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ndroid system firmware 是什么

firmware经常见到,但是就是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东西

by 东北超级大蜘蛛 - Solaris - 2007-09-14 17:38:26 阅读(3017) 回复(1)

相关讨论

我在download system firmware Update时,文中提到"You must read and agree to the license agreement to obtain the password (case sensitive) for unpacking the firmware packages",可是我总找不到Password在哪?请教大哥

by xjiashan - AIX - 2003-07-17 18:11:43 阅读(1086) 回复(2)

在看EMC安装时,看到RS/6000 SP system, 但不知这是什么系统,:)

by freedomjiang - AIX - 2008-05-06 21:33:08 阅读(4711) 回复(8)

安装solarisb72时候,装完v1~v4和lang之后,有个提示插入Java Enterprise system光盘。这个是什么咚咚?请指教

by 坚持向左 - Solaris - 2004-12-13 10:11:27 阅读(742) 回复(0)

在装AIX5.3时如果机器自身微码太低光盘引导后会使机器挂起只能放电后才能正常启动,这种情况只能升级微码 http://www14.software.ibm.com/webapp/set2/firmware/gjsn 先到IBM网站下载新的微码,查询以前的微码信息也在其中。 在选择机型时一定要看好机器的型号否则升错型号就只能返厂了。 选择机型后下载AIX版的BIN文件这个用起来比较方便。 将文件上传至/tmp/fwupdate用ftp命令的话一定要用BIN模式。 cd /tmp/fwupdate ch...

by itlinux - AIX文档中心 - 2008-07-23 15:30:19 阅读(1464) 回复(0)

 固件(firmware)是指设备内部保存的设备“驱动程序”,通过固件,操作系统才能按照标准的设备驱动实现特定机器的运行动作,比如光驱、刻录机等都有内部固件。   firmware是固化在了硬件中的软件,光存储的firmware是运行在驱动器上的软件指 令集,它存储着计算机系统中硬件设备最基本的参数,为系统提供最底层、最直接的硬件控制。firmware功能上有点类似于主板上BIOS,同样在开机过 程中,系统会先读取其内部的硬件设备初...

by fengyeta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10-20 14:54:11 阅读(1109) 回复(0)

迁移到 IBM system x的优势是什么

by 枫影谁用了 - X新品答题闯关赢奖 - 2009-09-27 22:14:08 阅读(2126) 回复(15)

IBM system Director 6.1新特性是什么

by BT小新 - X新品答题闯关赢奖 - 2009-09-27 15:29:47 阅读(1528) 回复(10)

IBM system x系列量身定做方案是什么

by aaaaa5aa - IBM System x嘉年华-问答闯关达人赛 - 2009-06-19 11:20:05 阅读(951) 回复(9)

IBM system x嘉年华的主题是什么

by 听荷儿 - IBM System x嘉年华-问答闯关达人赛 - 2009-06-17 23:29:21 阅读(1384) 回复(13)

IBM system Director 6.1新特性是什么

by aaaaa5aa - IBM System x嘉年华-问答闯关达人赛 - 2009-06-19 08:30:51 阅读(1379) 回复(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