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二进制编辑

如题

by szsocket - C/C++ - 2004-10-19 08:42:25 阅读(2361) 回复(5)

相关讨论

在OpenBSD上运行linux进制文件 当内核编译进COMPAT_linux选项并且已经设置了运行时sysctl kern.emul.linux,OpenBSD/i386可以运行linux进制文件。如果你使用的是GENERIC内核(你应该是),COMPAT_linux就已经启用了,你就只要: # sysctl -w kern.emul.linux=1 为了在计算机每次启动时自动做好这点,删除/etc/sysctl.conf中如下行前的#: #kern.emul.linux=1 # enable running linux binaries 即改为: ...

by atyu30 - BSD文档中心 - 2007-05-19 15:54:31 阅读(1084) 回复(0)

单位里正准备将一些非关键应用从SCO OpenServer 5.0.5 迁移到Turbolinux DataServer7.1上,请问两者是否进制兼容,或者兼容到何种程度?

by netwalker2000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5-05-31 20:44:20 阅读(766) 回复(3)

如何使用linux进制报? :?:

by rockwell - Linux论坛 - 2003-04-17 09:13:14 阅读(535) 回复(0)

[这个贴子最后由南非蜘蛛在 2002/12/17 07:28pm 编辑] 作者:南非蜘蛛 zhedou@sohu.com 个人主页:http://www.douzhe.com 转载请保留作者信息 和sparc上的solaris 8相比,Intel x86上的solaris 8的另一个优点是在Intel架构的计算机之间有更加优良的互操作能力. 由于嵌入linux的软件进制文件的系统调用被从新设计,来和Solairs的环境相适应,这意味着你最喜欢的linux应用程序能够在Solaris上不经过任何从新编译或者改变,就...

by 南非蜘蛛 - Solaris - 2003-03-23 21:20:15 阅读(2015) 回复(8)

看了一本linux的书,书上这样说的,我感觉很雷? 那本书最雷的地方是2008年出版里面却在介绍redhat 9安装, 书的作者有三个其中前面两个号称有600万行代码500万行代码的网站开发经验(也好像是一个500万一个400万,记不太清楚了),最后一个是个副教授, 书里面还绘声绘色的介绍了中国人的骄傲“麒麟操作系统”, 不知道这个傻B书是如何出版的。 [ 本帖最后由 fender0107401 于 2008-11-30 18:00 编辑 ]

by fender0107401 - BSD - 2008-12-03 00:50:00 阅读(3270) 回复(15)

这几天研究了好久,终于被我知道了如何在linux下安装mysql的进制源代码包,最终解决了ERROR 1045 (28000):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YES)的权限问题,真的是感慨万分啊,只想把他写出来,让自己以后不要忘记了,好了,废话不多说了,看看我的安装步骤吧! 1.下载mysql-5.0.51a-linux-i686-glibc23.tar.gz,下载地址为 [color="#0066cc"]http://download.unix-center.net/mysq...

by ipyt - MySQL文档中心 - 2008-09-24 10:40:57 阅读(1681) 回复(0)

MAC OS系统如何运行linux系统下的进制文件?我的进制文件为a.out 是由linux下的C编译而来的,如何运行?

by ie_e - Mac OS X - 2008-07-17 15:52:24 阅读(6133) 回复(4)

如果MySQL 服务器 启用了进制日志,你可以使用mysqlbinlog工具来恢复从指定的时间点开始 (例如,从你最后一次备份)直到现在或另一个指定的时间点的数据。“mysqlbinlog:用于处理进制日志文件的实用工具”。   要想从进制日志恢复数据,你需要知道当前进制日志文件的路径和文件名。一般可以从选项文件(即my.cnf or my.ini,取决于你的系统)中找到路径。如果未包含在选项文件中,当 服务器 启动时,可以在命令行中以选项的...

by 剑心通明 - MySQL文档中心 - 2009-02-16 13:11:27 阅读(2525) 回复(1)

-->   如果MySQL服务器启用了进制日志,你可以使用mysqlbinlog工具来恢复从指定的时间点开始 (例如,从你最后一次备份)直到现在或另一个指定的时间点的数据。“mysqlbinlog:用于处理进制日志文件的实用工具”。   要想从进制日志恢复数据,你需要知道当前进制日志文件的路径和文件名。一般可以从选项文件(即my.cnf or my.ini,取决于你的系统)中找到路径。如果未包含在选项文件中,当服务器启动时,可以在命令行中...

by sdccf - MySQL文档中心 - 2008-05-01 23:31:28 阅读(769) 回复(0)

作者: kit 出处:赛迪网  阅读提示:如果MySQL服务器启用了进制日志,你可以使用mysqlbinlog工具来恢复从指定的时间点开始(例如,从你最后一次备份)直到现在或另一个指定的时间点的数据。“mysqlbinlog:用于处理进制日志文件的实用工具”。 如果MySQL服务器启用了进制日志,你可以使用mysqlbinlog工具来恢复从指定的时间点开始(例如,从你最后一次备份)直到现在或另一个指定的时间点的数据。“mysqlbinlog:用于处理进...

by sdccf - MySQL文档中心 - 2008-04-23 11:05:55 阅读(674)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