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CAN bootloader freescale

我的硬件配置: VIA 694X + Celeron 1.3GHZ + 384MB SDRAM 硬盘是个1GB的DOM 一块SiliconImage 3114的SATA扩展卡 + 80GB WD SATA 如果接上SATA硬盘,那么用DOM启动的时候,BTX就会报错,打印寄存器信息。拔掉就没事了,本来还想用DOM上的FB系统做个文件服务器呢。 有没有遇到一样问题的朋友?

by kde2000 - BSD - 2007-04-25 17:52:53 阅读(1832) 回复(0)

相关讨论

哪位高手能给大家讲一下有关linux bootloader的知识啊,就是linux启动过程中它(bootloader)所起到的作用。这里先行谢过了!!

by zhangljian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5-04-15 09:32:27 阅读(708) 回复(1)

POWERQUICC的芯片系列介绍 先看下图,该图为FSL的路线图,由最早的603e核起步,现在已经形成了4大产品线。 上图未提及最早的8xx系列,下图是一个比较好的对于现在产品的介绍和历史演变的说明。 到目前为止,e600和e700还没有量产的产品。E300平台是为了扩展PQ-I 和 PQ-II的家族而基于603e平台增加的,增加了L1 cache,千兆接口,将内存接口从SDRAM 改为更流行和便宜的DDRI/II上,在130nm制程内,可达到266MHz到667MHz。注意在...

by jack_liu_sjtu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12-13 18:16:26 阅读(1218) 回复(0)

  核心中许多参数的值都是根据核心设定档中的设定值而来的,在您编译好核心之后,它们就都已经静态的定义在核心中。如果您想更新核心中某个参数值,您不 一定要重新编译核心,您可以透过 /boot/loader.conf 设定档或 /etc/sysctl.conf 设定文件或 /usr/sbin/sysctl 指令来变更,设定文件与指令的差别在于设定文件模式于开机后依然适用,指令模式则仅限于本次开机,重新开机后便回复核心中的设定值,若要变更需再重新设定 过。  ...

by mageguoshi - BSD文档中心 - 2008-06-20 10:12:50 阅读(1411) 回复(0)

两周了,我都一直在搞u-boot的移植,:em06:我的开发板是dbau1500,用的u-boot版本是1.1.4,到现在两周都过去了,编译好后烧写到flash里终端却始终是空白一片,好郁闷啊~:( 有那位大侠可以帮忙想想办法,是我烧写位置不对,还是中断向量设置不对,有那些关键部分要修改的,请不吝赐教啊!

by 风刮尘土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11-18 18:46:55 阅读(1102) 回复(6)

我现在在学嵌入式linux系统,想自己动手实验,但没有写过boot,看了不少boot引导的原理,我想看一下源码。下了一个u-boot,但打开后发现里面东西太多了,不知道从何出着手,望大虾们指点。 最好能给我说一下源代码流程,不胜感激。

by 小糊涂虫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5-04-21 16:21:35 阅读(721) 回复(4)

bootloader的基本概念 板级支持包(BSP) BSP是板级支持包(Board Support Package)的缩写,是通常用在嵌入行业中的一个术语,用来代表在一个特殊硬件平台上快速构建一个嵌入操作系统所需的原始资料或者二进制软件包。BSP的作用是支持操作系统,使之能够更好的运行于硬件平台。BSP是相对于操作系统而言的,不同的操作系统对应于不同定义形式的BSP,包括Windows CE、Linux、Vxworks等。SoC/CPU厂商应向其芯片的用户提供一个...

by xwmlz - 培训交流 - 2008-05-05 10:26:23 阅读(1107) 回复(0)

范晓炬(xiaoju_f@263.net) 联想(北京)有限公司软件设计中心嵌入式研发处开发工程师 2003年8月 对于移植 linux 到其它开发板的人来说,编写 boot loader 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过程。对于学习linux的人来讲,编写 bootloader 也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工作。本文通过对 linux引导协议进行分析,详细阐述了如何编写一个可以在 i386 机器上引导 2.4.20内核的基本的bootloader。 1.概述 linux运行在保护模式下,但是当机器启动复位的时...

by Hawkeye - Linux论坛 - 2005-02-26 01:02:19 阅读(6763) 回复(2)

小弟正在按照网上此帖http://debian.linuxsir.org/main/?q=node/80制作U盘的中Debian,但是有一个很关键的问题挡住我,我的主板不支持usb启动! 但是,翻看以前在小百合bbs上看到的帖子,其中提出“如果不支持,就必须在bootloader中加入usb的支持。” 所以请教各位大虾,如何在bootloader中如何加入usb支持,如题! 我的系统是debian sarge, 引导工具是grub(我的理解这就是bootloader吧?)。 先谢谢了!

by HHLQ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1-21 00:46:02 阅读(1564) 回复(8)

要求: 1)熟悉bootloader的开发, 并有实际工作经验1年以上. 2)熟悉linux kernel的移植, 并有实际工作经验1年以上.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4)能在1个月以内到岗, 能提早最好. 公司简介: 普然通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http://www.opulan.com)是一家由美国著名风险投资基金投资、以美国硅谷资深管理和技术人员发起组建的集成电路IC设计高科技企业。 公司在宽带接入领域有相当的竞争力,已...

by woaisgt - 猎头招聘 - 2009-07-15 10:06:37 阅读(1466) 回复(2)