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nix 复制目录

出处:unix爱好者家园unix-cd.com 由于系统硬件或者软件的新增与安装, 我们常常会在新增与安装过程中重新建立系统核心档案, 而根据SCO OpenServer 5系统的设计, 预设开机将会以位于/stand目录下的unix 作为系统的核心档案, 而每次系统核心重新建立, 都会在同一目录下, 备份原本的核心档案为unix.old 因此, 若在系统安装硬件或软件期间有不在预期内的状况发生, 而导致新的系统核心档案损化而无法开机, 此时我们就可以利用旧有...

by sdccf - SCO文档中心 - 2008-03-28 13:12:30 阅读(1553) 回复(0)

相关讨论

[zt]由于系统硬件或者软件的新增与安装, 我们常常会在新增与安装过程中重新建立系统核心档案, 而根据SCO OpenServer 5系统的设计, 预设开机将会以位于/stand目录下的unix 作为系统的核心档案, 而每次系统核心重新建立, 都会在同一目录下, 备份原本的核心档案为unix.old \n\n因此, 若在系统安装硬件或软件期间有不在预期内的状况发生, 而导致新的系统核心档案损化而无法开机, 此时我们就可以利用旧有的核心档案来将系统开启, 重新检...

by Zhjx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5-09-27 17:28:49 阅读(2911) 回复(0)

由于系统硬件或者软件的新增与安装, 我们常常会在新增与安装过程中重新建立系统核心档案, 而根据SCO OpenServer 5系统的设计, 预设开机将会以位于/stand目录下的unix 作为系统的核心档案, 而每次系统核心重新建立, 都会在同一目录下, 备份原本的核心档案为unix.old 因此, 若在系统安装硬件或软件期间有不在预期内的状况发生, 而导致新的系统核心档案损化而无法开机, 此时我们就可以利用旧有的核心档案来将系统开启, 重新检查硬件...

by sdccf - 其他UNIX - 2005-05-26 17:02:01 阅读(2151) 回复(0)

unix编程学习 1、基本IO 2、文件与目录 3、标准IO 4、进程和进程控制 5、信号 6、高级IO(1) 7、高级IO (2) 8、守护进程 9、进程间通信-FIFO 10、进程间通信-管道 11、进程间通信-XSI IPC 12、进程间通信-XSI 消息队列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75321/showart_1154297.html

by zhm_sunboy - Solaris文档中心 - 2008-08-28 19:50:15 阅读(1563) 回复(0)

有时候,您需要将整个 unix 目录复制到相同系统中其他的位置或不同的系统。有许多种不同的方法可以完成这项操作,但并非所有的方法都可以保持信息数量不变或兼容于不同的系统。本文讨论了 unix 中各种可用的选项,以及如何最好地使用它们来完成相应的任务。 关于本系列 通常,unix® 管理员都拥有一套常用的辅助进程管理的关键实用工具、诀窍和系统。本文提供了各种用于简化各个过程的关键实用工具、命令行链和脚本。这些工具...

by Mozer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7-05 23:44:04 阅读(763) 回复(0)

目录层次是理解一个系统的重要基础, 最重要的莫过于它的根目录 “/”,这个目录在启动时就就挂上, 它包含了启动时所需的基本系统。这个根目录同样包含了想要挂接的每一个文件系统。   挂接点 (mount point) 是新增的文件系统在接入现有系统时的起点位置。 标准的挂接点包括 /usr、 /var、 /tmp、 /mnt, 以及 /cdrom。 这些目录通常会在 /etc/fstab 文件中提及。 /etc/fstab 是一张包含系统中各个文件系统及挂接点的表。 在 ...

by freebingo - BSD文档中心 - 2006-04-30 16:44:51 阅读(935) 回复(0)

我尽量做到通俗易懂,让从未接触过unix的朋友快速入门!! 匆匆,错误难免! 以后一定花更多的时间整理,为自己,也为需要它的朋友! 首先,我们一起看看unix目录,因为我觉得清楚了目录,才能对unix的框架有个大概的印象!当然这里讲的是系统正常运转所必须的,并且一定不能删除或者修改 / 就是根目录; /bin目录中包括最常用的unix命令; /dev目录包括控制访问外部设备的特殊设备文件; /etc目录中包括各种各样的系统...

by l__sl - 其他UNIX - 2004-05-12 13:47:48 阅读(1177) 回复(4)

记得去年在论坛上看到过一位大虾写的关于unix目录结构的文章非常好,今天找了很久也没找到。 请各位帮忙!

by 一碟子酸白菜 - Solaris - 2003-06-06 22:29:17 阅读(923) 回复(2)

记得去年在论坛上看到过一位大虾写的关于unix目录结构的文章非常好,今天找了很久也没找到。\r\n 请各位帮忙!

by 一碟子酸白菜 - Solaris - 2003-06-01 19:25:48 阅读(2639) 回复(1)

我TELNET到unix下,把里面的一个目录打包,然后再复制到本机WINDOWS下,要通过什么命令?我是初学,请大家理解.

by hawk418126 - 其他UNIX - 2007-06-23 12:13:48 阅读(2530) 回复(3)

LF Tip:通过网络完全复制你的电脑 摘要: 当你需要从一台电脑复制数据到另一台电脑上去的时候,本文所讲基于网络的且安全、简易、有效的方法就派上用场了。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提要 尽管克隆动物(“多莉羊“)甚至人类胚胎的研究依然是一个充满争议和风险的领域,而掌握一些关于“克隆”电脑的知识不但没有害(正确的操作为前提),反而会使你仔细书写配置脚本的能力得到提升。根据摩尔...

by szxsztszk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11-06 11:26:26 阅读(710)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