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删除u盘分区

linux 苹果apple服务器硬U数码相机误删除格式分分区不认数据恢复 北京易安信息安全研究中心 http://www.microsofte.cn/ 如果你电脑里有重要数据,但是某天突然由于各种原因意外丢失,怎么办?束手待毙吗?不要急,不用怕 。只要片没有物理划伤,98%左右的数据都是可以恢复出来的。 数据恢复范围:数据恢复 http://www.microsofte.cn/ 1:可恢复介质: 一切存储数据的介质。包括台式机硬,笔记本硬,移动硬,...

by niatytf2002 - 存储备份 - 2007-02-07 10:18:45 阅读(1998) 回复(0)

恢复

相关讨论

我在硬上安装了linux分区ext3 ,swap, 我现在想删除它,可是我用PQ7,PQ8都报错,而且我启动到dos下,用fdisk,都死机 我该怎么办。 我的机器目前是win2000+red linux7。2 ,80G 我用linux安装删除分区,当我重启时,win2000都启不来了,到的界面时 GRUB>; fdasfdagasdddddddddddddd............. 一大段好像是命令的文字

by luwei921 - 系统管理 - 2004-08-01 06:29:19 阅读(911) 回复(4)
by vepeta - 系统管理 - 2006-11-14 17:28:40 阅读(514) 回复(0)

我想学用linux,就在硬上安装了turbo linux,装好后发现不会用,就用98启动启动之后fdisk重新分区,发现硬就剩7G了(以前有10G),请问如何能把linux分区彻底删掉啊?

by yyace - 系统管理 - 2004-10-19 09:27:04 阅读(1431) 回复(5)

我有8台ibm hs21服务器(redhat linux 5 x64)同时连接一台ds3400,其中只有1-2台服务器会向ds3400写数据(主要是文件),其他都是读取,所有服务器均认到ds3400上的分区,但每台服务器只能看到自己创建的文件,看不到其他服务器创建的文件,除非重新mount,如何操作可以让所有服务器都可以看到所有文件。 注: 1、光纤存储,HBA卡连接 2、存储中设置所有服务器均在一个access里 3、服务器端未安装任何管理软件 4、用fdisk分区,所有...

磁盘阵列

by xiyunt - 存储备份 - 2009-01-24 10:04:48 阅读(6040) 回复(14)

我有一块40G的硬,原先是FAT32分区,现在装REDHAT9.0时要求删除分区, 但事后发现我的硬变成20几个G了,哪位帮帮我,找回它们!!!

by wl_110 - 系统管理 - 2004-03-28 16:49:14 阅读(510) 回复(3)

我有一块40G的硬,原来装了linux和win2000,2000下分了四个区,分别是/dev/hda1,/dev/hda5, /dev/hda6,/dev/hda7 linux分区为/dev/hda8为/ 分区, /dev/hda9为/home分区,/dev/hda10为/swap分区,我现在想删除windows分区,给linux用,又不想重新装linux,各位有什么好的办法,教教小弟,谢谢了!

by nothings - 系统管理 - 2004-02-13 10:37:31 阅读(582) 回复(3)

我以前装了两个操作系统,一个Win2000,一个linux系统,然后后来重装了window2000后,发现没有linux启动选项了,也看不到linux分区。求救贵位,提供信息,能够恢复linux启动选项,如果不行的话,怎样去查看linux分区,然后进行删除它。多谢啦!

by zhouping_chen - 系统管理 - 2006-02-26 11:18:32 阅读(665) 回复(1)

为了重新装一个linux, 我在XP下,将linux分区全部删掉了。 可是,重启以后,还是出现了grub(不是原来的图形界面,而是命令行界面)。 我都已经删除linux,怎么还会有grub?怎样删除这个grub? 现在我该如何启动XP? 顺便问一句,删除linux系统时,是否应该这样做? [ 本帖最后由 wattwang 于 2006-8-17 13:50 编辑 ]

by wattwang - 系统管理 - 2006-08-17 15:10:33 阅读(620) 回复(3)

求助: 我原来安装了Windows Server 2003,然后安装了Red Had linux 9.0,由于不想使用linux了,就从Windows下的磁管理里面删除了所有linux分区,重新启动系统后就什么也引导不了了,只出了grub>;提示符,不知道要想不重新安装原来的Windows系统,是否可以恢复?具体如何操作.谢谢!

by claret - 系统管理 - 2005-06-07 18:56:18 阅读(983) 回复(2)

请教如何找到删除linux后丢失的分区 斑竹, :( 使用diskgen删除linux分区后就发现安装linux的那10G不见了,郁闷了一天了,FDISK,DM都用了还是没找到啊,帮帮忙吧!!!!!!

by savinglb - 系统管理 - 2004-05-11 12:58:04 阅读(763)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