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rcp 用法

请教rcp用法, 我的前任管理员在局域网中b机定时传送某文件到a机,一切正常 b机重装后复制shell到b机,不能传送,手工可以,请教

by tongsheng - Shell - 2004-08-31 22:41:08 阅读(1687) 回复(1)

相关讨论

一台系统为linux7.2, 另一台为8.0, 希望两台机器之间能够使用rcp命令, 如何设置?

by grace - Linux论坛 - 2004-06-25 13:10:45 阅读(1175) 回复(1)

我在两台安装sco 5.05的机器上用rcp,两台机器用户是不同的,例如A机器上的a1用户和B机器上的b1用户,它们用rcp拷贝文件时提示Permission denied.我在两台机器上的/etc/hosts /etc/hosts.equiv $HOME/.rhost上都加了对方的机器名、用户等,还是不行。哪位高手指点迷津一下,感激不尽!!!

by chenruoxi_12 - 其他UNIX - 2005-06-03 19:22:15 阅读(992) 回复(2)

据听说,sybase for linux 也有用户license的限制,但用了很多次都没有遇到提示要 添加用户license的地方,请问:sybase for linux 多用户license在哪里用到? 如何查看已授权加入的用户license数.

by psgg - Sybase - 2005-08-17 11:20:25 阅读(3417) 回复(7)

我在Root用户下,执行以下命令: #useradd test -p 123456 然后用这个用户登录却登录不成功. 而我用 #useradd test #passwd test #123456 #123456 这样就可以进行登录了. 请问第一种添加用户的方法有什么问题. 请指教,谢谢.

by reason001 - Linux论坛 - 2005-07-27 15:24:09 阅读(1768) 回复(2)

现在我有2台linux机器,想把a机的一些数据拷贝到b机 在a上,vi /etc/hosts.equiv : b user1 在b上,vi /etc/hosts.equiv : a user1 不管在哪台机器上使用rcp,或者是rlogin 总是报 Connection refused 还有哪些步骤没完成呢?谢谢

by 南希 - Linux论坛 - 2005-10-13 19:07:36 阅读(963) 回复(0)

1. 先写java程序 class HelloWorld { public native void displayHelloWorld(); static { System.loadLibrary("hello");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new HelloWorld().displayHelloWorld(); // System.getProperties().list(System.out); } } # javac HelloWorld.java # javah HelloWorld 2. 写C程序 #include #include "HelloWorld.h" #includ...

by little_cat - Java文档中心 - 2007-06-01 20:41:02 阅读(769) 回复(0)

linux虽然支持Vlan,但是一直不知道怎么来用,google了一些资料,也说得不是很清楚,想请教以下三种情况,应该如何配置呢?? 1、两个划分了VLAN的交换机,走trunk,linux box放在中间桥接,做透明防火墙的情况; ——我想是不是把这个网桥桥做到一个VLAN里边,没有试过;但是trunk 链路可能是有若干个VLAN的…… 2、另一种是内网交换机划了VLAN,linux box做出口路由兼单臂路由的情况; ——因为不支持trunk,不知这种情况怎么用...

by 独孤九贱 - 网络与硬件 - 2006-10-29 20:29:00 阅读(8264) 回复(5)

请问哪位大侠能够较为清晰地描述一下:linux下C编程的条件变量是什么,具体有些什么用途?

by agoodboy - C/C++ - 2011-03-07 12:00:18 阅读(12073) 回复(20)

本人菜鸟 刚刚接触 linux 请问大家 要用 rcp ,rsh,rlogin等远程命令 应该在远程机器上配置那个文件 应该如何配置 ? 谢谢大家!

by zhtg3232 - 系统管理 - 2006-11-05 15:06:47 阅读(764) 回复(1)

各位大大 甲台Digital Unix 乙台 redhat linux 8.0 甲和乙能相互Telnet 及FTP & Rlogin 乙台能rcp file至 甲台 然 甲台不能rcp file至乙台(connection refused) 請問有什麼檔案須Modify 謝謝

by ligouming - 其他UNIX - 2005-03-23 22:16:50 阅读(1258)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