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suse 11 iso

SLES11已在2009年3月24日发布 http://www.novell.com/news/press/novell-ships-suse-linux-enterprise-11/

by wolfgroup - 存储备份 - 2009-03-28 22:08:28 阅读(1716) 回复(2)

相关讨论

Novell宣布了其下一代企业Linux平台,suse Linux Enterprise 11的开发计划。作为最佳设计、最具互操作性的关键业务计算平台,suse Linux Enterprise 11将构成现代IT组织的核心,通过利用 服务器 虚拟化 、合并和服务器设备等新 技术 以及客户计算创新性突破,为横跨企业的关键业务工作提供基础。所以,不管是在硬件设备上直接部署suse Linux Enterprise 还是作为虚拟机客户,客户都将会体验到敏捷、灵活、高效的独特新境界。suse L...

by copyki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7-08 16:43:36 阅读(1060) 回复(0)

suse 11上面怎么安装oracle 9i: 本来也想安装最新的oracle,这样可能麻烦还少一些,但是硬盘空间有限,按照网上写的安装程序装的时候提示: Initializing Java Virtual Machine from /tmp/OraInstall2009-05-23_10-16-22PM/jre/bin/java. Please wait... /tmp/OraInstall2009-05-23_10-16-22PM/jre/bin/i386/native_threads/java: error while loading shared libraries: libstdc++-libc6.1-1.so.2: cannot open shared object fil...

by wroxman - Oracle - 2010-12-20 10:09:34 阅读(2934) 回复(3)

新装系统,用发行版还要再升级代码太麻烦

by qq830406 - BSD - 2006-12-18 18:40:56 阅读(1076) 回复(4)

ftp://suse:upload@61.144.225.85/suse%209.1 文件名并非同一系列,下载完的朋友iso一定回帖告知我应用的情况!!!

by yanguo66 - Linux论坛 - 2004-08-04 21:47:32 阅读(9287) 回复(63)

请问哪儿可以download suse8.2的iso文件,谢谢! 8)

by hawk_zhang - Linux论坛 - 2003-05-17 00:01:46 阅读(709) 回复(2)

时间:2009年5月20日,周三, 8:00 - 18:00 主题: 1、如何利用suse Linux Enterprise 构建具有高可靠和高性价比的平台 2、如何在混合环境中获在互操作性最强且高性价比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3、如何利用PlateSpin实现灾难恢复、负载管理和服务器整合 4、如何简化和管理公司的基础构架、软件应用和服务之间的关系,实现混合式IT环境集成一体 地点:北京朝阳区JW万豪酒店B1层宴会厅(朝阳区建国路83号) 礼品:所有报名参会人...

by 瑞儿 - CU活动专区 - 2009-05-19 13:21:54 阅读(14321) 回复(75)

在安装时,软件检查发现一个错误,信息如下:请问如何解决。 OracleHome in which ASM has been configured is invalid

by vivijet - Oracle - 2009-02-14 13:48:55 阅读(2616) 回复(0)

sybase ASE11.0.3.3已经安装好了,手工登录sybase用户可以自动开启sybase服务,现在的问题是如何在 运行级2里(文本方式)自动开启sybase,不需要人工干预? 这里先行谢过

by would - Sybase - 2007-03-07 11:34:56 阅读(4050) 回复(3)

pro 版: ent 版:      文件名称:Microsoft Office system Enterprise 2007   文件版本:Enterprise 正式零售版原版光盘镜像(Ent比Pro多了两个组件:Onenote和Groove)   文件语言: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DVD转RAR 解压即可安装   特别说明:内含安装激活序列号。建议使用最新的WINRAR 3.61进行解压缩。   文件介绍:全新的设计,新奇的体验。2007 Office 简化了工作区,让常用工具更易使用。2007...

by wangqi0021 - 频道交流区 - 2009-03-24 13:10:32 阅读(2403)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