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安装界面

linux下oracle中文安装界面 看着爽么?

by 牙齿晒太阳 - 桌面与办公 - 2004-09-15 14:31:36 阅读(1155) 回复(17)

相关讨论

安装liunx的时候跳过图形界面安装,现在xstart起不起来图形界面.怎么配置?

by 恋家的老鼠 - 系统管理 - 2005-07-15 14:37:57 阅读(1004) 回复(2)

请问我的oracle安装linux下时,oracle安装界面为什么是私码,怎么解决,第一次在linux安装oracle数据库

by guiness8110 - Oracle - 2005-07-05 14:18:16 阅读(2867) 回复(5)

我在字符界面安装,它总是说 DISPLAY没设置。可在xwindows下,我开了一个term窗口,运行runInstaller,还是提示DISPLAY没设置。到底应该怎么安装啊?就在xwindows的term窗口里运行runInstaller吗?那和字符界面安装有什么区别啊?那个DISPLAY是不是设置远程x终端啊?我要是不需要应该怎么设啊?

by sync - Oracle - 2004-04-13 14:38:28 阅读(1525) 回复(4)

linux下X界面怎么安装金山词霸?

by linziwei - 系统管理 - 2004-03-19 10:12:16 阅读(720) 回复(3)

我的经历如下:借了三张linux9的安装盘,拷到硬盘,然后把第一张刻成光盘(第二、三张我还没刻),结果不能启动。 用winme安装盘启动,然后换成linux第一张盘,cd\dosutils再autoboot出现linux安装界面,选语言,选键盘, 然后它让选linux安装盘的位置(cdrom,hda,nfs,http)此时我选cdrom,它说找不到安装盘,怎么办?它到底要找什么? 折磨死我了? 还有其他的办法吗?? 请赐教!!!

by yulanhua - 系统管理 - 2003-07-30 19:55:09 阅读(935) 回复(2)

请问能不能在安装linux后再安装KDE等图形界面? 我现在有个linux,原来是没有安装图形界面的,但现在又需要安装了,而且这个机器是在另外一个地方,不想再跑过去了,能不能远程安装

by 天俊 - 系统管理 - 2005-12-14 14:27:31 阅读(1246) 回复(4)

直接报错: [oracle@linux Disk1]$ ./runInstaller& [1] 2197 [oracle@linux Disk1]$ Initializing Java Virtual Machine from /tmp/OraInstall2004-08-13_12-56-02AM/jre/bin/java. Please wait... Error occurred during initialization of VM Unable to load native library: /tmp/OraInstall2004-08-13_12-56-02AM/jre/lib/i386/libjava.so: symbol __libc_wait, version GLIBC_2.0 not defined in file libc.so.6 with link t...

by bluesky339 - 系统管理 - 2004-08-15 13:56:04 阅读(782) 回复(6)

在图形界面安装时,进入oracle安装界面字体显示方块,我在控制中心--l国家和语言选择选为english,故障依旧,哪位大侠能告诉我这是什么问题?

by jiguang - 系统管理 - 2003-11-29 11:45:21 阅读(546) 回复(2)

比如fedora和suse那种比较pp的界面:em14:

by happycookie - GUI编程 - 2008-08-23 00:58:46 阅读(2518) 回复(2)

linux下的带图形界面SVN客户端安装(Esvn RapidSvn)(左上角是SapidSvn 右下角是Esvn)[td=1,1,60]RPM下载[td=1,1,40]文件:esvn-0.6.12-1.src.rpm[td=1,1,40]大小:1885KB[td=1,1,40]下载:下载 Esvn安装: 近来来想在FC下装个svn带图形界面的客户端来用用,找了半天资料发现最多人用的是esvn,除此外其他工具想找个好的下载源实在是难,但是esvn一大堆都是基于UB下的sudo apt-get install esvn的这种简易安装方式的。很少看到有人用源...

by xuanfei - 软件配置管理 - 2008-05-01 17:38:48 阅读(5070)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