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etc/sysconfig/network

. /etc/sysconfig/network 谁能讲一下这个命令是什么意思,前面的点代表什么意思.谢谢!

by dht_0201 - Linux新手园地 - 2008-02-15 14:10:05 阅读(1348) 回复(3)

相关讨论

提示-bash: /etc/sysconfig/network: Permission denied 请问是什么原因? 是用root登陆的 [ 本帖最后由 李某人 于 2005-11-21 21:44 编辑 ]

by 李某人 - Linux论坛 - 2005-11-22 20:10:05 阅读(1050) 回复(3)

提示-bash: /etc/sysconfig/network: Permission denied 请问是什么原因? 是用root登陆的 [ 本帖最后由 李某人 于 2005-11-21 21:44 编辑 ]

by 李某人 - Linux系统管理 - 2005-11-22 20:10:05 阅读(3818) 回复(3)

/etc/sysconfig/network文件有什么作用?里面配置的网关信息为什么在机器重启只有不生效? /etc/rc.d/init.d/nework restart重启是根据哪写配置文件重新配置网络?

by wangxiaoguang - Linux新手园地 - 2008-11-27 23:10:03 阅读(34699) 回复(9)

见下表 File in the /etc/sysconfig Directory Description clock Contains defaults for the system clock, including time zone, UTC, and ARC (Alpha CPU-based) settings. If UTC=true, the BIOS is set to Greenwich Mean Time. firstboot If RUN_FIRSTBOOT=YES, then you can start the First Boot process with the firstboot command, if you're in runlevel 5. gpm Points to the mouse device, usually /dev/mouse. gru...

by rickyweiwei - Linux文档专区 - 2005-11-18 14:17:28 阅读(497) 回复(0)

/etc/sysconfig/network中的NOZEROCONF表示什么意思? cat /etc/sysconfig/network NOZEROCONF=yes

by abcdex - Linux系统管理 - 2013-09-12 17:06:59 阅读(3022) 回复(2)

今天去一个网吧要换电信线路,需要重新做代理(CentOS 5),他们网管自己架了个二级代理(Red Hat Linux 9),我就拿这台二级代理做临时代理。 我把这台代理的IP、MAC、防火墙脚本、数据转发功能开启之后,就把代理换上了,这时出问题了!下面的客户机不能上网了,但是可以ping通内网网关、代理的外网IP、代理的网关,但就是上不成网,既然能ping通代理的外网IP、代理的网关,说明代理服务器已经可以正常工作了,数据...

by sxtywyg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5-15 11:07:50 阅读(795) 回复(0)

今天去一个网吧要换电信线路,需要重新做代理(CentOS 5),他们网管自己架了个二级代理(Red Hat Linux 9),我就拿这台二级代理做临时代理。 我把这台代理的IP、MAC、防火墙脚本、数据转发功能开启之后,就把代理换上了,这时出问题了!下面的客户机不能上网了,但是可以ping通内网网关、代理的外网IP、代理的网关,但就是上不成网,既然能ping通代理的外网IP、代理的网关,说明代理服务器已经可以正常工作了,数据的...

by marsaber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7-18 12:12:02 阅读(381) 回复(0)

DEVICE=eth0 IPADDR=192.168.0.2 NETMASK=255.255.255.0 network=192.168.0.0 BROADCAST=255.255.255.255 GATEWAY=192.168.0.1 ONBOOT=no 以上是更改网络的设置,可参照更改 /etc/init.d/network restart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7653/showart_114339.html

by kys2002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5-18 10:31:03 阅读(450) 回复(0)

请问/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eth0里的内容127.0.0.1 losthost是不是不能改,如果像一块网卡绑多个ip是不是必须从 eth0:0开始,我不用eth0:0,直接用eth0:1可以吗?

by 04514868224 - Linux论坛 - 2003-06-17 10:25:47 阅读(1319) 回复(3)

请问/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eth0里的内容127.0.0.1 losthost是不是不能改,如果像一块网卡绑多个ip是不是必须从 eth0:0开始,我不用eth0:0,直接用eth0:1可以吗?

by 04514868224 - Linux系统管理 - 2003-06-17 10:25:47 阅读(2873)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