.net/u/20080512/21/2440e437-02ad-41af-bda8-c9fba86c4e01.html set @asql="select count(id),sum(price) into @tclick,@todayTotalrom adnote where 1=1 "; prepare sqlstmt from @asql; execute sqlstmt; 你之后 select @tclick; 或者赋给一个OUT 变量就可以了。 如(摘自: http://jonllen.javaeye.com/blog/370343 ): #拼接查询总记录的sql语句 set v_sqlcounts = concat('select count...

by sss0213 - MySQL文档中心 - 2009-06-02 12:41:02 阅读(1575) 回复(0)

比如我想查看sql返回值1403是什么意思,要怎么敲命令? 那位大虾教下

by gnehz - Shell - 2008-06-06 09:59:19 阅读(1306) 回复(0)

如何在得到sql删除记录时所删除的记录数??(在DELPHI中得到)

by humanity - SQL server - 2004-09-03 11:30:13 阅读(3455) 回复(1)

在sehll脚本中,有如下sql语句 select count(*) from A insert into B select * from A; 当上面的sql执行后,接下来处理上面的返回值,该怎么取啊 如select查询记录数,insert 插入的记录数?用shell怎么得到呢

by angel518 - Shell - 2011-08-25 10:30:21 阅读(14774) 回复(18)

aaa=select max(BATCH_ID) from BIZ_ACC_TRANSFER_DATA echo $aaa

by chen_chen1212 - Shell - 2010-06-23 15:44:25 阅读(1118) 回复(1)

如何判断sql语句是否有返回值呢?

by abysslao - SQL server - 2006-10-20 13:41:57 阅读(2898) 回复(0)

有个脚本文件,内容大致如下: isql -Usa -P1111 -SSERV<

by iamhoho - Sybase - 2006-07-19 15:18:15 阅读(1552) 回复(2)

在存储过程中能不能象在EC中那样判断sqlCODE的值? 比如 FOREACH SELECT FLD INTO SFLD FROM TABNAM WHERE XXX='1' IF sqlCA.sqlCODE <>; 0 THEN EXIT FOREACH END IF END FOREACH

by paza - Informix - 2005-04-22 14:36:19 阅读(1714) 回复(2)

请问,如何在程序中得到一条sql执行后的返回值?比如说在插入重复记录的情况下,如何在程序中根据返回值,或错误号判断此记录为重复记录。谢谢

by 无聊 - Sybase - 2004-06-15 17:33:17 阅读(1526) 回复(4)

execute IMMEDIATE 执行动态sql execute IMMEDIATE代替了以前Oracle8i中DBMS_sql package包.它解析并马上执行动态的sql语句或非运行时创建的PL/sql块.动态创建和执行sql语句性能超前,execute IMMEDIATE的目标在于减小企业费用并获得较高的性能,较之以前它相当轻易编码.尽管DBMS_sql仍然可用,      但是推荐使用execute IMMEDIATE,因为它获的收益在包之上。   使用技巧   1. execute IMMEDIATE将不会提交一个DM...

by 中关村村草 - Veritas技术交流区 - 2012-03-15 17:16:49 阅读(1022)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